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既然得起个标题,那就叫淑女河封神好了

自娱自乐小段子,复健练习用。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算你脑洞。





钱王陛下的幸福生活篇


1.

大臣:陛下,又到了每年总有那么几天的祭奠活动。明日应该去祭拜一下女湾娘娘。

钱:寡人可以请假吗?

大臣:陛下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钱:明儿封神农药有双倍活动,寡人要打排位赛。



2.

钱:啧!还是被抓来了!没想到毛天师居然亲自压阵!寡人失策!

毛:陛下不要肆意妄为,一国之君应该有身为一国之君的样子!

钱:你说的到轻巧!先把绑住寡人的绳子解开啊!

毛:哦。



3.

钱(参观女湾神庙中):这就是娘娘的神像?

毛:正是。娘娘炼石补天,造物塑人;是人类的始祖!是人民的母亲!

钱:那这个母亲可是有点能生

毛:陛下不可妄言!您看娘娘神像婀娜多姿,身段妖娆,正是集世间之美!

钱:嗯,就是胸有点平



4.

在仙界正在透过神像之眼目睹一切的女湾娘娘。

湾:这个钱国国君,居然敢说本仙平!气死我了!

侍女:娘娘您何必跟她置气,再说她说的也是事实啊。

湾:你住口!



5.

侍女:娘娘不要跟这种人动气,不值得。与其生气,不如来点实际的惩罚。

湾:这样啊,那就诅咒她娶一个不下蛋的媳妇!

侍女(捂脸):娘娘,这个诅咒也很low啊

湾(思考):那就诅咒她娶一个胸大无脑不下蛋的媳妇!



6.

钱:我是一国之天子,至高无上,无人能比。

钱:我的命令,没有人能违抗。

钱:我还是这世上最富有的人!

毛:陛下,前殿送来的奏章您怎么还没批阅?想扣月钱吗?另外上个月和邻国世子打麻将输的钱记得还一下。还有您之前答应给大伙儿涨工资的事别忘了......

钱(泣):寡人的命好苦



7.

毛:陛下别哭了,臣给您找点乐子吧。

钱:好啊,你给寡人表演个胸口碎大石吧!

毛:这个恕臣无能为力。不过臣倒是给您找了一个别人。

钱:他也能胸口碎大石吗?

毛:能不能碎石不知道,胸倒是不小。



8.

毛:陛下,这是来自盛京的孔小姐,这是来自金陵的徐小姐,她们都是臣搜罗来献给您的。

钱(偷偷的):毛天师,你的设定不是忠君爱国么?怎么走后门给寡人送美女来了?

毛(偷偷的):还不是您天天自称寡人,还总要看胸口碎大石?

钱(一本正经):既然是毛天师的厚礼,寡人就封你二人为孔皇后,徐贵人好了!以后在后宫要勤勉,平时练习一下封神农药啥的,闲暇时陪寡人玩玩斗地主。

孔:好说,陛下您记得完事给结钱就行。



9.

钱:小孔啊,给寡人捏捏肩。

孔:好,五金。

钱:小孔啊,给寡人捶捶腿。

孔:好,十金。

钱:小孔啊,伺候寡人更衣!伺候寡人用膳!

孔:五十金。

钱:抢钱啊!这么贵!看不出来小孔你是个爱钱如命的庸俗人!难道你进宫就是为了赚钱吗?

孔:当然,谁叫您有钱呢!



10.

钱:毛天师,朕觉得你这次这差事办得好!值得奖励!

毛:谢陛下!咦?陛下,您的耳朵怎么又红又肿?

钱:哦,小孔说这样看起来比较潮,就帮朕捏了捏

毛:那陛下怎么改称朕了?

钱:小孔说有了她和大C再自称寡人就是咒她们死



11.

