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79

周更。因为有人鞭策我更新,所以我来了。

微信那个还没玩,睡懒觉错过没抢到名额。不过看到今天看到有人晒了。感觉要是攻略的话首选莫莫吧,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朵朵会十分困难。而且傲娇系更吸引我。

口是心非被戳破真相后恼羞成怒,是真的很可爱。



——————————————


79.


所谓非你就扰,采取了集体相亲的模式,采取当下流行的对抗歼灭形式,以嘉宾人手一把水枪和平底锅作为唯一武器和防御。在答题过程中对错都会遭到另一方的亮灯或灭灯评价,当灭灯数超过选择一方半数人,将遭受灭灯方集体水枪攻击。被灭灯方只能举起平底锅阻挡不能用水枪反抗。


“这么复杂?这难道不是个活跃气氛的小游戏吗?”

“兄弟,这年头认真就输了!”


一脸懵逼的间隙,陆婷钱蓓婷戴萌徐子轩何晓玉林思意就给分到了一组。李艺彤默默的和张雨鑫一个眼神交流,举起的大拇指暗赞意味明显。

而另一方因为人数不够被强拉入阵容的万丽娜冯薪朵实在不想参与,黄婷婷扒着音控台不肯下来,被张雨鑫强拉硬拽的给拖去莫寒和蒋芸中间。至于孔肖吟,直接抄起水枪跃跃欲试的朝对面呲去了。

漏网之鱼孙芮乐呵呵的看着这几人。眼看李艺彤眼神飘过来,忙举着双手打叉,“不要把大C剩给我!”


蓝组的人先开始,陆婷打头阵,幽默诙谐的回答方式立刻让红组的嘉宾们亮了灯,然而三秒后都灭了,就剩下冯薪朵一盏。哦,还有徐晨辰。

孔肖吟拉着莫寒和黄婷婷要安灭徐晨辰的灯,被她死命护住,然而并没什么卵用。冯薪朵默默的看着,完全状况外。

“我为什么不能为大哥打call?你们这是黑幕!剥夺我作为一个追星少女的权利!”

“你可闭嘴吧!”被孔肖吟一个水枪呲过去。

陆婷另一侧站着的人都举起平底锅表示要不我们退赛算了,反正早晚都要被孔姐呲,早死早超生。

轮到戴萌第二个,想要帅气的甩披风结果甩到自己脸上。好不容易揭开一看就剩下莫寒还亮着,西子捧心的戴萌赶紧比心,哪想到莫寒突然一笑,手暗灭了灯。

于是孔肖吟开心的带领姐妹们来了第二次呲水枪大赛。

学聪明的钱蓓婷把戴萌的平底锅抢来,双手各举一个企图挡住上半身。和前面两位一样是风趣诙谐的回答方式,也和她俩一样被呲到四处窜逃。

“这不公平!”钱蓓婷大喊大叫的躲避以孔肖吟为首的呲水大队,“我要举报!这个人打击报复!”

连同一起被呲的其他人也忙点头应合!孔姨单挑我们一群人还欺负我们!这不科学!太没天理了!

双手拿枪无所畏惧的孔肖吟一脸得意,“老娘没逻辑!本仙女说的就是对的!姐妹们,给我呲!看谁敢反抗!”

刚要开口批评的孙芮眼见孔肖吟举着水枪追着钱蓓婷要往自己这来,赶紧蹲下避免被误伤,要批评的话也忘了说。

戴萌趁着莫寒累了把水枪拿来也参与不管是谁只管呲的行动中。被误伤的陆婷顺势抢过冯薪朵的枪,嚷嚷着我还能战毫不犹豫的也加入了战局。最后就剩下被呲的四处乱窜的钱蓓婷和孔肖吟独自对抗。

这个时候场景设定和原始目的已经不重要了。张雨鑫表示,反正大家呲的开心就好。



在钱蓓婷与孔肖吟互相伤害,后来又增加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孙芮和徐晨辰,以及莫名其妙躺枪的冯薪朵和为她报仇的陆婷混战了好一会,终于体力不支的徐晨辰表示姐姐不跟你们这群小孩子一般见识,其他人也纷纷放下武器,搁一旁歇着去了。

黄婷婷教育她们只为了满足自己私欲不管轻重缓急,林思意站旁边狗腿的跟着帮腔。

“衣服都弄湿了!一会儿你们湿湿滴走秀!”

“湿湿滴走秀!”

“弄湿滴衣服要赔钱!”

“赔钱!”

林思意学黄婷婷惟妙惟肖,逗笑了莫寒她们。

“好贱哦。”冯薪朵感慨。

“你才贱!”林思意吐舌头。



万丽娜按着表格上的名字给大家排顺序,孔肖吟手一挥,“整这么多干啥玩?赶紧走!走完赶紧吃火锅!”

“就知道吃!”在她后面两个人位置的钱蓓婷与孙芮故作姿态的挑衅。要不是戴萌拦着,估计又是一回混战。

“你说说你俩干啥行?天天就在那逼逼叨逼逼叨!”

“我们乐意!孔姨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莫寒瞧着奇怪,暗拽戴萌衣袖小声问这是怎么了。最近总是看见孔肖吟和钱蓓婷孙芮互怼。

戴萌也一脸懵,要说一起住这么久,怼也是小打小闹的开玩笑。怎么最近开始愈演愈烈的往刚认识那会儿的看不顺眼发展?难道真有什么矛盾?

也不一定吧。大概有什么事我们不知道。莫寒抿嘴一想,也不像是真有什么不可调和矛盾的样子,反而看起来更像是欢喜冤家那种用挑衅来试探对方的感觉。

“嗯,你是说……嗯?”戴萌一挑眉,眼神看向莫寒里带着不确定,“是我想的那种吗?”

莫寒抬眼看她,沉默几秒反而否定起来,“不是。你别瞎想,我什么都没说。”


话都说到这一步我能不想吗?涉猎窄不代表不知道好伐?

看莫寒也没打算继续进行话题,戴萌也就作罢。

反正要是真有什么事,以孙芮那憋不住的性格估计马上就会汇报给我们。她可不担心错过什么天大的新闻,相处这么久的朋友了,戴萌很了解钱蓓婷和孙芮的性格。


“哎哎哎!那边那两个别打情骂俏了,没看到这边一群单身狗嗷嗷叫了吗?”临时做维持秩序的张雨鑫衣服换了一半出来替黄婷婷接控场,“Show Time 啦!”



——————

蜜食记很好看,十分期待下周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