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紫禁城的花式作妖生活 上

我就是一时手痒。

表白女神而已。我没把尔晴怎样,请别不和我做朋友😂

——————————————

紫禁城的花式作妖生活  上


1.

皇上最近很焦虑,大抵是近来后宫太过安静。

德胜不明,请示李玉,这不是好事吗?

李玉小眼一眯,兰花指翘的不比高贵妃差。

事出反常必有妖呀!

2.

皇上真是想多了。娴妃忙着研究新发型烫染技术,愉妃怡嫔一起研读百合话本,嘉嫔和舒嫔每日忙着遛狗,庆嫔倒是没什么事,跟着纯妃岁月静好呢。

3.

那长春宫呢?

皇上问话奴才不敢不答,但长春宫我等凡夫俗子确不敢去。

皇帝大怒,那里面是有豺狼还是虎豹!你怕甚!

4.

回皇上,没豺狼也没虎豹。

但是,有璎珞姑娘啊。

5.

哦。皇帝摸了摸自己的卤蛋额头。

那算了,别去了。

6.

皇上不敢但是嬛太后敢啊。

太后礼佛礼的审美疲劳了,就想我这到了老来回春的年纪,可不能活在这死气沉沉的宫里。

都给哀家动起来。

7.

燃烧你们的卡路里——瑾姑姑举着太后的懿旨念到。

8.

皇后娘娘凤体欠安,不宜主持大局。长春宫三霸研究了一番,干脆主动请缨。

太后眯了眯眼,她身体不好,那她的份你们担?

9.

长春三霸表示震惊彷徨无助委屈。

10.

老佛爷的意思是诸位后宫佳丽们沉迷封建社会姐妹情谊,又都不认真宫斗,我看你们是纯·舒·娴·的,不如想一想哀家即将到来的寿宴节目,也好讨一讨我的欢心。

11.

舒妃举手发问,现在表演了那您到时候你就没有新鲜感了?

纯妃解围,不要紧的,你现在拿出节目太后也不一定有新鲜感。

高贵妃表示,还真是纯属闲的。

12.

事不宜迟,在宣布委任长春三霸当审查后,太后要去皇上那敲竹杠……敲打一番,看看他这个不孝子给哀家准备了什么富贵的礼物。

13.

话说长春三霸当审查这事,各宫娘娘们表情都十分精彩。

除去有出坑回踩嫌疑的纯妃娘娘和整日看起来笑里藏剪刀的娴妃娘娘,果然还是杠精高贵妃好糊弄些。

魏璎珞拉着明玉尔晴研究一番,回头等娘娘们递牌子排节目时,先拿高贵妃下手。

14.

明玉震惊的表情先不说,尔晴表示十分感兴趣高贵妃的心理阴影。

15.

审查的地点在空闲的延禧宫——不在长春宫一是怕吵着皇后娘娘的清净。

至于这二,拿高贵妃的话说,都是当主子的人,在上司屋门口杂耍,真当兰花是韭菜啊?

16.

魏璎珞还嘴,还不是您说兰花不如韭菜,奴才们也是为了积极响应高贵妃的号召。

高贵妃气的瞪眼,倒霉丫头!吃老娘的还拆老娘的台!把老娘的酒酿丸子吐出来!

17.

纯妃一边有意无意的拉着横眉怒瞪的高贵妃,一边科学科普关于食物未消化干净的弊病以及对于环境污染的危害。

庆嫔听完直鼓掌,纯妃娘娘真是学识渊博。

明玉表示,那可不,娘娘会的可多了,还会皮下藏针呢。

18.

总之,太后给自己举办的庆生会节目预演审查会正式开幕了。

19.

正式介绍一下,我是本次的评委之一,长春宫反水第一人,对挑选绿帽子和歇斯底里颇有研究,梦想是翻身农奴当主母的喜塔腊尔晴。

记住,是喜塔腊,不是喜马拉雅尔晴,也不是喜塔腊拔丝尔晴,更不是喜巴烂尔晴,谢谢。

20.

好了,到我啦!傲娇可爱就是我,我就是你们的明玉小天使~

人家才不是大嘴猴呢,哼!

21.

都说完了?嗯,我,魏璎珞,文能提笔抄忍字,武能抽人嘴巴子。上骂皇帝耍贵妃,下惩王爷打护卫。护膝冰鉴洛神服各种发明,人送长春宫小霸王。

不服来战!

22.

搁边叫号的袁春望望了一眼下面等着的各宫妃子们,掐着嗓子喊乾一号准备。

23.

关于头阵的问题,大伙儿看着审查组的架势本想着让高贵妃先送死,但娴妃娘娘也说早晚都得走这一遭,本着我不入地狱还能让你先入地狱的原则,要不顺嫔你先来?

24.

