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16

今天看了S队公演,只想说,真不愧是S队!超棒!






16.


戴萌和孙芮搬箱子的时候冯薪朵坐屋门口围观,顺便和戴萌商量了一下关于莫寒过来玩这几天住处的问题。


因为孙芮打算过完年就不再租了,眼下还有一个月才到春节,和钱蓓婷商量好后暂时先搬到她和孔肖吟住的那套三室去适应适应。交了一个季度的房租后,孙芮就开始趁着年前回家收拾的时候把租房的东西开始仔细的打包收拾。不过好歹也是住了两三年的房子,多少也有些物品。陆婷和钱蓓婷帮她收拾了好几天,才把急用的东西先送到钱蓓婷她们那,不急用的和要寄回家的东西搁陆婷和戴萌家去。

之前冯薪朵就和戴萌商量过了,空的房间先让临时过来住的莫寒用,东西放到楼下陆婷那。等莫寒走了再收拾到楼上去。主要是莫寒不习惯和人同床,尤其又是冯薪朵这种热爱解放天性睡眠方式的人,根本没办法同床而眠。



“没事,我把房间收拾出来,让她住这呗。”戴萌回答的很痛快,让冯薪朵觉得她果然也是个可靠的人。

旁边的孙芮看戴萌因为接话停下手里的活,忙换回她的意识,“能不能专心致志的干活了啊?消极怠工可不行!”

后面跟进的钱蓓婷也毫不留情,“你还说人家。你怎么不说你这么多破烂家里都放不下要送大哥这来?”

“为啥我觉得你跟在逃难似的?”冯薪朵绕着孙芮堆在陆婷家的几个箱子走了一圈,“逗猫棒?哎!还有辣条!”

孙芮大方的把整袋都丢给冯薪朵并霸气的吐出一个字吃,才转回身继续刨身后那个装衣服的行李箱。

钱蓓婷一回头就看见孙芮在那弯着腰,忍不住吐槽她身形动作太过猥琐,戴萌好奇的问你在那刨啥玩意呢。

“完蛋,以前就孙芮一个人,现在加上朵子,大家都变成东北腔了。”

钱蓓婷这么一说,戴萌还真觉得是,“别忘了,还有络络,还有消音姐。”

“她?可拉倒吧。”钱蓓婷嫌弃的摇着头,“先不说东北腔,我觉得她首要先改正的是她的大舌头。”

“这可有点难度了。”陆婷站在门口,提着呵呵镜的外卖,似笑非笑的看着钱蓓婷。



晚饭从简,吃完之后孙芮就和钱蓓婷回去了,留下戴萌帮陆婷收拾。冯薪朵继续绕着那些箱子走来走去。

两人收拾完打算吃点水果,削皮切块出来就看见冯薪朵窥视着孙芮的家当。戴萌不明所以,扯着脖子看冯薪朵在那干什么,陆婷更是莫名其妙。

“究竟有什么这么吸引你?”陆婷过去也跟着探头往箱子里看,冯薪朵回过头盯着她良久,冒出一句养只猫吧。

陆婷和沙发上瘫着的戴萌同时一愣。这话题跳的有点快啊。

冯薪朵用曾经被学校的迷妹们形容成能包含星辰大海的双眼凝视了会儿陆婷,在发现对方一直没反应过来缘由,就放弃通过眼神电波传播信息的方式。

“你刚才说什么?”陆婷不确定的重复询问了一遍,然而冯薪朵只是摇了摇头。

沙发上边吃水果边看电视的戴萌假装专心致志,但仍忍不住偷瞄那两人的状况。虽然试图了解真实情况还是失败了。



转天戴萌一时兴起去楼下活动室围观钱蓓婷孙芮和孔肖吟的彩排,发现陆婷居然没来。

“太不敬业了!”钱蓓婷强烈谴责了陆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监督工作,旁边孙芮积极附和,后面的孔肖吟撇嘴加白眼。

“大哥回来你们就完蛋了。”戴萌才吓唬完她俩,陆婷就推门进来。

“萌仔,下班有空吗?跟我出去一趟。”陆婷雷厉风行的进来,迅速的询问了戴萌之后接了个电话又雷厉风行的走了。留下戴萌孙芮和钱蓓婷面面相觑。



冯薪朵跟黄婷婷吃完日料回工作室的时候收到陆婷的微信,说晚上有事晚回去,不用等她吃饭。冯薪朵看完之后把手机揣回口袋,拉住打算收拾完办公室就回家的黄婷婷,表达了自己晚上去她家蹭饭的意愿。

“你确定?”黄婷婷因为被冯薪朵拽着胳臂,整个人拧着身子和她说话十分别扭,“晓玉不在我们最后的结局可能还是打开手机登陆APP。”

深知黄婷婷的战力超群,仅仅烧个水都能把厨房变成被SLB轰炸过的惨烈现场,可是她自己又惰于烹饪。难道今晚还是难逃外卖拼单的下场吗?

“晓玉回家了?”冯薪朵亦步亦趋的跟着黄婷婷回了家,换鞋之后熟练的躺在黄婷婷忍痛从如本代购回来的的懒人沙发上,“你票买了吗?”

黄婷婷从电水壶里倒了温水,用双十一时冯薪朵买多了的马克杯盛了递给她,“买了。能赶在元旦前回家。”

“不跨年了?大哥她们还准备在家弄火锅趴一起跨年呢。”陆婷她们公司是集团式企业,放假时间既要配合外国驻派人士还要符合国情,所以从圣诞前的年会开始一直到春节,会放很长一段时间假。元旦之后到春节前则由本地员工自由选择值班,三薪加补助或者补在年假里。

跳槽吧,黄婷婷当时听了这事后对冯薪朵直白的说。


“晓玉出去约会了。大概晚点回来。”黄婷婷捧着自己的马克杯缩在三人沙发一角,“明天收拾收拾,她也这两天就回家。”

冯薪朵猛的回身,表情诧异,“那个傻大个又祸害小姑娘去了?”

“什么傻大个?晓玉才不是呢。”黄婷婷还是很义正言辞的维护了自己的室友,“最多也就是个傻大姐。”

再说这次也不是什么小姑娘,而是个气质高冷的漂亮姐姐。


——————————

不用猜了,就是芸姐

评论 ( 5 )
热度 ( 2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