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闲话少叙,我看公演去了

虽然不至于玻璃心但多少还是有些尴尬,毕竟也算是参与人员之一。有点苦笑不得的无奈,尤其是回头翻看手头俩坑。

唉。

和总裁聊过之后觉得还是得善始善终,Super Focus一部在N组完结就得了。二部回头连一部的稿一起贴LOFTER,不过这样看三部估计难产。

水碾河暂停的原因诸多,有外在有自身,但我会努力突破元丹。毕竟大框架已经确定好,不至于不知道怎么展开后续情节。

上海boy手里有存稿还多少有些底气。但是人物设定出来了也不那么容易改,而且我也懒得改,温水慢炖可能最后弄不好拖拉成中篇日常废话。

不过以上都是脑补文,不用太在意。诸位看个乐呵,顺道评论里和我聊一聊,也挺开心的。


β说得对,以后转战LOFTER圈地自萌吧。

要是再不行,那也只能ABCDE代替,回头文档出来大家伙儿自己查找替换你想看的偶像人名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5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