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51

你们猜剧情的能力,真的,厉害!

幸好我是提前写完再修,不然真的被猜中很尴尬啊。


前方速报:gay友小兄弟上线了。



51.


“戴萌和消音姐,这是一个选择。”冯薪朵在微信里给莫寒回消息,“其实我一直想说,你们再追加一个房间不就得了?”

因为了解莫寒一向不喜欢和别人共枕,洁癖又厌恶过分肢体接触,在热爱清凉裸睡释放天性的冯薪朵眼里,注定是无法一起在床上玩耍扔枕头大战的了。

“我让她们俩一个房间了。”莫寒秒回。冯薪朵为戴萌心疼了一分钟,又不得不感慨果然是莫寒的作风。

虽然似乎好像发现了戴萌和莫寒之间略有微妙的东西在发展,冯薪朵一方面对这件事有点患得患失,一方面又觉得自己为毛要为难自己。

“就是有种,感觉女儿大了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却不跟我说、淡淡的哀愁。”

李艺彤听着冯薪朵老父亲般的心路历程,觉得下一秒就得给陆婷打电话让她赶紧带冯薪朵去医院看看了。可能早上撞到门那一下真把脑子磕坏了。

“那我姐夫咋说。”翻着杂志,李艺彤觉得这个时候自己过分抓着话题就跟狗仔没啥两样,她还有人民的资本家这一高贵冷艳的形象需要维护。

冯薪朵一激灵,“你都有姐夫了!?不、你等会儿!你什么时候有姐了你先跟我说!”

“我姐不就是你吗!昨儿是谁说做弟弟的就是要给姐姐煮红豆饭拉着我翘班去超市回来就被婷婷桑发现扣了全勤你倒是说啊你!”

李艺彤一股脑的全秃噜了让冯薪朵插不上嘴,只能等她嘚啵完才能反驳,“滚!”

“哼!回头我就跟我姐夫说去!让她抽你小皮鞭!家暴你!”

“我倒要看看谁敢家暴我!我还告她性骚扰呢!”

“喂大哥啊,对!我姐说要告你性骚扰和家……”

李艺彤话没说完就让冯薪朵抢了手机,一个漂亮的弧线,直接扔进打开冯薪朵办公室大门的黄婷婷脸上。

黄婷婷捂着脸弯着腰在门口站了半天,李艺彤和冯薪朵已经吓傻。


陆婷回家看见冯薪朵瘫在沙发上一副没上色的颓废,“唉,李艺彤今天怎么回事啊,突然给我打电话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冯薪朵对陆婷的话置若罔闻,还一个人沉浸在失神当中。陆婷观察了一会儿,把包放下,坐到冯薪朵旁边,用手一戳,冯薪朵就直接倒在腿上。

“你这个倒下的方向有问题吧。”眉毛一挑,陆婷顺手胡撸了冯薪朵的头发,“怎么了?突然撒娇。你几岁哦?”

冯薪朵翻了身仰躺着,头枕在陆婷腿上,也不说话就光眨眼。

陆婷看她表情几分呆萌,忍不住笑起来,“囡囡乖~”

下午的阳光随着阳台敞开的门照进来,有一半落在冯薪朵的肩膀上,连带沾了几缕碎发。陆婷帮她拨回耳后,干净的脸上露出被温柔呵护后的浅笑,和着一声撒娇的轻哼,让陆婷觉得一天的辛苦奔波都不算什么,温馨其实就是一瞬间的事。

和冯薪朵就着这个姿势闲聊了一会儿。今天陆婷下午出去办事没回公司;冯薪朵也因为把黄婷婷得罪了急着肇事逃逸,伙同李艺彤趁黄婷婷接电话的瞬间跑路回家。两人都难得的早回来,又趁着阳光甚好,享受起难得的安宁。

“大哥,我们养只猫吧。”

冯薪朵给陆婷看微博上某条热门的晒宠物的图,陆婷点头,“早就想了。孙芮上次还跟我提也想养呢。”

“那一起呀!养一对姐妹花!”


“说好的姐妹花,结果成了啥!”孙芮愤怒一指,“一对小Gay友!”

冯薪朵捂着耳朵,边摇头边呼喊我不听我不听。

“这只能说明你们命中无缘。”钱蓓婷抱着从家里带回来的猫跟着凑热闹,“胖胖,快看你的新的小弟来了!”

陆婷一手抱一只,两只萌萌的英短猫都探着头和钱蓓婷的胖胖大眼瞪小眼。

“好可爱!!”莫寒捧着手机看冯薪朵发来的猫的照片,激动的拉着戴萌的手,“真的好可爱!”

戴萌也看着图心神向往,可一想到莫寒有洁癖而自己更是没时间照顾,顿时惋惜起来。想着想着,又记起曾经不小心养死小兔子的黑暗历史,心里更委屈了。

莫寒瞧着她郁闷的噘嘴觉得好笑,没什么良心的象征性摸了摸戴萌的头,“呆萌萌乖,不哭……”最后实在忍不住,噗笑出声。

戴萌一看莫寒也跟着笑,更觉得委屈了。脑袋一扭,不噘嘴改撇嘴了。一副你不哄我我就不理你的架势。孔肖吟坐对面嫌弃的看着,跟莫寒使眼神,快哄好她!老娘看着辣眼睛。

晚上戴萌在酒店房间里上网的时候莫寒发来微信叫她过去一趟。戴萌磨磨唧唧的穿好拖鞋就下床,孔肖吟躺在临窗那边的贵妃榻上敷面膜,见戴萌出去也心中明了,戏谑的问留不留门啊。

戴萌回头怒瞪一眼,“敷你的面膜少说话!”抓了房卡就出去了。戴萌一走,孔肖吟赶紧在宝山老来俏的小群里发消息说戴萌已经往盘丝洞去了。

“盘丝洞什么鬼哦。”陆婷刚开始还觉得孔肖吟说话很有问题,可冯薪朵递给她看手机里莫寒学生时代在社团大赛上跳名曲《毒蜘蛛》后,就瞬间觉得孔姐说话真到位。

被腹诽的两人还不知道群里已经就百首校园名曲讨论的沸腾。莫寒打开房间门,让戴萌进来去沙发坐。走过去戴萌才看见莫寒叫的水果拼盘和豪华版沙拉。

“晚上不能吃太多,水果和沙拉还是可以当宵夜尝一点的。”莫寒递过来叉子,笑着看她,“回去再补偿你大餐。”

前一秒还表情平静不说话的戴萌立刻也跟着开心起来,“真的伐?喊寒你太好了!”




——————————


知道我为啥最近这么勤奋么?

因为明天去新公司报道,开始新的搬砖旅程了呀!虽然可能每周一更,但是再有这种爆肝情况大概得过年了。

顺便说我还差一章半字数到十万了,开心。

人生中除去上学时写的作文累积,第一个十万字。

评论 ( 20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