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为了区别防伪,此文名叫逐梦娱乐⭕️⭕️⭕️⭕️⭕️⭕️

之前说的给看图说话补的后续,其实我只是想写爱炫耀的小戴总

前情提要https://erickasper.lofter.com/post/1cf6cfda_1156ae26

猜这次会不会有敏感词?




——————————————————




『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个荣幸,感谢公司这么多年的栽培,感谢我的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戴萌一副百无聊赖的握着文件,眼神十分不专心的总往壁挂电视上瞅。对面的孙芮看她实在专注不了的样子,只好无奈的搁下手里的行程表与老总一起明目张胆的翘班看电视。

屏幕里端庄大方的莫寒站在领奖台正复述着官方感谢发言。

“唉!”小戴总一脸感慨的轻叹,“不愧啊。”不愧是我女朋友。踏过了演艺生涯的瓶颈阶段,立马摇身一变展现了脱胎换骨的演技,所以获得最佳女主角也算实至名归。

不过以莫寒一向谦逊自律的态度,要是见到此时此刻在电视机前花痴自己又无端自豪起来的戴萌,一定会斥责“你嘚瑟个鬼啊”这种话。

“那也值了!”戴萌拍着孙芮的手激动的指给她看,“她今天这礼服可是我特意让吴哲晗从意大利运回来的!果然我的眼光很棒!太适合莫莫了!”

孙芮斜眼瞥她。吴哲晗之前去意大利是工作,主要是去看秀顺道再顺道物色一些比较不错的新人模特。哪想到竟然被戴萌欺压着休息时间帮莫寒带了礼服回来。

假公济私!公器私用!……还有啥成语来着?


『那么莫莫感谢了这么多人,都是同事啊粉丝啊,有没有特别的人需要感谢的?』

『大家都很重要啊,都是要感谢的。』

『确实,但也有一些是对你有很大帮助的吧?』

『啊……要说的话……』


“这个主持人怎么回事啊?也太八卦了吧!”已经彻底把工作遗忘的戴萌干脆转过身正对着电视,还让孙芮叫一个Room Service点了红酒,把隔壁房间待机休息的钱蓓婷也喊来了。

倒着红酒的孙芮可是气定神闲,“上次你俩去那不勒斯时狗仔就拍到了,热搜都上了两回。幸好平时公关部不怎么给你刷存在感,大家也就看到莫莫和某短发女子十指紧扣逛街。不然你以为你俩还能安全回来吗?”

“没错!”说到这个钱蓓婷就来气。当时远在大洋彼岸那头度假的戴萌和莫寒可是每天过的舒爽,这头因为媒体踢爆消息后忙着撤热搜做公关各种转移视线的孙芮和钱蓓婷可是加班了好几个晚上。“你俩倒是快活了,可是苦了我和孙芮!”

“不是给你们补假了么,还给你们带了那么多礼物……”此时完全没有老总气势的戴萌缩了缩脖子,在孙芮和钱蓓婷目光灼热的注视下心虚的扭头躲避,继续盯着电视。

『有那么一个人想要、嗯,谢谢她吧。谢谢她这么多年的相伴,虽然工作每天都很辛苦,但是能看到她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为我遮风挡雨、为我打气鼓励。谢谢!然后呢,希望以后你也可以依靠我一下。我们彼此相互扶持啦!』

戴萌看着电视里的莫寒笑着抬起没有拿奖杯的那只右手,对着镜头比了个心。

『给你比个心呦!我的专属经纪人!』

下一秒,孙芮和钱蓓婷感受到了爆炸的炫耀——

“看到没!莫莫给我比的心哦!”来自眼里都要笑出花的小戴总,“喊寒的爱心!不要太羡慕哦!”

“羡慕啥呀!小戴总你是不是太久没工作脑子锈了?”孙芮的冷水刚泼了一半,钱蓓婷就乘胜追击。

“就是,莫莫现在的经纪人可是孙芮 !”

“你已经是过去式了,前经纪人!”

此时此刻,房间里作为莫寒的初代经纪人·戴某与当年的助理经纪人·钱某和现任经纪人·孙某相顾无言。



莫寒和孔肖吟从保姆车里下来时,在酒店门口接车的粉丝们发现她已经换下礼服。这次倒是难得没有选择以往可爱系的私服风格,而是几乎很少见到的帅气风。

粉丝觉得奇怪,虽然莫寒本人逆生长的少女气息很浓,平时私服也多是休闲舒适主打,却鲜少选择帅气系。今天见到了倒也蛮酷的,只是那件外套的看起来有点大,里面内衬的ChampiomT恤倒是鲜艳的蓝白色。总而言之就是和莫寒平时穿衣风格大相径庭。

有大胆的粉丝边拍照边闭眼吹说莫莫今天穿衣风格很棒,还有粉丝说小偶像这么多年终于走把帅气路线了。

旁边的孔肖吟听了直乐,冷不防让莫寒嗔怪的拍了脑袋。

“笑什么呢!”看莫寒瞪过来,孔肖吟更有点肆无忌惮,噘着嘴就要亲过去,引起粉丝们一阵尖叫。

莫寒连忙躲开了,还不忘吼一句滚。惹得不少亲妈粉丝一阵欣慰:就算我们寒宝拿了最佳女主角,依旧还是那个会羞涩傲娇的宝宝。

在和粉丝们道别后,助理们陪着进了电梯。孔肖吟一脸我知道的点点莫寒的手臂,又捏起肩膀的衣料摩挲一下,笑的十分不怀好意。

“Supreme今年的新款哦,”然后手指又就着莫寒敞开的衣襟一挑,“这件蓝白插肩的T恤也是很眼熟哦~”

