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44

鉴于昨儿个那300块,更一个吧。

我绝不会说因为天气太热没办法出门在家只能撸游戏撸到有点无趣才码字的。主要还是AB站下架太令人伤心了。

唉,这一夜回到解放前真心令人心痛。







44.


周末的晚上通常是钱蓓婷和孙芮美好的游戏时光。王者农药正开黑高兴一时爽,孔肖吟的微信突然就顶进来。钱蓓婷正忙着集人头,没空搭理直接把提示上划回通知中心。一连几条都这么干。

果不其然,孔肖吟直接打电话过来。这回钱蓓婷彻底断线。


“几个意思?”面对孔肖吟劈头盖脸的质问,钱蓓婷才想回一句你几个意思,“又玩游戏玩到废寝忘食啊。”

“你明知道这个时间我在和孙芮开黑你还发微信来,到底谁几个意思?”

孔肖吟一向对钱蓓婷不甘示弱的回怼甚少在意,不管自己有没回击之力。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高兴,想怎样就怎样。你们谁也拦不住姐。

“干嘛!”钱蓓婷知道这下是白费,只能等下次运气好再碰上个能给她送人头的蠢小学生对手,“你别告诉我你更年期犯了睡不着让我给你讲睡前故事。”


有时候孔肖吟真的很恨钱蓓婷这张不饶人的嘴,好话坏话一嘴出来全是怼人的词,尤其是对着她!没个良好的心理素质都没办法继续和她心平气和的继续对话。自己白攒这么多年的优秀素养全耗这一个人身上了。


“我明天回来,你接我一下。”

“我不。”

孔肖吟知道和钱蓓婷讲道理有时候根本没有强迫来的痛快,“你接也得接,不接也得接!”

钱蓓婷沉默了几秒,孔肖吟举着手机皱眉不耐烦,那边才颇感意外的回了一句,“消音姐,你回家一趟,都学会说绕口令啦。”



孔肖吟并不是多想享受接机待遇,只是这次回家家里给她准备了好多特产和零食。回上海前一晚孔肖吟耍赖说拿不了这么多行李,她妈安慰她说没事你爸开车送你,帮你托运,你用不着自己提。孔肖吟还不放弃,说现在网上啥都有,什么买不到,何苦自己当苦力;她妈又说,买的不如带的,新鲜又有诚意,还不会买到假货;孔肖吟仍旧不死心,说干脆每样东西给她们拍张照,瞻仰一下意思意思就行,她妈拍了拍孔肖吟的头,说你憋想了,给老娘带回去!

孔肖吟这才罢休,并不得不放下身段,给钱蓓婷打电话让她接机。


而在机场取了行李的孔肖吟,在出口处看到牛仔裤黑口袋马甲头顶黑色棒球帽穿的跟导游地陪似的钱蓓婷。

钱蓓婷从身后的背包里取下插在上面的彩色小旗子挥舞起来,“热烈欢迎来自东北的孔姨倒腾小零食造福大家。”

“这旗子也太丑了吧。”孔肖吟忍不住吐槽钱蓓婷眼光低,结果定睛一看,这货拿的旗子是上次新项目建成企划部出的宣传旗。图案还是自己批过的。

钱蓓婷知道她已经认出来,就没继续落井下石。只是看到孔肖吟带回来的行李,实在忍不住脱口而出,“你这也带太多了吧。真要开小卖部吗?”


某天孔肖吟应酬回来喝的有点多,钱蓓婷给她泡柠檬水时听她断断续续的说自己的童年梦想是开个小卖部。

不过后来来上海品尝过美食后,理想改成了开小龙虾店。


“我妈说带回来给你们尝尝。她说她没办法亲自过来,就带了一大堆。”孔肖吟对自己妈妈热情对待室友的态度多少有点酸,或许只是觉得她那热切主动的积极性,怎么看都像她姐姐家二姨对待她姐夫那般,丈母娘看不腻女婿似的。

不对,这个比喻有问题!孔肖吟敲醒思维警钟。准是在家这几天被外甥女的GL小说洗脑过头了。看着钱蓓婷认真的侧脸,忙前忙后的给她整理行李,孔肖吟暗笑自己想太多。果然以后得远离年下叛逆小女孩的精神荼毒。

“你傻站在那干什么呢?”钱蓓婷理好行李,用车推着要走,扭头发现孔肖吟还站在那不知神往何处,又退回来拉住她,“赶紧回家。今天轮到大哥和朵朵准备部队锅。”

“这几天都没见,钱蓓婷,给姐姐乐一个。”孔肖吟任她拉着,可偏站住不动,钱蓓婷还要推着行李车,根本较不过劲,“一见面你就不停的说,不烦啊。”

钱蓓婷莫名其妙,“你回一趟家还来劲了啊,凭什么我笑。你怎么不笑?”

没想到孔肖吟倒是爽快,“那行,姐给你笑一个。”

看着孔肖吟边摆拍微笑还不忘wink,钱蓓婷也给逗得哭笑不得,“我都要怀疑你回家吃坏脑子了。一回来就撒什么娇,孔姐、孔姨,咱回家再犯病行吗?”

两人说着也都忍不住彻底笑开,孔肖吟终于听话的迈开步,挽住推行李车的钱蓓婷,细数回家要吃什么好吃的。这几天不在上海,微博上又有人晒出哪里哪里的小吃好吃,要钱蓓婷陪她去吃过。还有迪士尼也要再找机会去。

钱蓓婷开始还应着,后来实在忍不住,“你怎么这么多要求?为什么我觉得你回趟家,不仅脑子有问题,公主病也越来越严重了。”

“谁在家不是小公举啊,”孔肖吟一撇嘴,“你天天在这不也以小公举自居?”

钱蓓婷马上反驳,“我才没那么不要脸呢!”

“钱蓓婷你说谁呢!”

“我又没说你,你激动什么……哎呦!你打我干什么!?”

“我高兴就打你喽!”

“孔鹅你给我等着!哎呦!你还打!”

“哼!”

“风这么大,你自己被吹回家吧!”

“你闭嘴!”

“哎呦!没完了是吧!”

“没完,回家接着来!”

“来就来!”



————————

你猜下章谁要登场?

评论 ( 16 )
热度 ( 143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