孔:陛下,臣妾想吃烧烤

钱:那个谁,去后花园塔个铜架子放烤盘

C:陛下,臣妾今天又买了个新款包包

钱:那个谁,把后宫的鹿屋改造一下给娘娘们放东西

孔:陛下,红酒养颜,臣妾想弄个酒窖

钱:那个谁,造个酒池给娘娘

钱:没别的要求了吧?朕可以去打封神农药了吗?



12.

格:父王!您怎么可以独宠奸妃!

钱(心虚):我没有

格:您还不承认!那鹿台酒池肉林又是何物!

钱:朕也很宠你啊!

格:您哪里宠了?

钱:你以为你每天五顿饭不带重样的钱是哪来的?



13.

敏:父王!您太偏心了!

钱(叹气):咋又来一个......

敏:儿臣不服!奸妃当道!父王昏庸!

钱:说吧,你想咋地?朕都满足你,行了吧!

敏:父王说话要算数!那儿臣要吃牛肉火锅!



14.

孔:陛下,您会怪我吗?

钱:怪你啥?

孔:怪我没给您诞下皇子。

钱:幸亏你不能生!已经有两个喜当爹的孩子让朕要头大了!

孔:虽然您在安慰我,但是本宫还是觉得很不爽呢!



三舅舅家的袁氏双刀篇


15.

三:陛下如今被毛天师送进宫的两个奸妃迷惑了心智,实在痛惜!

震:其实也还好吧

三:一点都不好!寒了我们这些老臣的心!

妮:您只是郁闷陛下不陪您玩黎明杀鸡、封神农药吧



16.

三:我得联合朝中老臣一起抵御奸妃对陛下的祸害!

震:朝中您能说得上话的也就俩仨人吧

三:谁说的!我在朝中也算开拓元老了!怎么可能没人搭理我?

妮:在您和人家玩斗地主赢的精光前,确实还有人搭理您



17.

三:实在不行,要不就反吧?

震:为了天下百姓,甘愿牺牲自己的富贵平稳来守护人民,爸爸您真伟大!

三:其实也不是,朝中几位大人联合签了血书让我偿还之前赢她们斗地主的钱

妮&震:......



18.

孔:孙芮!哪里跑!

震:哇!奸妃追来了!我要扮小狗躲起来!

妮:她喊什么?太远了听不清......

孔:把赢老娘的钱还回来!

妮:您到底是手气有多好?赢了这么多人的钱!



19.

C:别跑!回来!

震:哇!又来一个奸妃!这次要扮仓鼠好了!

妮:她也喊了什么?怎么她们都喜欢离那么远喊话?鬼能听得见!

C(超大声):孙芮你给老娘站住!你个小波瓦子!



20.

C:你现在态度很不端正你知道吗?

三:这都是我已经最端正的态度了,你还想咋地?

C:你太冷漠!太无情!太让人失望了!

三:你当初不就这点爱上我的吗?

震&妮: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21.

震(劫后余生):幸亏靠着我机智的伪装,逃脱了来自徐贵妃的追捕

妮:你那个伪装瞎子一眼都能看出来

震:瞎子都没有眼球,怎么能看得出来?

三:咋回事?这逃命呢咋还把狗带出来了?对了,余震哪去了?

妮:这不就有个瞎子吗?



22.

三:你这伪装忒难辨别了

妮:您咋不说您瞎根本没看出来呢

震:谢谢爸爸!(得意)

三:不错,颇有你冯二叔当年的风采,虽然跟你爸爸我还差了些

妮:这是要爆当年的黑历史了吗?



三朵的光辉岁月篇


23.

三:过了前面的护城河就到你冯叔叔的陈塘关了。

震:可算到了。饿死我了。

三:到了你冯叔叔那不用拘束,就跟到自己家一样!随便吃!

妮:去之前我想先问一下,您没和她打过斗地主吧?



24.

朵:关外何人!报上名来!

三:你芮哥!

朵:来人啊,把这个坑蒙拐骗无知青年乱收保护费的人给我逮起来!

妮:坑蒙拐骗认了,您什么时候还受过保护费?

