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41

趁着莫莫有闻还没采访娜娜,先来更一下。感觉看了微博上国美动图和复习乐弹乐有料之后,觉得莫辣也蛮不错的。莫莫对待小孩子似乎很少傲娇,辣姐也意外的喜欢这种温柔的姐姐。这时候就应该喊一句:络络你感到危机了吗?


关于番外的问题,嗯,事后的重点在于后嘛,也不是不能实现,反正总比事中好写。但是我最近发现了另一个有趣的梗——当然是选择原谅她......都怪B站那个视频太洗脑ww

其实我也就随便说说,别当真🤓





41.


莫寒深谙她们聚会的路数,加上去超市前戴萌给她的铺垫,一早就列好单子按需大批量购买。


“别的不重要,肉记得一定要多就好!”孔肖吟对莫寒询问有没忌口的事毫不关心,只一心向肉。莫寒忽然想起上次吃接风火锅时孔肖吟撑到连皮带都解开,沉默着又往购物车里塞了两包冷冻肉。

冯薪朵在调料区转悠半天,然后又去拿了几包方便面,一股脑全丢车里,让推车的莫寒和孔肖吟十分无语。

“吃这么多你也不怕撑着!”孔肖吟丝毫不放过回怼冯薪朵的机会,毕竟每次自己都输给她的巧言簧舌。尽管事实只是自己大舌头的缘故。

“这个做部队锅很好吃的。”冯薪朵解释缘由,“这边烤肉那边火锅也不耽误啊。”旁边的徐晨辰终于有机会插嘴现在流行又涮又烤。

只有莫寒一声叹息,“你们考虑过待会儿我们四个人怎么拿回去那么多东西吗?”



转天出发前搬东西,陆婷看见那些购物袋都忍不住想问,“你们是把超市洗劫了吗?”

“这不是怕大家伙儿吃不饱晚上回来还得叫外卖嘛。”徐晨辰说的可义正言辞了,“夜间宵夜赛砒霜。”

“你少吃点麻辣烫才好!”孔肖吟想起上次晚上自己加班回来蹭钱蓓婷的宵夜,被徐晨辰揶揄了好久。

“我要保持身材!”

“你可拉倒吧!”孙芮过来凑热闹,孔肖吟一听乐了,朝着孙芮就是一个飞吻,却换来孙芮的一个呕吐表情。

“行了,别说那么多了,赶紧出发到地开始烤肉涮锅吧!”冯薪朵坐在车里按下车窗,拉着莫寒一起抗议,“我们都要饿死了!”



位置选的是之前钱蓓婷她们部门来过的野外烧烤庄园。环境不错,还有些娱乐设施和钓鱼的池塘。

“整这么高大,不就是个农家院吗?”孔肖吟一下车环顾四周,“这环境也太朴素了吧。”

钱蓓婷回以白眼,“我要不给您铺个红地毯,门口找俩人放个鞭炮什么的。”

“很好,小钱子,起驾!”孔肖吟笑着抬起右手按在钱蓓婷的左手腕,后面孙芮刚要和徐晨辰吐槽孔肖吟扭着腰,就被当事人发现,“马公公你笑什么?还不赶紧前面开路!”旁边看热闹的冯薪朵和莫寒差点笑成表情包。


等到了指定点后,戴萌陆婷和孙芮负责搬运,钱蓓婷帮莫寒弄要烤的东西,徐晨辰被冯薪朵拉去准备涮肉的材料。

“那你干什么?”只有孔肖吟一个人在一旁围观大家干活。

“我负责美颜啊。”孔肖吟往旁边的休闲椅一坐,“顺便监督你们干活。”

钱蓓婷一听不乐意了,“凭什么!”

而孔肖吟也淡定的翘起二郎腿,“就凭姐姐美颜第一。”

“到底谁给你的自信?”钱蓓婷气极反笑,“蛤蟆大仙!”

蛤蟆大仙是什么鬼?莫寒一脸莫名的问冯薪朵,得到的回应也是无法理解的纳闷。

“这大概是她俩的情趣吧。”最后冯薪朵总结。

到头来孔肖吟还是亲自上手,利用临时预备的电磁炉炒了一个菜。反倒是徐晨辰真的成了打下手的人。

“没办法,毕竟阶级地位高的人都是坐着享受就够了的。”徐晨辰也学会了孔肖吟撩头发的那股子得意模样,只是被陆婷和钱蓓婷深深地嫌弃。


莫寒在烧烤盘前主厨,戴萌怕她又熏又热,翻出一个扇子在旁边小心扇着,瞬间就被孙芮形容那低眉顺眼的小媳妇样很美感。

“你真的是在夸我吗?”戴萌企图抗议,手下工作还不停,绝不承认自己在家伺候惯了,“你们就知道坐享其成。莫莫一个人在这烤很辛苦的好吗?”

“我们这不是技术不过硬嘛。”陆婷右手拿着羊肉串,左手还得给冯薪朵举着她的,“能者多劳啊莫莫。”

冯薪朵把饮料倒好放到陆婷桌前,取过自己的肉串,才喜滋滋的吃起来,“嗯,莫莫这个要再加点料。”

旁边的人也都吃的甚是嗨皮,莫寒见状只好跟戴萌哭诉,“你看吧。每次吃烤肉我都是这种角色设定,好苦!”

“没事没事!我理解!”戴萌赶紧拍她肩膀,“我也是!跟她们出去都是我伺候。懂你!”

莫寒叹气一声,感慨自己和戴萌都是操心的命。然后想起戴萌料理废和家居技能过低,感觉自己还能再惨一点。

“那个,呃,”戴萌努力挽回形象,“至少我还可以提供力气。体力劳动还是没问题。”

莫寒不置可否,心说体脂肪其实咱俩也差不多,虽然输在身高,但是别的地方还是能赢回来。


冯薪朵眼瞧那俩人暗戳戳的互动,不着痕迹的肩膀碰陆婷,“回去你洗碗。”

陆婷正吃得开心,一听要回去洗碗好心情立刻down到底,“吃肉就吃肉,说别的干什么?”

“昨晚你敲冰块游戏输了还没惩罚呢。”

“过期不候!”

“我用手机录下来了。”

“你有病啊。”

“这么看我们才是最单纯的关系。”徐晨辰对旁边的孙芮和钱蓓婷说,“是吧。”

可惜孙芮只在乎涮肉和烧烤,一点也没觉得,“你别嘚啵了,赶紧吃吧。”



饭后没参与烹饪的人收拾残局,冯薪朵拉着莫寒和孔肖吟去庄园后面的娱乐区玩,打算挑战一下卡丁车项目。

陆婷收拾完也窜过去跃跃欲试,还以微弱的半分钟优势赢了冯薪朵,总算出了一口气。

孙芮在第一场没来得及上,伙同徐晨辰撺掇钱蓓婷和戴萌在场边给陆婷喊call,成功激怒陆婷。陆婷撂下狠话,有本事喊call你倒是有本下场比一圈!输了的人明天请食堂午饭。

孙芮和戴萌无所谓,钱蓓婷犹豫的瞬间被徐晨辰推出去,“去吧小钱!跟大哥死磕的时候到了!”

钱蓓婷一脸懵逼,又不是我带头凭什么我背锅?!到底刚才come on yeah谁喊得最响?


——————————

感觉今天的TAG应该是三all








评论 ( 29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