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让我捋一捋今天MC的关系啊

意图称霸宝山的哥在幼年奶霸时企图招揽孙芮和赵粤加入她的小团伙,随着年龄的成长以赵粤对小魔仙兴趣的与日俱增,成年后的陆婷和赵粤分别在嘉兴路创立了陆战队与红绳会两大帮派。

在分别和头号打手孙芮拜把子、和狗头军师冯薪朵拜堂以后,陆婷认为自己应该扩充一下阵营的战斗力。

孙芮招揽来了很久以前在她家里做过菲佣的张雨鑫来当小弟,冯薪朵则找到了据说是老乡的金莹玥。

同时为了避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与黄家帮的黄婷婷搞好关系也是十分必要的。

陆婷与冯薪朵合计了一下,秉承着搞好关系斗地主,解决事情吃火锅的原则,务必拿下黄婷婷。



然而,没想到是,平时看起来废柴能吃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张雨鑫竟然是赵粤的人!

当年张雨鑫初出茅庐,本想在魔都有所作为成为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却被人骗,流落街头遭遇危机,竟不小心撞到脑袋失忆。那么巧,被外出买小魔仙周边的赵粤救了,把张雨鑫认作义子留在红绳会。待其训练成功后派往陆战队做卧底。

然而陆战队也不是吃素的。军师冯薪朵对张雨鑫抱有怀疑态度,从星梦剧院赎了个叫做郝晚晴的女孩子后,安排她和张雨鑫偶遇相识,制造成浪漫邂逅的假象,以来监视张雨鑫。

孙芮的好朋友、同是也是和陆婷拜把子的钱蓓婷交了一个东北女朋友孔肖吟,此女甚是厉害,身后一群人高马大的社会人士组织。

面对如虎添翼还虎视眈眈的陆婷,不所为动的赵粤一点都不担心。因为陆婷的大儿子万丽娜和她交往过密。比起二儿子纳豆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常,万丽娜更加独立有想法。

而冯薪朵的弟弟李艺彤作为俩人相识沟通的桥梁更是难逃背叛组织的黑锅。

另一边,虽然和陆婷交好,黄婷婷也没忘了本性。在副手一号何晓玉与副手二号易嘉爱的支持下,按照军师张怡的建议,通过陶波尔、费沁源与洪珮雲,慢慢渗透陆战队,企图将金莹玥、孙芮、陆婷逐个击破。

整个嘉兴路笼罩在阴谋与算计的气氛下,只有冯薪朵悠然自得的掏出手机。

“朵朵来盘农药吗?”

“不,我要吃鸡。”

“你单人四排能赢吗?”

冯薪朵微微一笑,“那指不定我就能苟到最后呢?”



评论 ( 13 )
热度 ( 139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