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紫禁城的花式作妖生活 下

我真没拆庆舒,这俩挺萌的。

娘娘会有的,令后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


51.

封建社会你魏姐,头硬人恨话不多。

如此在后宫斗智斗勇机关算尽,却在一人面前毫无保留绝不做作。

52.

睡醒午觉的皇后娘娘由珍珠扶着从长春宫缓步而来。

璎珞~

诶,娘娘我来了!

53.

雪球:我仿佛听到了汪汪汪的叫声

54.

皇后娘娘莅临审查大会现场,众人再次表情各异。

业已表演完毕且合格人都悠哉的很,如舒嫔嘉嫔在复活区等待补考的一脸焦躁不耐。

未考核的三人中除去无所畏惧的高贵妃之外,纯妃与娴妃皆气定神闲。

55.

皇后娘娘落入客座,把主位还是留给审查组的长春宫三霸。

美曰其名,大家随意,本宫围观一下就好。

56.

剩下的三位娘娘都是大将之才,手段耍起来一点不比前朝要职的大人们差。若非这天下是爱新觉罗氏当家,真公平竞争起来,谁C位出道还真指不定呢。

57.

高贵妃是要做大事的人,干掉继母妹妹们是毕生任务。匹夫老爹能蹦跶多久也全凭天数,她是不会去找皇上求情的。

俗话说得好,人间不值得。

老娘就要叛逆给你看,看咱俩谁杠的过谁。

58.

坐在席位上的魏璎珞一摆手,贵妃娘娘,我们不想听你的心路历程,这里不是京城好声音和大清有快板。

明玉接过话茬,紫禁城四十八妃和窜天猴淑女也可以考虑一下哒。

实在不喜欢,回秀女练习生复读一下也行啊。

59.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被激怒的高贵妃扔了准备表演的扇子和酒杯。

小瞧本宫就会唱戏?给你们瞧瞧什么是真本事!

60.

娘娘使不得!戏服不能脱啊!娘娘您快从杆子上下来!

61.

魏璎珞蹲在皇后娘娘身边,抬手指给她,娘娘您看,这高贵妃的猴戏耍的不错。顺竿子又绕圈又脱衣服的,看的璎珞自愧不如。

62.

皇后娘娘温柔抬手安抚魏璎珞,不要紧,本宫就喜欢你温柔体贴顺从乖巧的性格。

63.

后面站着的明玉委屈,娘娘怕不是眼神不太好。

尔晴煞风景的插嘴,秀恩爱死得快,娘娘矜持些。

64.

高贵妃猴子爬竿结束得到审查组8.2、9.5、8.7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皇后娘娘拍板,过了。

65.

做人留一线,宫外好相见。魏璎珞,本宫劝你善良。

迟早领盒饭,何必再争辩。纯妃娘娘,洛霖还等着您,赶紧投胎吧。

66.

明玉敲着桌子抗议,禁止参赛者和评委嘴炮,这不是紫禁城求职节目非陛下莫属,纯妃娘娘,开始您的表演吧。

67.

宣纸铺开笔墨伺候,纯妃娘娘寥寥几笔就勾勒出一幅空谷幽兰的丹青佳作。

高贵妃在旁边喝茶,一瞥眼差点喷了。

本宫还以为是什么旷世巨作,这不就是本宫最拿手的韭菜嘛!

68.

娘娘,您那个是假韭菜,人家纯妃娘娘的可是真兰花。

69.

放屁!本宫什么时候卖弄过假!吃过假药都没画过假韭菜!

魏璎珞一脸正经的纳闷,难道您是为了吸引纯妃娘娘的注意故意画成韭菜?

顺嫔见缝插针,看不出,娘娘原来也是同道中人啊!

70.

这时复活区的舒嫔和嘉嫔齐齐手绢掩面低泣起来,原来我们在贵妃娘娘您心里竟然不过是纯妃娘娘的替代品……

71.

此时此刻,曾经皇后的好闺蜜、后来出坑回踩伤心误的纯妃娘娘,努力睁大眼睛望着高贵妃。

宁馨儿,原来你对我……

72.

我不是我没有!不对!纯妃,你叫我啥?

73.

封建社会姐妹情,这瓜真好吃。

众伺候的宫女们十分感动。

74.

袁春望、小全子:恨此生不为女儿身啊~

75.

等了许久,终于只剩下最后一个人了。

娴妃娘娘微微一笑,抚平袖口起皱,平稳站起来。

好了,该本宫登场了。

76.

说实话,我还是对娴妃姐姐的技术挺有信心的。

这倒是。也体会过的高贵妃面上虽然不松口,但心里还是挺认同这评价。

不过,纯妃你现在坐我跟前,磕着我的瓜子喝着我的茶水是几个意思?

