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80

收拾完行李过来更新。

这河里,水真是不好蹚。谁也许就成为下一个谁呢?

还是多和大哥叉叉学习作吃瓜群众围观金瓜村的打情骂俏吧。



——————————————————————



80.


李艺彤第一个登场,原因无他,完事赶紧去摄像机前坐着拍其他的人。

随后登场的万丽娜、冯薪朵、陆婷完美的演绎了欧洲中世纪黑社会一家三口的出街look,还没到上场的张雨鑫和李艺彤挤在摄像机的监控窗口差点笑到在地。

“得亏是穿着这套衣服是中世纪欧洲的,要是穿了皮衣短裙人家准以为我们这社会边缘人员非法聚集大会呢!”

相比较后面出场的人似乎正常多,诸如满脸笑容的基佬紫贵族迈着差点摔倒的猫步,一蹦一跳的走的十分有节奏感;又或者看不出是紧张还是羞涩全程冷漠脸的像巡视领土走完全程的高个刺客;还有仿佛王子出巡潇洒摆手帅气甩刘海附赠一个飞吻的老司机骑士。

这样看,一脸正气挺胸昂首的骑士队长与优雅高贵明眸浅笑的伯爵小姐走的就很中规中矩了。

“这一对没啥槽点啊。”李艺彤感慨。

“你不懂,生活中的八卦与刺激是需要自己去挖掘的。”张雨鑫扯她看走完下台的戴萌抬手用自己的披风把走在身前的莫寒罩住,顿时响起莫寒的斥责与刘海被弄乱的控诉。其中还隐约夹杂着戴萌“哎呦”疑似被打的哀嚎。

被评价为仙女系的蒋芸与自诩甜美系的徐晨辰安稳走完后是自告奋勇压轴的张雨鑫。

结论是效果果然很显著,那智障儿童欢乐多的出场方式和模仿奥斯卡明星的同款的独特猫步简直堪称全场最佳。

黄婷婷和冯薪朵忍着笑把最佳表现奖的红包塞给张雨鑫。但是当张雨鑫喜极而泣的打开红包看到里面仅有的20块后,迅速由喜极而泣变成泪流满面,并自暴自弃的表示这工作没法儿干了。



嬉闹过后是全晚最让人期待的火锅宴,大伙儿围坐在一个拼接的大桌子旁,备好的两个鸳鸯锅与满桌子的蔬菜菌类鲜肉鱼丸分别让每个人都能吃到解裤腰带。首当其冲是孔肖吟,其次是黄婷婷和孙芮,还有徐晨辰。等到大家都逐渐放下碗筷,仍旧保持战斗的还剩下张雨鑫和莫寒。

尽管知道莫寒的战斗力强悍,尤其是在火锅桌上,戴萌还是担心她吃完会不舒服。端着一杯酸梅汁坐在她旁边,还准备了当做零食的山楂片。对面座位的张雨鑫眼尖发现,忙用手肘怼恰好在她旁边的黄婷婷,“阿黄你看。我也要。”

“恬不知耻。”万丽娜嫌弃的撇嘴。

黄婷婷顺着张雨鑫努起嘴的方向一看,顺手抄了隔壁孔肖吟的辣油倒在张雨鑫的油碟里。

“大快人心!”李艺彤海豹式鼓掌。



冯薪朵一开始没吃几口,被陆婷发现后喂了好多。正琢磨怎么逃离呢,斜对面的黄婷婷跟她挤眉弄眼,冯薪朵赶紧拍了正和旁边蒋芸闲聊的陆婷肩膀,耳语几句安静离座。

从工作室内冰箱里拿出蛋糕,冯薪朵抱怨黄婷婷为了藏蛋糕是把多少东西档前面了。俩人掏了半天才把蛋糕拿出来。

“这不是怕晓玉发现嘛!”

“她一来整个人恨不得都贴她女朋友身上,怎么可能会发现?”


说实在话,黄婷婷对何晓玉这一次的恋爱状态挺惊讶。一向对一切事情都无所谓,和任何人都温柔友好,虽然还是那么热衷恶作剧,但真的感觉她不一样了。

会在意和女朋友的相处的时光,偶尔和黄婷婷聊天聊到也会称赞女朋友的各种好,对未来有苦恼有担忧也会让自己给意见,完全不像以前淡然一切的生活态度。看来是对对方极度上心了。


“这不是好事吗?孩子总要长大了。”冯薪朵不懂黄婷婷仿佛纠结孩子要成家立业的老妈子心态,那种怅然若失的哀愁在黄婷婷与何晓玉之间竟然也能和谐的共存。

“我大概是会觉得,以后可能会寂寞吧。晓玉不在身边的话,虽然工作出差也不总在一起。但这些年室友的日子,让我觉得我们就是一家人一样的关系。”低头伸出食指摆弄冯薪朵拿剩下的蜡烛,指尖轻轻的感受蜡烛上的纹理,“人总会莫名感到孤单。”


“虽然明知道可能以后会分开,但还是忍不住相遇相处。”

“朵朵,你说,是不是我们太害怕寂寞了。所以没办法一个人面对孤独?”



李艺彤偷偷把灯关掉的一瞬间,黄婷婷和冯薪朵一个端着蛋糕一个护着蜡烛的火不灭,联合其他人唱着生日歌,给隐隐有察觉的何晓玉更加确认了——果然她们给自己准备了一个惊喜!

张雨鑫把折好的生日帽给何晓玉戴上,李艺彤催促她赶紧许愿,在所有人鼓掌与欢呼声吹灭了蜡烛,开心万分的何晓玉转头和蒋芸相视一笑后,对大家表达由衷感谢。

很有先见之明的万丽娜在何晓玉象征性的切了一刀后,就和蒋芸把蛋糕端到一旁的空桌子上去分,拿到自己那份蛋糕的、有的甚至一口没吃,摸起奶油朝着何晓玉脸上就去了。场面又一度混乱起来,统一目标最后毫无意外的变成了无差别攻击。

当然也有莫寒那种老实端着盘子,打算用另一个装甜食的胃品尝却被殃及的无辜人士。最后还是戴萌把自己那份奶油给摸走三分之一的蛋糕贡献了,才安抚了不仅没吃到蛋糕还差点奶油糊脸的莫小哭包。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