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78

看完头号新闻看朵朵直播,我太忙了。




——————————————————


78.


张雨鑫是被陆婷揍到鬼哭狼嚎窜逃出来的。在外面干活的钱蓓婷听见陆婷那句由远及近的“削死你”陡然一激灵,忙偏头看孙芮也是一副后怕的模样。

被陆婷用晾衣架支配的恐惧仿佛还历历在目。

今天又增加了用喷水壶浇灌的深刻记忆。


眼见陆婷可持续操作的武器越来越多,冯薪朵抢走她手上的玩具水枪,黄婷婷拦腰抱住陆婷,前面还有个堪堪挡住的万丽娜,才合力阻止抱张雨鑫被抹杀在地球上的危机。

此刻的罪魁祸首,正瑟瑟发抖的抱着李艺彤直哆嗦。

远离案发现场的徐晨辰好整以暇的录下整个过程。



Party是在工作室旁边外面的空地搭建的一个小T台。冯薪朵她们工作室选址是在由一片废弃老厂房区改造的新型文化创意产业园,里面大多都是一些风格迥异极具特色的店铺或工作室。被重新改造装修过后的门面店铺与各类工作室,还有一些专门提供艺术风格展览拍照的地方,很受网络上追捧。陆婷第一次来的时候,就对这个充满艺术气息与现代时尚感的地方很喜欢。

“还配得上我的艺术气息吧!”冯薪朵插着腰跟陆婷扬下巴。陆婷笑而不语,伸手揽过冯薪朵肩膀点头。


你开心就好。


何晓玉请了俩小时假去接人,黄婷婷已经猜到是要去接某位长发姐姐。她和冯薪朵心照不宣的对了个眼神,冯薪朵立刻激动的跟陆婷咬耳朵说何晓玉的女朋友要登场啦。

陆婷也好奇何晓玉那位传说中森女风的女朋友到底是何方神圣。

可等何晓玉牵着人一到T台前的休息区,陆婷她们当即瞠目结舌。

钱蓓婷凑过来表示,“这可不是森女风,是仙女风。”

孙芮立刻反对,“净瞎说!明明是禁欲风!”

陆婷和钱蓓婷正琢磨孙芮哪来那么多形容词汇,孔肖吟一撩头发,哼!老娘才是仙女风!谁敢跟我抢?


不过当何晓玉一一给大家介绍时,这几个人都闭嘴了。

蒋芸手一抬,淡定表示这几个人不用介绍,我们熟的很。钱蓓婷孙芮,甚至孔肖吟都赶紧猛点头。熟熟熟!每天都见面!给芸姐您请安了!

在陆婷表示,你大爷可能不是大爷,但你芸姐肯定是你姐的真理后,何晓玉一脸我勒个去的震惊。

“允芸你这么厉害?”

“呵。”

一般般吧。



万丽娜和张雨鑫抱着抽奖箱和登记表格挨个给每个人选角色和服装,连刚进门的林思意都没放过。陆婷看着冯薪朵抽到刺客的衣服后立刻笑她哪像个刺客就是个笨贼,结果自己抽到一套土豪金款短裤贵族装后,也马上遭到反击。

“让你笑我!该!”

“反弹!”

“我再反弹!”

抽到基佬紫贵族服的林思意捂脸,“这俩人都这样对话吗?”

另一边好运的李艺彤黑底银边公爵服正往身上套,“少见多怪了吧。这都是小巫见大巫!”

黄婷婷是伯爵服,还带个披风。林思意看看她的,又拽拽李艺彤的,顿时觉得自己的基佬紫黯然失色。

“我可以换一件吗?”她委屈兮兮的扯着自己的衣服,张雨鑫翻着登记表飘来一句后面仓库有套猴子玩偶套装考虑下吗。



戴萌和徐子轩到时莫寒已经来了一会儿了,正接过自己的那套黑红色伯爵服,和陆婷有些像的短裤版。戴萌抻脖子看了几眼,赶忙到万丽娜那里抽签。没想到运气不错,披风长靴骑士队长服。


而且也是黑红色的。


和行动迅速的戴萌不同,徐子轩观察了半天抱着抽签箱的小姑娘,边闲聊边慢悠悠的把手伸进抽签箱里摸来摸去。

刚开始还维持职业微笑的万丽娜好声好气的答着徐子轩的问题,诸如叫什么名字哪里人玩不玩游戏喜欢吃什么。后来看她手在箱子里搅和半天就是不抽,耐心耗尽的万小炸弹皮笑肉不笑的盯着她,“到底抽没抽到?”

“哎呦我得认真选选,这可不能瞎凑合,你说是不?”言毕还给送一个wink。

万小炸弹心里不服,哼!这年头谁不会wink!你挑衅谁哦!

徐子轩也好命的抽到骑士服,和戴萌一样的披风长靴,但白色金线,看起来更像古代的翩翩少年郎。

也是颜狗一名的万丽娜不愿承认确实好看,只能扭过头假装自己没看见。


众人换好衣服后轮番到相机前拍照留念,然后拍了大合照存档。作为主持人的张雨鑫和李艺彤看着黄婷婷往音控台走,祈祷了一下DJ黄千万别翻车,就赶紧宣布Party即将开始,overture响起来!大家嗨起来!

作为主要节目之一的走秀给调到了倒数第二个,因为最后一个项目是冯薪朵她们预定好的火锅晚餐。张雨鑫棒读台本内容说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融入角色在之后的走秀中走出自信走出潇洒,让我们先来玩一波4888小游戏。

于是模拟大型相亲节目,由李艺彤策划重磅推出的非你就扰开始了。


————————

好了我要去看朵朵画伤口了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