莫寒不说话,全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拒绝搭话的冷漠。电梯一停,恨不得马上出去好远离这笑的促狭的家伙。不过孔肖吟并没在意。从电梯出来后,两人一前一后,都进了先前公司在酒店预定好的房间里。来给她们开门的钱蓓婷还一脸纳闷,莫寒脸微红的直直快步进来,后面的孔肖吟迈着优雅的步子,满脸得逞的笑。

几人简单了聊了工作的事,孙芮把之后的通告表递来,戴萌顺手接过。莫寒坐在沙发上端起戴萌的那杯红酒浅浅抿了一口。孔肖吟也要坐下来一杯,被钱蓓婷给拽住了。

“你不行,回房间换衣服去。待会儿要赶飞机。”孔肖吟的发布会在明天上午,为避免延误,在戴萌的授意下,钱蓓婷定了晚间航班节省时间。

“哼!资本家就知道剥削我们这些底层人民!”孔肖吟义愤填膺,看见缩在沙发上放松的刷着微博的莫寒,“厚此薄彼!”

不理孙芮嘲笑小孔都会讲成语,孔肖吟叉腰怒瞪的样子惹的戴萌和莫寒齐齐噗笑,钱蓓婷边叹气边揽住孔肖吟的肩膀,“那还用说吗?运营亲女儿啊!”

“是亲女朋友!”戴萌纠正的空档,还一脸理所当然的搂住莫寒的肩膀,“怎么,不服?”

“你!厉!害!”简直是咬牙切齿的念出这几个字,孔肖吟连哼了两遍,拉着钱蓓婷回隔壁房间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行吧,我也回房间了。明天下午得回公司拍照,还有个采访啊。”自动退场的孙芮扭着脖子在门口朝沙发上的两人喊,被赶紧站起来的戴萌给轰出去了。


“累吗?”给莫寒拿来了拖鞋放到脚边,戴萌坐在旁边给她捏肩,“恭喜!”

“谢谢!”享受小戴总的贴心服务,刚刚晋封影后的莫大牌舒服的闭起眼睛。

“我刚才看了直播呢。”说到这小戴总脸上抑制不住的笑着朝莫大牌靠近,“比心也收到了哦~”

本来还享受按摩的莫寒却睁开眼睛,脸颊略红的转过身躲开得意的某人,“我比给孙芮的!”

依旧是莫寒出品的口不对心。

戴萌撇嘴表示不信,手按在肩膀略微使劲让莫寒转回去,继续按摩大业。

“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虽然心里不信,但是语气上还得迁就一下女朋友爆棚的傲娇心思。毕竟莫寒的直白,得用在当事人不在的场景才一往无前。

什么时候莫寒突然温柔的坦诚说爱你这种话,那一定是要遇上地球毁灭的超级大事件。

戴萌不在乎莫寒现在承不承认,反正人都是她的,还在乎这几句话么?

再说了,今天莫寒从颁奖礼回来穿那身,难道还不能表明吗。从莫寒和孔肖吟回来时两人精彩的表情,戴萌就猜到肯定又被调侃了。

前几日异地的两人视频聊起了穿衣风格。莫寒想起粉丝调侃自己不够时尚,戴萌就接茬你女朋友很时尚呀穿我的。结果昨晚才从外地回家的莫寒来不及收拾行李,早上出门就真从衣柜里找了件戴萌衣服穿。又怕她冷,出发时戴萌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她披上。所以孔肖吟瞧着眼熟也是很正常,昨天她才穿着这件外套和孔肖吟在会议室谈之后的综艺节目事宜。况且自己比莫寒高,买衣服又爱买大一号的,莫寒穿起来就显得像男友款了。

其实是真·女友款。

按了一会儿,戴萌帮莫寒顺了顺发尾。“好了,我的影后大人,小戴伺候您去洗个澡休息吧!明天还有通告呢。”

睁开眼的莫寒看着半跪在沙发上的戴萌脸上是宠溺的笑容,握着自己的手十分温暖,心里不禁涌上了幸福的欣喜。仿佛一瞬间回到了当年那个在排练室对词的下午。趁机表白的戴萌也是这样握着自己的手,在透光的窗前,对着坐在地板上的自己,羞涩又期待的说喜欢你。让她恍惚间分不清是台词的意境还是戴萌真实的表达,犹豫的瞬间被那个逆着光的人抱住的温暖,却又那么的真实与美好。莫寒缓缓抬起手轻抚在戴萌后背,觉得有时候两情相悦的实现真的有些遥不可及。可一旦打开了虚无又坚实的门,一切都变得豁然开朗。

看莫寒愣神不知道在想什么,戴萌眨了眨眼,弯腰直接把人从沙发上抱起来,吓得莫寒直接抱住了她的脖颈。

“干什么啊你!”轻轻拍打了戴萌的肩膀,莫寒还是不敢太松手,毕竟摔下去这种事也不是没发生过。

“看你在那愣神,我就只好自己动手了。”单纯的以为莫寒只是累到出神,自认体贴的戴萌当然要公主抱女朋友去浴室洗白白了。

两人边说边往洗手间走,虽然场面很暧昧,但是对话很生活。

“我跟你说,再把我摔下来你就死定了!”

“哎呦!我上次是手滑!都是意外好不啦!”

“早就说让你好好去健身房锻炼!手臂肌肉线条都没了吧!”

“才没有!我只是不想手臂变粗……再说我腹肌还在的!”

“拿眼线笔画的也算?”

“是真的啦!再说喊寒你还不是没有腰……”

“戴萌,你完蛋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