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14

今天是沉迷柿姐娇喘忘记更文的废狗一只





14.


“莫寒要来?”

陆婷刚端起来的咖啡差点没被戴萌撞洒,“你小心一点好伐。我这小身板可比不过你。”

“叫她一起来年会呀。”戴萌表示陆婷不会安排,“反正多一个不是多。”

陆婷眉头一挑,觉得不对,“我说你这么积极是几个意思?戴萌,动机不纯哦。”

“别瞎说。这不是上次人家来了没好好招待,想着这次补回来嘛。”

“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陆婷眯着眼贼兮兮的笑,伸出指着戴萌的手指被她直接攥住。

“大哥你才不要思想这么猥琐好吗。”

吴哲晗端着水杯进来,就看到戴萌和陆婷互揪着对方的领子,仿佛剑拔弩张的样子。

“你们,在吵架?”两人看到吴哲晗以为她要劝架,正等着她,没想到吴哲晗犹豫了一会儿,“能先告诉我奶茶粉放哪了吗?”



吴哲晗走后假装吵架的戏码演不下去了,戴萌把陆婷放一边的咖啡递给她,“你陪朵朵接人吗?”

陆婷正在给戴萌的咖啡放糖,“我要监督人事部和后期部布置会场。本来曾艳芬的车有空,可是冯薪朵她驾照比我拿的还晚,不敢让她一个人开。”

“那我去吧。”戴萌想了一下,“我没事,接完她们直接来会场。”

陆婷回身看她一眼,“行吧。晚上结束的早的话可以二趴小龙虾。”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钱蓓婷孙芮和孔肖吟她们排练的过程十分不顺利,陆婷一时好奇,拖着曾艳芬去看过一次。

“总之,场面很混乱。台词也讲的乱七八糟的。看来今年的最佳表演奖,药丸。”陆婷把外卖的烧烤袋子放在桌上,“接下来能让我期待的就剩下晚宴了。据说这次是请的五星级酒店的厨师。

“你们年会的格调很高嘛。”冯薪朵跟着端着海鲜粥过来,“如果有美食那莫莫应该很高兴。她最喜欢吃了。”

“你这么形容莫寒她本人知道吗?”戴萌拿着碗和汤匙分好,“把人家形容成个吃货。”

“是你说的吃货,不是我。”冯薪朵甩锅迅速,噎的戴萌无语,“再说她本来就喜欢吃东西啊。你要是和她出去,别的不干嘛光吃饭也能开心。”

“那真是没什么压力,我们萌仔最喜欢请人吃饭了。对吧,萌仔?”

面对陆婷的挤眉弄眼,戴萌表示只想做一个安静吃烧烤的好少年。

“不过有件事我一直想说,”戴萌喝了几口粥,觉得这海鲜味道太腥气,开始觊觎起陆婷的皮蛋瘦肉粥,“你俩天天不是外卖就是外食,不做饭的吗?”

“煮面算吗?”

“煮饺子算吗?”

冯薪朵和陆婷齐齐歪头回答,戴萌撇嘴,“也比我好不到哪去。”

“没关系,我们马上就要解脱了。”冯薪朵眯了眯眼,得意的啃起了鸡翅。



戴萌在12楼开会的时候,7楼的休息室里正在上演每日一吵。陆婷本来偷个懒过来蹭会儿午休。中午的时候冯薪朵来电话说家里停电了,结果刷完电卡发现没钱。陆婷就赶紧去缴费,不然别说没暖风没照明,连WiFi都没有,那可就是真是要命。错过的午休时间,就打着监督节目的旗号,去看了小品表演的彩排。

不得不说,演员们的矛盾比故事本身有趣多了。

陆婷举着手机给冯薪朵开视频,让她感受一下几位老戏骨的心灵演绎。半截还给戴萌发了条微信,预计今晚大概又是火锅的命。

也没办法,徐子轩年纪小又是后辈,实在不好说什么。温晶婕不了解事情经过,全程重点都在自己的角色上,根本没感觉到钱蓓婷和孔肖吟的剑拔弩张。倒是孙芮一开始还想帮帮腔,可她的角色在是孔肖吟那边的。演着演着就忘了自己是哪拨儿的,气的钱蓓婷排练一串下来朝着孙芮一通数落。

“大哥!晚上吃火锅!去去晦气!”果不其然钱蓓婷气急败坏的跟陆婷抱怨。陆婷抬起头,看了看钱蓓婷,又看了看站在她身后的孔肖吟,任命的点了头给冯薪朵和戴萌发微信。

然而更让钱蓓婷生气的是,回到陆婷家一进门,看到的不是待在厨房洗锅的孙芮,也不是在岛台上拌调料的冯薪朵,而是身材凹凸有致、此时此刻姿势不甚优雅、躺在沙发上正看着综艺节目笑成鹅叫孔肖吟。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有只蠢鹅在这里!?”

钱蓓婷愤怒的回头瞪陆婷和戴萌,得到的是两个人齐刷刷的摇头表示不关自己事。而闻声抬头从厨房出来的孙芮,隐晦的伸出食指指着背向着她的冯薪朵,谄媚的表情揭示着自己只是从犯,要求专做污点证人。

冯薪朵气定神闲的看向她们,淡定自如,“我们工作室有句话说得好,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结局不了的。”

钱蓓婷不甘示弱,“今天还就有了。”

冯薪朵也不慌,跟着接下去,“如果有,那就两顿。”

孔肖吟也终于看完了电视,站起来整理了衣服下摆,缓缓朝钱蓓婷走过来,一把扯过她手里的袋子,“别婆婆妈妈的,赶紧把菜洗一下,我都快饿使了。”

戴萌和陆婷跟着进厨房,撂下装食材的袋子,戴萌不禁感慨,“即sei啊之后,又要来个大舌头了吗?”

“舌头跟不上脑子,这也是孔姐的特色。”确定外面的孔肖吟不会听见之后,陆婷才小声的跟戴萌科普,“你没听过全司最拽孔肖吟吗?”

“没有,我感觉我已经和你们脱节了呢。”最近十分忙碌每天开会的戴萌委屈的望着陆婷,得到了一个敷衍的摸头杀。



——————————

你们以为莫莫要常驻了吗?天真

评论 ( 3 )
热度 ( 2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