芝兰,看看纯妃娘娘的椅子是不是坏了,她都依到我身上来了。

77.

为什么我觉得高贵妃也有大猪蹄子的潜质。

戴着墨镜的魏璎珞嘟囔。

我也觉得,戴着墨镜的明玉跟腔。

嗯?大猪蹄子是何故?

皇后娘娘表示我虽然很好奇但是还要状似不在意的随口一问。

唉,端庄自持的人设好累。

78.

就是说您脸上胶原蛋白多,皮肤好呀。

79.

你也是啊。本宫觉得你和明玉也都是充满胶原蛋白的肌肤。毕竟年纪轻轻,本宫甚是羡慕。

魏璎珞撇嘴,但我不想做大猪蹄子,只想做您的璎珞。

80.

当然,你是本宫的天使,是本宫的希望。

81.

那边亲亲我我的注意下影响。现在是本宫的动感地带,我说了算。

娴妃娘娘纤手一指,喊着袁春望过来,帽子摘了。

82.

袁哥哥怀里揣着帽子委屈坐下。

娘娘奴才已经治好地中海了,现在这个卤蛋额头的发型挺合适的。

83.

以往的烫染各宫娘娘都领教过了,本宫今日要拿出妙手回春的技术让你生发才是新花样。

84.

这个,奴才觉得叶太医可能更合适。毕竟他女装大佬的身份不能就此埋没……

85.

娴妃娘娘技术没得说,但为了能博得头筹竟然要卤蛋长毛。审查组三人凑一起嘀嘀咕咕研究半天,要不还是给过吧。

86.

绝不是看见娴妃娘娘手里那把金灿灿的大剪刀瑟瑟发抖造成的黑幕。

87.

首轮刷完轮到复活区的几位。其实也就是象征性的走个过场,要是一次性都过了难免会招人口舌说长春宫审查不严净是黑幕。

88.

诶,我们难道不是吗?

那庆嫔削苹果纯妃娘娘画韭菜还有高贵妃的猴子爬竿都怎么过的?

89.

老娘那叫竿子舞!我说苏静好,你能不能先松开扒着我的手?

90.

我们都审查完了,长春宫也得拿出些本事给大家看看吧?皇后娘娘您说是不是?

娘娘?

91.

娘娘,娴妃跟您说话呢,别老盯着璎珞看啦!或者您看看小明玉嘛~

92.

璎珞,你说。

93.

诸位娘娘毋需操心,我们长春宫有我们长春三霸:来自尔晴的暴风雨式嘶吼质问、没有我们明玉小天使不能拉的曲子、还有隆重推荐我们当家的皇后娘娘,更是古风土嗨广场舞切换自如。

至于我嘛,嘿嘿,奴才会的不多,扇耳光最擅长。专治各种不服,七集斗下线四人是我早期战绩,承让了啊。

94.

整个延禧宫一片静寂仿佛集体下线。

95.

那啥,要不我们先散了?这天也不早了,我还得回去和纯妃醉酒呢。皇后娘娘,臣妾先告退了啊!

高贵妃拉着纯妃迅速撤离现场,后面是一脸悲切的嘉嫔。

庆嫔左手揽着舒嫔,右手拽着顺嫔的袖子,告了罪,连拖带拽把俩人弄走。

其他人也纷纷告罪撤退,最后娴妃意味深长的瞧了一眼也告退。只不过临走时找皇后要了个人。

96.

魏璎珞你这重色轻兄的家伙!等着哥哥我回来拿盛满金汁的恭桶去报复你!

97.

哥,妹妹都是为了你好。珍儿姐姐会好好待你的!嫁过去可千万别丢咱们辛者库刷恭桶小队的脸啊!

98.

璎珞,本宫乏了。陪本宫回去。

是,娘娘我扶着您。要不我一会儿给您推拿一下?

准了。

99.

从乾清宫出来的太后心满意足的往自己的宫殿走。

姑姑,回去哀家要给和安上香,哀家想她了。

唉!还是闺女贴心,这儿子啊,就是有了媳妇忘了娘。一听说要他的那些个妃嫔表演节目,瞧给他高兴的,嘴巴巴的说个不停。吐槽这个评价这个,非得把毒舌皇帝的人设坐实了。

100.

此时乾清宫,正心疼自己的收藏和小金库被扫荡的皇帝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榻边。

李玉,过来。

喳~

守在门口的德胜听见李公公这一声婉转的喳鸡皮疙瘩顿时起来。

非礼勿闻啊!

不出一会儿,里面接着传来一声哎呦。

这紫禁城果然是深不可测,不是我这等凡人能理解的。

德胜扭着头,偷偷骂了一句不得体。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