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南北恋爱物语 02

真的,和肠粉没关系,只是北方人单纯的觉得用筷子不好夹而已。





Chapter 2


小谢总的目的地是人称迪拜小王子孙总的老家,下榻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就是孙总旗下的产业之一:这位靠着房地产白手起家的孙总近些年涉足娱乐综合体,据传她的第一座商业娱乐综合体沙龙起了一个特别简洁明快的称呼——快乐屋。

小谢总这次长途跋涉主要是与有孙总牵线搭桥的关系,有富二代黑二代官二代各种背景的S市丝芭集团的小万总签订协议。


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顺带还和从B市来的、小段总的代表苏总亲切会晤了一下,两人就小段总的恋爱日常八卦一番。

苏总气定神闲运筹帷幄,对小段总近来忙着恋爱无暇工作的事毫不在意,甚至还有点开心——终于轮到老娘了!那句和她偶像名言有些相似的话,此时此刻的苏总真的很想大声喊出你名字:段艺璇!好好滚去恋爱吧!烧鹅是我的了!


以为站在了事件最前端的小谢总辞别了苏总和孙总,蹭了万总私人飞机一段旅程,顺便还聊到关于自己停留在萌芽尚未觉醒阶段的梦幻爱恋。

万总不置可否,倒是万总的张秘书热情热心以及热的虚脱要给小谢总出谋划策。

“毕竟当年我也是为了万总爹妈CP做过网络文学推广的呀。”

熟读睡前读物多年的张秘书推了推柯南眼镜,信叉某,得重生。来来来,小谢总,我们口号先喊起来:美丽的张总监在远方召唤你,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言而总之就是在飞机上被强行灌输了一通套路与反套路技巧的小谢总,听的晕晕乎乎以至于落地S市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忘了让提前回G市的高助理订酒店了。

虽然不至于露宿街头,但多少感觉自己人走茶凉般的凄惨竟然无缘无故的感动了上天。


机场偶遇小段总这种事大概是三百分之一的概率。


在见到小谢总的第一反应,小段总一个柯基助跑加熊抱,朝着对方扑过去,叫嚣着谢蕾蕾你出息了来S市不跟我报备一个人偷跑回来够意思吗。

而见到小段总第一反应视线扫射她方圆一米以内人群,试图地毯式搜索的小谢总十分迫切的想知道到底是哪路神仙把工作狂段短短迷的神魂颠倒。

俩人脑波不同,互掐回酒店后相约奶中见分晓,奶后吐真言。客房服务叫来的一箱1L牛奶此时此刻安安稳稳的放在沙发的茶几上。


来啊,让我们牛奶做伴,长的高高壮壮!


第二天醉生梦死的小段总一起床就看到空了的牛奶盒和昨晚寝技娱乐助兴时脱的外套。

小段总忍着头痛和胃痛,一脸肉痛的结了房费,心更痛了。


回到G市的适逢七夕临近,小谢总还是忍不住百度了一下终点文学网站上狂霸酷炫拽的霸道总裁文作为话术参考,给张总监发去一条暗示明显的微信——“明天,出来吃饭,就你和我。”

“我以为已经9012年,这个世界早就被直男和gay 蜜所占领,原来还有霸道总裁款的稀有物种吗?”

曾主任恰逢与张总监相约健身房对面的甜品店品尝网红新品,收到微信的张总监表情一脸玩味。这摆明了一顿有企图的饭局,身感自己正在身陷办公室潜X则的张总监对着有些担心她的曾主任邪魅一笑。


这who潜who,还真说不定。


彼时还一脸天真、觉得自己攻略路线完美、人设定位合理的小谢总,正双手捧着手机一脸虔诚的静候佳人回音。

这段漫长的90秒广告时间,小段总发来有关房费以及小谢总占便宜的责问,然而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因为张总监言简意赅,对小谢总目的明显的邀约直接回复一个字——好。

小谢总很开心,小谢总很快乐,小谢总甚至想高歌一曲有点甜。


评论 ( 17 )
热度 ( 137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