三:青春无知!青春无知!



25.

三:二狗,你难道忘了那些年我们一起合力对抗仙人的热血岁月了吗?

妮:就冲您这称呼,都不枉把您抓起来!

朵(掏耳朵):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合力对抗仙人啦?

三:当年和小四打赌,在嘉兴山一起怒斥陆真人臭不要脸的事你难道忘了?

朵:当然记得!我还记得她听见之后狂奔而来,而你一见她面就跪下来的事。

震:这段黑历史真好看



26.

三:啥也别说了,你收留不收留我们仨吧。

朵:既然你求我,我就看在当年的份上,我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

三(喜极而泣):太好了!

朵:我这还缺个洗厕所的,洗衣服的,和打扫卫生的。你们来吧

三:孩子们,我们走!



27.

朵:开玩笑呢,你咋还认真了?

三:哼!

朵:行啦,消消气。要不来盘斗地主?

三:不来!

朵:那你想怎样?

三:来也得来封神农药!



28.

三:这是我家俩孩子,丹妮,余震。唉,娜娜呢?

朵:别提了!

三:咋了?有啥难言之隐?说出来让我们快活一下!

朵(飙演技):自从当年在嘉兴山对陆真人嘲笑之后她就一直惦记着报复我。可是我一直有所提防,没想到,她竟然把魔爪伸向了娜娜!

三:反了她了!那娜娜现在在哪?

朵(恢复正常):哦,在嘉兴山留学呢。让陆婷收了当徒弟了。

三:......



29.

三:你俩当年就不对付,何苦把恩怨波及到孩子。

朵:唉!一言难尽,总之我终于有机会实现我多年的梦想了!

三:你的梦想是啥?

朵:当然是卸下职务收拾家当去嘉兴山守着老婆孩子热炕头啊

三:咱能不能有点追求?



30.

三:现在钱王陛下宠信奸妃,我们应该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

朵:你去解救吧,我累了(躺)

三:能不能行了啊!你给我起来!别躺地下企图碰瓷啊!

朵:来人啊!救命啊!三儿要造反啦!

娜:谁敢欺负我爹!吃我正义之拳!



朵辣父子篇


31.

朵(开心):儿砸,是放假回来看爹爹的吗?

娜:嗯,大哥说最近佣兵业绩好,超额完成任务就给我们放假了

朵(惊):天哪!你怎么喊陆婷叫大哥?难道不该叫师傅吗?

娜:她让我们这么叫的,说有气势。而且大哥还说没让我叫爹就不错了,师傅太老她不喜欢

朵:她想得美!



32.

娜:爹,咱家怎么空荡荡的,像被人打劫了一样

朵:那是因为你爹打算退休,陪你去嘉兴山修仙(小声)顺道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娜:但是大哥说这回不用回去,要在人界修炼

朵:......

娜:爹你怎么了?为什么一副被掏空的样子

朵:没,没,我就是肾有点疼。那个谁,快去把我扔门口的贴膜摊子捡回来!



33.

娜:大哥说近来民生载道,师尊要让我们等个有缘人来担当大任,协助新君主登基和平统治。

朵:嘉兴山一帮人不好好修仙,折腾啥

娜:我也不知道,不过大哥说了,就当公费旅游了,还能顺道品尝各地美食

朵(思索):那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三:你刚不还说要要守着老婆孩子热坑头吗?



34.

朵:人心会变的啊,时代在进步

娜:太好了!回头我叫上我的小伙伴们,大家一起去玩耍!

三:话说回来,这个有缘人到底长啥样啊

朵:嗯,确实有点好奇

此时,远在某处的有缘人——

卡:阿嚏!阿嚏!谁在骂我!



——————

突然想起来曾经在微博甩过的设定,然后最近重翻藤崎龙的封神一时感慨。其实我只是在证明我没沉迷2B小姐姐的翘屁屁和裸背,主要是是真的太戳我点了........

评论 ( 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