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91

虽然放假了,

但是玩游戏真的婷不下来,家里干活又朵不过去,毕竟老娘的怒火芮不可挡,于是更新差点钱功尽弃,想着不填坑孔怕不行,只好晨默不语默默更新,速度叉强人意也没有办法


——————————————————————



91.


孔肖吟有男朋友了。


这是除去当事人之外让所有朋友们意外的事。没有一个人事先听说或者了解。当然一开始大家还是有些震惊的,因为消息来得突然,可表面上又都表现的很平静,怎么说都应该算是人之常情。

孙芮戴萌她们表示好的我已经知道了下一个,一切生活正常运转。反倒是冯薪朵,觉得自己好像发现点什么又说不出什么,只能继续保持女巫的沉默,留好毒药和解药。

钱蓓婷是对孔肖吟开始交男朋友这件事表示理解,毕竟孔姐夸下海口,为了不让钱蓓婷认干亲,拼了命也得找个男朋友回家。

孙芮对钱蓓婷这种自我安慰的理由投去同情的眼神,并表示没事咱孔姐眼光怎样不知道,条件肯定是不错的,男朋友应该不会太差,不会掉了咱孔姐的价。

徐晨辰批评孙芮没头没脑的安慰方式,“你应该这么说,「小钱,不管消音姐有什么男朋友,也阻挡不了你认小孔妈妈当干妈的心」。”

“不,我真不是那意思……”钱蓓婷标志性的八字眉在委屈的时候和胖胖更像。


消息在坊间传来又自坊间散去,今天后的茶水间谈资就变成张总意欲离职谁来顶替的焦点上。

而原本的事件中心人物孔肖吟则从头到尾保持沉默,连和室友提起的意思都没有。


孙芮和钱蓓婷也没发现什么孔肖吟夜不归宿或者外出约会的蛛丝马迹,甚至这几天下班回家居然看到比自己还早到家的孔肖吟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啃沙拉。俩人百思不得孔姐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徐晨辰只摇头说你俩就瞎操心。



五月份开始董事会这边确定承建商后,立即组建的项目组第二纵队开始进驻设计和施工总包。设计部全面取消长假开始突击方案设计稿。之前有董事会的分歧想找设计院承接设计的事被小邱总拦下,在力保自家设计部的能力卓越之外也存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意思。

陆婷身兼重任,旗下几个部门经理也都全部严阵以待,一股脑的激情全都投入这个项目中。小邱总在吴哲晗的报告里考量了一番,把戴萌也叫去谈了一下,最后拍板决定之后计划的推广方向和奖励措施,将项目完成之后的首次盈利与二次收益拨出一部分计算到参与项目的所有人的年终分红以资鼓励。

此政策一出台,不管是设计部还是企划部,甚至连推广和市场部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好事啊这是,”戴萌喝着汤,跟同桌吃饭的徐子轩分析,“促进公司团结发展,还刺激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陆婷这几日忙的不可开交,冯薪朵那边工作室也赶两个加急案子在加班,俩人现在都顾不上家里的一团乱。在公司还好,就算忙的忘记吃饭,戴萌和孙芮钱蓓婷她们都想着帮陆婷打包,晚上回家就只能靠外卖或者便利店餐食。莫寒看她们可怜,近来多自煮让陆婷和冯薪朵上来吃饭。


好不容易陆婷能按时一天下班,被戴萌拉着回楼上蹭饭。莫寒提前和冯薪朵发微信说晚上吃鱼,冯薪朵表示有吃就行不求品质。莫寒心说你们这也过的太苦了吧,自己就算再累再苦也不能委屈自己的胃,除了减肥。

“那能一样吗?”冯薪朵哭兮兮的耷拉着手凑到莫寒跟前,“你俩自给自足小日子过的舒坦,我俩苦命的奔波在外面辛苦赚钱。”

莫寒一听乐了,“怎么感觉你这话的口气,赚了钱又没给我花?怎么,你和陆婷想当我干爸干妈?”

“你要是乐意我俩也可以的。”冯薪朵顺坡下,看着莫寒一副孩子真乖的欣慰表情。


“我不可以!”蹿进厨房的戴萌打断后面的话。

“有你啥事。”冯薪朵立刻凶唧唧的朝戴萌呲牙,陆婷在客厅里仰着脖子喊戴萌你可别欺负朵朵听见没。

莫寒看鱼煎好盖上锅盖等焖煮时去洗西红柿,然后塞进冯薪朵手里推她出厨房,“乖,外面吃去。”趁着戴萌穿围裙的时候帮她把衬衫袖子圈起来,“芹菜洗干净切成段就行,切的时候小心手。”


安排的顺理成章明明白白。


吃完饭陆婷端着碗站起来,戴萌连忙拦下,“大哥搁那,我去洗。”

“哦。”然后陆婷就乖巧的把碗放下,“我也就是象征性的站一下。”

戴萌无语表示碗先搁着,等莫寒吃完再一起端过去。

“你先去洗吧。我等会儿自己洗。”莫寒看陆婷戴萌都进食完毕,最早撂筷子的冯薪朵都玩上游戏了,“要不你端出去,一会儿我一起收拾。”

“没关系,我等你啊。”莫寒进食速度慢,和戴萌一起吃基本上都是戴萌先吃完等她。一开始莫寒还有点不好意思,草草结束。戴萌担心她吃不好,总说等她没事,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戴萌不愿意先收拾,除非莫寒有不吃的菜。因为总怕她吃不饱,还经常网购莫寒喜欢的零食搁柜子里。

陆婷瘫坐在椅子上觉得不够舒服,看戴萌一脸我没关系我可以等到天涯海角莫莫你慢慢吃我先玩会儿手机的样子觉得有点撑,她伸手扒拉一下旁边认真苟着的冯薪朵,说要不我们给收拾了吧。

冯薪朵头也没抬,“戴萌不是说她收拾嘛。”

“对,一会儿我收拾。”沉迷手机的戴萌也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她旁边是还在和美食搏斗的莫寒。

陆婷也不想收拾,但看着一桌子这样又在人家蹭食,总归还是有点不好,又不能站起来就走,总之,很尴尬。


陆婷想,如果莫莫能够加快进食速度,她一定会更加喜爱莫妈小饭桌的。


评论 ( 8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