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进度报告[即将进入副本]

事实上,进度后退中......












开玩笑。

由于即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攻略,为了喘口气,先折腾点别的(其实是主要最近家里装修进度接近尾声,没什么时间修文,唉!


话说这事有些日子了,我一直想搞(按大C语)人物设定的配图,然而PC不方便用,MAC又不是生产主力输出,PS的事就一直耽搁了。当然,也不是没想过美图秀秀直接拼图算了......

其实上次转女饭应援会那PB封面挺不错的,简洁又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一向都只是用PS简易调色效果图,平面做起来废的要死。

总而言之,就是那位聚聚天生神技又得空的话替我整一整。

大恩不言谢,我还是替你来篇定制番外更实际不是?


自从搬到爸妈这迫不得已用长城的网之后,老福特常年得用翻墙才等登陆。以至于都没传图就发布了。苦是我苦。


放毒,呃,放图——主线六人组和她们的小伙伴们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