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26

最近我LOFTER登陆总是不顺畅,就开始懒得更了.........






26.


私人恩怨不能伤及无辜。所以孙芮坐的离最喜欢的大哥特别远。


“但我也不想坐你俩中间啊。”被钱蓓婷和孔肖吟夹在中间反而是没预想到的结果。相比较,坐在陈佳莹和莫寒中间的徐子轩则有点开心的膨胀。对面的冯薪朵看了看左边的陆婷,又瞧了瞧右边的曾艳芬,心道一声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莫寒另一边的戴萌边叹气边摇头,左边的那位和徐子轩聊的热切并且专注食物,右边的那位一心撩人全然不顾鸡飞狗跳。

戴萌无言的吃完自己碗里的肉,默默的放下碗准备休息一下。唐安琪这会儿正好告一段落,端起碗吃了几口,戴萌体贴的给她倒了饮料。

“谢谢戴律师啊。”唐安琪嘴角勾起的笑容最好看,所以朋友圈INS的自拍都是一水儿的点赞评论赞美。只有熟人朋友才知道她平时的笑容是多么的邪魅。

“森么邪魅。明明似曹讽。”


曾艳芬曾经借由陆婷的引荐与唐安琪相识加过微信。偶尔也会在朋友圈下吐槽一二。对于唐安琪的自拍,身为非著名业余摄影大师、论坛ID撸原康正经常提供专业性质的建议,并且手痒了还会亲手约拍私房。

“啊!这充满邪恶的PY交易的味道。”冯薪朵的吐槽居然迎来了莫寒和徐子轩哲学的微笑回应。

“我一定是错过了什么。”钱蓓婷想了一下没明白什么意思,但还是觉得有趣,一个劲儿的问到底什么意思。结果遭到了拒绝。

几人讨论不休,莫寒最后笑了一下,留下一句“有些事还是不知道为好”,去了厨房。



莫寒把从超市买的乌冬面拆开准备下锅煮,陈佳莹从外面进来,伸手就把袋子拿走。

“哪有让寿星自己煮面的道理。”驳了莫寒要开的口,陈佳莹熟练的取筷子开始煮面,“来的时候光想着蛋糕了,把面的事给忘了都。”

陈佳莹头天就把蛋糕的做好冷藏。嘱咐唐安琪先去她家取蛋糕然后自己下班再直接和她回合。哪知道唐安琪临时开会延迟,班下的比自己还晚。两个人又开车回家拿了蛋糕再往陆婷家来,耽误了不少时间,也就把买水煮面的事给忘的一干二净。

莫寒原本也是没想起来的,如果陆婷不给戴萌打电话,压根儿就没忘寿面那方面想。瞧见戴萌酸陆婷不给她煮面,结账前就往购物车里塞了两包。趁着戴萌装另一袋东西没注意,就直接放包里了。

和陈佳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莫寒也渐渐的来了兴致。


“没想到你也喜欢烹饪。”莫寒眼睛笑的弯弯的,陈佳莹对于烹饪技巧的话题很兴致盎然,“我周围的人都不太喜欢。”

莫寒摆了摆手,但是笑容不减,“虽然也会做,但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吃的健康。应该说,是因为想要吃的好些才学做菜。然后从中体会到了乐趣。”

“那不是更好?增加了兴趣,还有一项技能。”陈佳莹关了火,接过莫寒从地柜抽屉里拿出大号玻璃碗给面加橄榄油,“那三个人也就只是会煮面的程度。”

的确,这几日陆婷戴萌直嚷嚷肥了,连冯薪朵每天都吃的多一点。

“至少想吃的时候不用等,马上就可以自己动手。”莫寒笑,“主要还是吃啦。”

陈佳莹把碗端给莫寒,自己从吊柜里翻出一瓶陆婷上次出带回来的酱汁淋在上面,莫寒取了筷子拌面。

“如果觉得面太清淡的话,待会儿多吃点蛋糕吧。”陈佳莹收拾了台面,看莫寒把拌好的面分别装在另外的碗里,“草莓芝士的。”

“嗯!”莫寒整个人眼睛都亮了起来。正进厨房的唐安琪和曾艳芬看个满眼。

陈佳莹看唐安琪四处寻找问她是不是要拿蛋糕。唐安琪点头,陈佳莹朝冰箱一指,就把莫寒之前拌面的碗洗了。


唐安琪端着蛋糕、曾艳芬和陈佳莹替莫寒端着面碗,回到桌前随即发出一阵欢呼。钱蓓婷和孙芮用唐安琪带来的数字蜡烛点缀了蛋糕。尽管唐安琪好心的选了18而没有选真实的年龄,陆婷还是觉得一个蛋糕上面插四个18也是够了。

“为什么我感觉到了浓浓的嘲讽。而且还是四次?”冯薪朵捂住心口一副气绝要亡的刚要往陆婷身上倒。陆婷拍桌子势必要把蛋糕扣在唐安琪脸上,然而沉默几秒钟,还是乖乖的坐回了座位。

“要你何用!”冯薪朵不解气的推了陆婷一把,却也老老实实的坐在那。

戴萌斜眼看那俩人,唉!真不争气!虽然我也不敢怼回去。

只有莫寒冷漠的盯着蛋糕上的蜡烛,一言不发。

“吹吧。”孙芮看热闹不嫌事大,让徐子轩把灯关了,自己端着蛋糕给她们,“恭喜啊。”

“这个大喜之日怎么能没有音乐助兴。”孔肖吟用胳臂肘捅钱蓓婷掏手机放歌,“来首喜庆的。”

“社会摇还是难忘今宵?”孙芮一把抢过手机,“要不来首我在东北玩泥巴也行。喜庆。”

寿星四人组简直要崩溃。曾艳芬瞧着蜡烛一直烧,催着赶紧放歌不然连蛋糕都要烧没了。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子搞我!”


伴随着陆婷的哀嚎以及孙芮手机播放的歌曲,这么一场欢乐的四人集体圣诞趴落下帷幕。转天冯薪朵和黄婷婷与何晓玉微信群说起这倒霉催的生诞趴,迎来两人惋惜的捶胸顿足。

“早知道我们就改签了。这样的好事怎么能没有我恶作剧王?”何晓玉笑的开心极了,完全没有露出被黄婷婷和冯薪朵评价的冷漠脸。

冯薪朵心想让你来还不要了老娘老命,当即拒绝了何晓玉再来一次生诞趴的提议。



————————————

好了,唐小姐杀青了,莫莫大概还有两集

尝试了一下莫呵,人妻CP其实也蛮不错的

评论 ( 20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