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13

手机提示小林家的妹抖龙更新了,于是老子揭棺而起煮面追番去了





13.


好不容易逮着钱蓓婷,冯薪朵可不会放弃好好八卦一下这俩人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相爱相杀。

“说真的,你和大BB到底有什么恩怨要每天这么纠缠。”冯薪朵接过陆婷削好皮的苹果,“阿黄已经跟我抱怨好几天了。”

“是啊。”陆婷和戴萌都只知道钱蓓婷因为和上次合作案,跟东区公司的孔肖吟发生过一些争执。孙芮也没没太和她们详细说,从吴哲晗那也没问出个所以然。

钱蓓婷翻着白眼,抢了孙芮刚拿手里的苹果,连啃两口才把事情说出来。



原本和东区公司合作是下半年的大企划之一,针对的主要是企划部和后续会加入的市场部。主要负责人吴哲晗想从市场部调两个有能力的人过来参与,和企划部部长商量了一下后,就让钱蓓婷和孙芮临时调过来参与。

对方也是挺重视的,特意找了有经验的部门经理和员工来。孔肖吟是之前参与了两个企划案都反响比较好,就得到了领导层的认可,今年刚调任东区公司企划部部长,主要负责这次合作案。

本来和吴哲晗没什么矛盾,两个人都是偶尔呆萌属性上线的人,没想到一拍即合合作愉快。作为助理的钱蓓婷和孙芮则根据自身经验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原本对此次计划案大有帮助,吴哲晗也觉得很长脸,拉了队伍团建犒劳。

可是倒霉就倒霉在这。孔肖吟东北人,爱喝能干,连着喝趴下了三个员工后,脑子一晕魔爪就伸向了一边小酌浅饮的钱蓓婷。孙芮坐旁边劝酒劝的起劲,自己却不怎么能喝。跟旁边的同事闹High后,刚打算回身和钱蓓婷说两句,就看见钱蓓婷被孔肖吟强行抓这手,来了个大交杯。

没错,就是那种很有姿♀势的大交杯。完事得意的孔肖吟还附赠给钱蓓婷一个结结实实赞扬亲吻。

不过孙芮不知道,在她发现之前,孔肖吟已经拉着钱蓓婷小交杯中交杯都来了个遍。



“你们东北人都好这口?”陆婷、戴萌全都震惊脸,看向冯薪朵的眼神也带着诸多恐惧和不明所以。

冯薪朵简直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孔肖吟,只能无力的挥挥手表示自己和她不同。

“接着小钱就羞愤的站起来给孔肖吟一个响亮的巴掌,再然后两个人就互相疯狂的撕扯衣服......”

“孙芮,你胡说什么呢?谁疯狂?谁撕扯衣服?你这只闹腾的马儿!”

“还有这么一段?”戴萌表示很有追文的欲望,陆婷则听到笑出了星爷的风采。

“有个屁!我扇完她就走了!再也不想看见那张脸。”钱蓓婷闭上眼仿佛重现现场,依然感觉不能消气。

“然后呢?然后呢?”

“老戴你这个语气很要事情哦。”

“然后就是转天俩人吵吵起来了呗。小钱和孔姐那叫一个针尖儿对麦芒啊,就差把桌子掀了。旁边的同时都吓死了。”钱蓓婷对孙芮添油加醋的形容强烈谴责,“你敢说你俩哪天不吵?我每天都觉得是去菜市场上班。”

“谁让她总跟我较真?”钱蓓婷不服气,和孔肖吟在计划案讨论时意见相左是家常便饭,会议开始五分钟吴哲晗就得安抚两人,每天如此。一直到计划案的结束。



“按造则个套路,资后两个人一定会天雷勾地火,干才烈火、激情四色......”

午餐时戴萌在食堂和刚开完部门会议的陆婷、曾艳芬一起吃饭。两人聊到钱蓓婷和孔肖吟的事,曾艳芬听了后给出了总结。

“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陆婷用手按着曾艳芬的头,“一天到晚不干正事除了看股票就是看那种文章是吧。”

“完蛋,她们还要一起排年会的小品。还不吵的天昏地暗?”戴萌边喝粥边划着手机屏幕,“对了,年会说可以带家属。朵朵来吗?”

陆婷正在忙着教育曾艳芬,没听清戴萌的话,“什么?”

“我说,年会时你叫朵朵来吗?据说可以带家属。”戴萌看了会儿热门微博,觉得有些无聊。

“她是我室友好吗?什么时候成家属了。”陆婷松开曾艳芬,觉得戴萌的问题很有问题,“我的家属只有我爸妈。”

“那你会带你妈来吗?”戴萌眼皮都没抬,专心喝粥。

“我妈只热衷追韩剧,对我们这种十八线乡村风年会是不会感兴趣的。”



晚上回家的陆婷在吃完饭后大爷瘫在沙发上按遥控器。冯薪朵端着沙拉坐在旁边。

最近终于开始进入年末轻松工作模式的冯薪朵,也终于不用再频繁加班。周末也有时间和陆婷一起去超市或者到私房菜馆换换口味。

“你们有年会吗?”因为之前也没听冯薪朵提过,陆婷看着电视上啤酒广告里面的Party场景,想起中午戴萌提到的事,“什么时候啊。”

冯薪朵慢条斯理的吃着,视线也关注在电视上,“没有。我们就吃顿饭。吃完就放假了,过完年才回来。”

陆婷一听,立刻坐起来看旁边的人,“我们下周五年会,你来不?”

“我去不方便吧。你们公司年会这么随意?”冯薪朵嘴里的菜叶还没咬断,就这玻璃碗偏过头,“等一下。大哥,你不会想让我陪你表演节目吧?”

陆婷一脸你想太多的表情,“我今年没节目,只是和戴萌主持。你要是没事就来呗。一个人在家多无聊。”

“你加班时我也一个人在家啊,又没怎样。”冯薪朵摇了摇头,“再说下周五我有事情。要去机场接莫莫。”

“她出差?”总的来说,陆婷对莫寒的印象还是比较良好的,除了第一次见面略微尴尬。毕竟一方面是觉得是冯薪朵的朋友,影响分不错;另一方面虽然是听冯薪朵描绘的莫寒生活能力十分强,让陆婷很敬佩,“那我找曾艳芬借车。”

“不用,我打车去接她吧。她放假了,过来玩些日子。然后直接回遵义。”


——————————

好在意昨天小戴生日发生了什么整蛊事件

评论 ( 3 )
热度 ( 2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