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30

喜报!更新啦!







30.


陆婷站在人头攒动的十字街头,内心是绝望的。

“说好的阳光沙滩美食海景比基尼少女呢?”陆婷扯着钱蓓婷的领子晃,弄得钱蓓婷差点当场晕车碰瓷。

戴萌翻出百毒地图,“也没全灭啊,至少还有阳光和美食。”

“你所谓的美食是指的前面那个比你脸还大一看就咬不动而且还烤糊了的饼吗?”陆婷瞪大眼睛指着对面摊位上小吃,“我现在就买一张你说的美食看着你整个吃下去!”

“那个不叫饼,叫馕。新疆特产。这家店在回民街也算是有名气的。”戴萌捧着手机棒读百毒百科,“攻略上有说入口老刘家泡馍馆不错,凉皮…… 盛志望麻酱酿皮铺,这名字这么长。还有胡辣汤和小酥肉……灌汤包子是不是和小笼包差不多啊?最后去陕十三,它家冰激凌不错。还有……”

“行了不要说了!事不宜迟赶紧吃吧!”钱蓓婷打断念攻略的戴萌,一手拉住她一手挽住陆婷,猛的一步窜进人群里。



本来说来个短途旅行,留守上海的三人摊开地图打算扔骰子决定。谁知道三个人居然都是非洲手气后裔,在连续三次扔到几乎看不到什么岛屿的印度洋之下位置后,终于下定决心把世界地图换成中国地图。

在惨不忍睹的猜拳后,获得扔骰子权利的钱蓓婷首投就掷到了陕西省省会。


“西安啊,十三朝古都,也蛮不错的。”戴萌翻着攻略,“兵马俑华清池大雁塔,还有著名小吃回民街。”

“华清池是那个什么妃子的吗?”钱蓓婷想起好像是谁曾经跟她提过这个地方。

“杨贵妃。爱吃荔枝的那个。华清池是她洗澡的地方。”陆婷感慨古代帝王生活奢侈,“皇家澡堂子!”

“杨贵妃这么会享受!”钱蓓婷快速摇食指出现,伴随着羡慕嫉妒恨的啧啧声,“真是个罪孽的女人。”

戴萌哭笑不得的看着那两人评价古代帝王家骄奢淫逸,“既然这样就去西安吧。总比在印度洋漂流好。”

钱蓓婷斜眼瞪戴萌,陆婷也无语的拿手机订机票酒店。



在回民街耗了将近大半天的时间,三人从停车场取了车准备回酒店。

“幸好租了车,不然吃完之后哪还有力气挤公交车。”钱蓓婷摸了摸自己圆润的肚子。副驾驶的陆婷从反光镜里看后座上钱蓓婷瘫坐的样子笑出声。

戴萌设定好导航启动上路,还不忘调侃钱蓓婷是不是和孔肖吟一样吃到撑的松了皮带。

“我才不像小孔呢!每次我们吃火锅她都能吃到撑的要死。”钱蓓婷对此尤为怨念,毕竟平时不约饭和孙芮一起回家吃时,三个人的饭桌总是没有那么多乐趣可言。

“晚上鼓楼钟楼有灯展,看完可以吃宵夜。”由于摄取小吃过量,三个人打算回酒店休息一下小睡,晚上出去转转。

“你定吧。我现在只想顺炕站着。”

“小钱啊。我发现你现在东北话的感觉越来越浓了。”

“你每天上班下班吃饭工作,连睡觉都是在东北人身边,你不变东北口音才怪呢!”

“前面的我都能理解,睡觉是怎么个情况?是你和芮宝睡到了一起,还是和小孔睡到了一起?快从实招来!”陆婷及时抓到了重点。

“孙芮那大胳膊大腿的,一抡过来我就gameover了。”

“那就是小孔了。”

“哦~”

陆婷和戴萌笑的很哲学。

“哦什么鬼!就是那晚她房间空调坏了,才挤到我房间来的。我们就睡过一晚!”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别再对爱说无所谓~”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错错错,是我的错~”

钱蓓婷在陆婷和戴萌网络情感歌曲的夹攻下,终于忍不住在戴萌一个刹车时,不小心喷出了消食的山楂汁。

“钱蓓婷!你给老娘洗衣服!”而不幸遭到误击的陆婷愤恨的回身对她怒吼。

然而回复她的的只是钱蓓婷一个“活该”的白眼。



莫寒被母亲叫起来时揉着眼睛。昨晚看精彩的新春表演赛情绪太过兴奋,以至于一直很晚才睡着。母亲交代了说要全家去亲戚家聚会的事宜,莫寒敷衍的听着,人显然还没睡醒,手机却响了。也幸得这个电话,莫寒逃离了母亲的魔音攻击。


来自上海三人组从西安发来的贺电。以及来自东北二人组的怨念诅咒,另外一个还没有起床,暂时不做过多评论。


莫寒看着不太能适应略显干冷天气的陆婷戴萌和钱蓓婷挤在一起和华清池杨贵妃裸身石像合影,另两个视频窗口里是冯薪朵的嘲讽脸和孙芮的干瘪吐槽,“她咋大庭广众之下不穿衣服呢?”

“你知道这是哪吗?杨贵妃的澡堂子!洗澡穿那么多衣服干什么?”钱蓓婷直白的解释似乎很合素有直男美称孙芮的胃口。

“你们上去了吗?五间厅?”莫寒忽然想起昨天中午和父亲一起看的关于西安事变的纪录片片段,“有看见弹痕?”

“别提了,我们连老蒋藏匿的石头缝都看见了!就是过程很心酸。”

莫寒还在纳闷只是参观景点怎么个心酸法,戴萌马上就肯定了上山容易下山难的真理。

“还是在回民街好啊,吃吃喝喝不累人。”

啊,回民街小吃,真好。我也想去吃。莫寒刚没好多久的心情又down了一点,旁边的冯薪朵也跟着诅咒,“还说我!你也等着胖三斤!”

这下陆挺不乐意了,“你才胖!”

冯薪朵也不甘示弱,“反弹!你胖!”

“再反弹!你比我胖!”

“再反弹!死肥子!”

“有本事回上海称秤!”

“称就称!你等着报数出来哭吧!”

“哼!你小心肥的需要改门吧!”

冯薪朵和陆婷的日常吵嘴听的其他人简直想关直播。因为实在没眼看没耳听。最后约定回上海一决胖瘦并邀请在视频的其他人共同作证,胖的人请客吃火锅,这才作罢。




————————

络络生日快乐!十九岁了赶紧拿一个真的驾照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