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32

好好好,我们朵朵有+48

前几日看毛毛房间话题,一想到她谈到撩不动阿黄感觉要再次投胎的无奈,我就很想笑





32.


“至于么。她有的你也有,你有什么没眼看的。”戴萌回来后先去公司开总结会,中午在食堂和陆婷钱蓓婷孙芮碰面,“再说你们不是一起睡过了?”

陆婷再次纠正戴萌的说法,“那是因为芮宝东西太多没地方放我们才勉强凑合了几晚。”

“那可不得了,我记得听谁说过,朵子姐可喜欢裸睡了。”孙芮隐约想起大学时和某个学姐聊到过这个话题,“我觉得裸睡其实挺好,身体健康。”

可是她跟我睡时并没。陆婷想或许某些原因让她暂时矜持了些,“总之感觉怪怪的。”

“是挺怪怪的,你的反应很怪。你们都是女生,看到了又怎样。”钱蓓婷事不关己,“要是觉得不公平,你也脱给她看。”

“我谢谢你啊!”陆婷怒极反笑,“那孔肖吟对你大交杯你也可以交回来啊。”

钱蓓婷被戳到痛处,也一副气急攻心。

“行了,放下仇恨相忘江湖。”戴萌赶紧劝架,还给孙芮使眼色。

“啥也憋说了,干了这碗酸辣汤吧。”



陆婷也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下班前给冯薪朵发微信说晚上在餐厅订了位子出去吃。冯薪朵歪着头想了会儿,回了一句,“你是中彩票了还是赚股票了?难道是吃错药了?”

陆婷忍着忽略对话,只说让她等自己下班去接她。


什么情况?冯薪朵觉得陆婷态度变化的路线难以琢磨,以昨晚上脸红窜逃回房间来看,今天应该不会这么自然。

有猫腻啊。难道是背着我干了什么不该干的?


黄婷婷路过冯薪朵办公桌前一顿猛敲,“赶紧干活,别总想些有的没的。”

陆婷下午外出见客户没回公司,直接打车去了冯薪朵的工作室。到那里时,何晓玉正坐在冯薪朵对面发微信,见到陆婷来了笑的十分灿烂。

“大哥好!”就差朝陆婷来个敬礼,何晓玉蹭的一下子站起来差点吓了陆婷一跳,“来接朵朵出去吃饭啊。”

陆婷啊啊的应了两声,还没搞懂,就被何晓玉拉着按到了冯薪朵对面的椅子上。

“这什么情况啊。”以一种僵硬的笑容目送何晓玉离开,陆婷立刻转回头问盯着电脑屏幕的冯薪朵。

“不知道。恋爱中的女人和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的时候都是无法理解的。”冯薪朵没有收回视线,仍旧盯着屏幕,“等我一下,把这个图存了。”

“恋爱?她和谁啊?”陆婷和何晓玉算是半个校友,两人的高中经常一起开运动会和读书会。当然,这是某个无聊的加班的晚上,被冯薪朵无情的call来送宵夜的陆婷在与何晓玉闲聊的时候发现的。

“听阿黄说是个高冷的女孩纸。我也没见过。何晓玉保密措施做的可严了。”

“看不出来啊这个傻大个还挺有一手。”

“你以为都像你,不解风情?”

一听这话陆挺不乐意了,“谁不解风情?你怎么不说你自己直男不懂浪漫?”

“直男是孙芮!我那叫直爽!俩意思!”

“少来这套!你的自由奔放已经突破天际,可是跟直爽没半毛钱关系!”

“哼!朵朵不跟你说了!你就是嫉妒!”

“我需要嫉妒你?有病啊!”

就在两人要就谁有病这个问题继续讨论时,黄婷婷沉着个脸进来,“要吵出去吵,不然就给我留下来加班!”

冯薪朵噤声一秒,抄起包就拽着陆婷抬腿就走。出了工作室没多久,陆婷问她黄婷婷怎么这么大脾气。冯薪朵头也不回,仍旧拽着她往前走。

“跟何晓玉一样。”

“阿黄也恋爱了?”

“不,应该是每个月总有这么几天到了。”



钱蓓婷下午下班前正在和孙芮讨论晚上是吃麻辣烫还是吃火鸡面,市场部部长秘书就拿着通知单近来说要出差的事。孙芮祈祷了半天还是没逃过,钱蓓婷倒是不用去,不过因为年前的合作案后续,暂时调到合作公司几日。钱蓓婷白眼一翻,不用说,又是孔肖吟的部门。

晚上回家吃什么也没兴趣继续讨论,两人悻悻的回了家。晚饭凑合一顿后,孙芮开始收拾行李,明天去公司交接手上的活之后,后天就出发。钱蓓婷拿了iPad坐在沙发上看了会儿孙芮理行李,孔肖吟就回来了。


“快来扶姐姐一把。”站在玄关就开始有点不稳,孔肖吟一手扶墙一手勾着高跟鞋要脱,可不知道怎么就是脱不下来。孙芮看得有点懵,钱蓓婷一声叹息,任命的站起来往玄关走。

“不能喝酒别喝那么多,你怎么每回都不长记性?”嘴上嫌弃的话不停,钱蓓婷抱怨归抱怨,让孔肖吟扶着自己的肩膀站好,自己微弯腰帮她脱鞋,“喝了多少?吃没吃饭?”

让钱蓓婷扶着坐到沙发上,孔肖吟眯眼笑着说就喝了点红酒,没敢掺着喝。末了拽着钱蓓婷的衣袖说没吃饭,很饿。

本来要去给孔肖吟泡柠檬水解酒,钱蓓婷一听,我的妈呀!还得煮面!这一天过得!白天上班,晚上还得伺候这位姑奶奶。


“你要出门啊?”孔肖吟乖巧的接过钱蓓婷递来的柠檬水,看着她转身又郁闷的进厨房,孙芮围观全场,还不忘嘲笑钱蓓婷任劳任怨。孔肖吟赶紧跟她搭话岔开话题,免得一会儿钱蓓婷一生气,在面里下什么奇怪的调料。

“出差啊。不过小钱要去你们那暂调。”孙芮问孔肖吟,“是不是你干的?”

这还真冤枉孔肖吟了。原本暂调是打算要别人,也是之前有过合作经历,上面领导觉得还不错,经过吴哲晗的推荐与孔肖吟的确认,就选了钱蓓婷过来。

“我哪有那么大本事。”孔肖吟举起杯子继续喝柠檬水,眼底带着笑意往厨房的身影那瞧,“我要是领导,可就不把她调我们部门了。”

“那你惦记给她搁哪?”孙芮来了兴致,被孔肖吟勾的八卦心起。

面对孙芮的好奇,孔肖吟笑而不语,只是偷偷的给孙芮一个wink,然后继续笑着喝柠檬水,等待钱蓓婷的好心宵夜。



————————

肖钱和胖胖一家三口那张截图真的蛮安逸

评论 ( 7 )
热度 ( 184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