于是一脸懵的顺嫔先给推出来了。

25.

表演?报复社会算吗?

要不我表演个粉切黑你们看看?

26.

明玉尔晴一「过」一「不过」的牌子一举,魏璎珞顿时成众矢之的。

顺嫔两眼直勾勾的盯着她,动了动嘴,却没说出声。

于是众人眼睁睁的看着魏璎珞左手捂住自己的脸,右手举起来「过」的牌子。

27.

高贵妃当即拍案而起,黑幕!

28.

娴妃举手表示加一。

29.

舒嫔不仅举起自己的手,还把庆嫔的手也举起来了。

30.

甚至连明玉都努力举着「不过」的牌子和魏璎珞抗议。

31.

此时此刻,来自看热闹的纯妃嘲讽的质问,觊觎姐姐不说连妹妹都惦记,魏璎珞你胃口真不小。

32.

魏姐当即回怼,总比娘娘您好,别说姐姐妹妹,弟弟您也没觊觎到啊。

33.

璎珞别说了!娘娘快把针放下!

害怕被殃及无辜的明玉发出求生欲极强的呼喊。

34.

第二位是老实巴交的庆嫔,下面舒嫔给她打气,陆晚晚,快点拿出你的绝活给她们瞧瞧!

面对审查组三人以及下面一众期待她绝活的妃嫔们,庆嫔沉默的从怀里掏出一把开封的匕首。

35.

审查组三人你捂我眼鼻我挡你胸颈。魏璎珞从明玉的指甲缝里勉强看见庆嫔从袁春望端着的托盘上拿了一个苹果。

36.

后面也有些害怕的高贵妃颤着音说庆嫔你要飞刀扔苹果是吗这太危险了,砍到尔晴明玉不要紧,砍到魏璎珞皇后娘娘会跟你拼命的。

37.

娴妃也劝,有什么不开心跟本宫说,本宫给你下碗面吃,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咱们得高高兴兴入宫来,平平安安下葬去。千万别想不开啊。

38.

纯妃提议,要不你换针试一试,杀伤面积小,杀伤力却一点不低,暴雨梨花针考虑一下伐?

39.

只有顺嫔一人开心的鼓起了掌。

40.

庆嫔很无辜,说我只是想削个苹果。

41.

有惊无险的庆嫔表演以评委组惊吓的仨「过」的牌子顺利过关。

舒嫔顺了手绢站了起来。

接着又被评委组仨「不过」的牌子给按回去了。

42.

黑幕!你们黑幕!

舒嫔指着审查组大骂,被比她拔高的庆嫔拦腰抱着,倒像有人护着好撑腰。

43.

哼!让你们撒狗粮!活该被刷下去!

高贵妃白眼一翻,不屑一顾。

44.

小全子忙安慰,娘娘别急,待会儿您来这边复活赛区,还有机会。

45.

小全子话才说完,嘉嫔娘娘也跟着过来了。

娘娘您看,这不作伴的来了么?

46.

又过了几人,还剩下纯娴高三人三位娘娘。

尔晴示意三位等一等,审查组开个会先。

47.

高贵妃阴阳怪气的说魏璎珞你们搞黑幕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魏璎珞愣愣的转过来头,娘娘您怎么知道的?

高贵妃差点被气的高血压,要不是纯妃娴妃一人压一边,都要把外面高老庄的私卫们叫进来拆了延禧宫。

48.

明玉表示,高贵妃很难搞,要小心。

尔晴表示,不是笑你太天真,高贵妃直肠子一根筋,最好搞的就是她。

魏璎珞点头,纯娴二妃比起来纯妃还是容易些,毕竟出坑回踩,当年的黑历史还是可以拿来泼一泼的。

明玉纳闷,芝麻陈谷子的事了。现在大家都沉迷封建社会姐妹情,谁还记得当年的中二病。

尔晴不认同,黑历史就像月事带,你有我有全都有。你以为掩人耳目,谁又能真的弃之不用?

明玉说尔晴你被脑残穿越言情小说荼毒了吗?为什么你说的我都听不懂?还是你看的都是抄袭的版本,人也变的脑残。原著调色盘了解一下。

魏璎珞说你俩能不能遵守一下年代史实,现在是乾隆年间,要什么秦山风,要什么五斤盐。本长春宫第一忠心小狼犬在这,尔等俺敢造次?

49.

关于这个小狼狗还是小浪狗一事,明玉和尔晴都觉得还得和高贵妃愉妃,尤其是顺嫔娘娘谈一谈才能下定论。

50.

魏璎珞下巴一扬,谁怕谁。哥,先把我背景音乐放上烘托气氛,来一首琼花房。


————————————

写完发现把侍卫们忘了,下次有机会再加吧。

也许没下次了
















评论 ( 5 )
热度 ( 108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