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70

来来来,更新得在莫小朋友组装完LABO之后啊。

看完我只能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默默抱紧自己的四公主风中抹泪。

看到评论里有人说一年了没一对在一起。瞎说!我们五折和KIKI不是上来就搞在一起了吗!我们晓玉和我们芸姐不也偷偷搭上线了吗!马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登场的娜娜不就要捕获徐小朋友了吗!

这次没想到一个运动会写了这么多章,大概也是你河比较受粉丝重视的活动之一吧,但还是希望有机会多来几次东芝的那种。再或者来点别的也行啊,比如大胃王比赛什么的 。我相信某些成员一定乐于参加。

明天两场公演,不一定保证日更,谁知道公演间隙我会不会刷奎爷去了。



——————————————————


70.



莫寒以前不觉得她的生活圈子原来这么小,随便一个朋友都可能和另一个朋友认识。

尤其是下午才重新分到一个组的赵粤,已经和同组的陆婷默契十足的玩起来滚纸箱的练习。隔壁队的戴萌也过来凑热闹,波卡波卡手势玩的很溜嘛!

“你能知道这个也是牛了。”准备下场的李宇琪脱掉外套,听见莫寒嘀咕那边两个幼稚的人。

莫寒只好坦白有天实在没得看了,陪童心大发的戴萌看了多半集的巴啦啦小魔仙后直怀疑人生。

李宇琪听完差点笑的跌下看台。尽管早年间和戴萌认识后知道这人偶尔人如其名的呆萌,但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么一颗粉红少女心。

“你这种直男心思大概不会懂的。”最后李宇琪盖章定位,莫寒摊手表示本大神不屑于与你们这群凡夫俗子计较。


唐安琪看完赵粤比完障碍接力就提前退场了,原因无他工作而已。趁着比赛间隙溜上来的戴萌听完莫寒解释,为像唐总、邱总这种重要人士还百忙之中参与集体活动的行为表示赞扬。

“哎呦,我感觉刚才午饭吃的都已经消化下去了。”上来想找巧克力给陆婷孙芮她们带下去,刚好三轮车比赛,看台视野好,全景观看,戴萌就顺势坐在莫寒旁边歇会儿。

“你还有几个项目啊?”莫寒把水递给她,又把准备好的零食袋给她,“五点多差不多能结束?”

“我的早完了!小邱总报了好几个项目,人又有事走了,只好我顶替了。刚才和络络碰见,她们都以为我疯了抱这么多项目。”边说边揉着腿,莫寒瞥了一眼,侧过身从随身的包里翻着东西。

“裤子卷起来。”终于从包里找出,莫寒撕开包装让戴萌把膝盖露出来,“伸直。”

戴萌惊喜的看她给自己酸疲的膝盖贴上护贴,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


怎么能有人这么细心这么体贴呢?


给她贴好后莫寒才直起身,就被戴萌一个熊抱住差点歪倒在看台座位上。耳边是被感动到的谢语,语气软绵又轻柔。

莫寒艰难抽出手,一手抱住戴萌以调整姿势,一手拍了拍她。

“这就被感动了,你也太容易哭了吧。”

“我才没有呢。”尽管不承认,略带哭腔的语调实在难以说服。但是松开身体后,莫寒发现戴萌确实没有哭的迹象。


但是被你感动,是真的。


“好了,我要下去比赛了。”因为被说哭了,戴萌就故意吸吸鼻子,还擦了擦空气眼泪,假装委屈的样子更是逗的莫寒笑弯眉眼。

伸手给戴萌顺了顺毛,“去吧,给我们呆萌萌加油!”



再下场等得障碍接力的开始,陆婷路过一瞧有点惊讶,“萌仔这么有干劲?”

孙芮后面接茬,“像打了鸡血一样。你说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仙丹妙药不告诉我们!”

戴萌白眼一翻,懒得理她们作妖,只说自己重新充了电而已。

“你以为你是充电宝吗?还重新充电。”陆婷和孙芮对戴萌的说辞根本不信,然而之后的比赛直接眼见为实,什么叫做充满电的戴萌。

最后的拔河比赛为了节省时间机组队伍一起上。重新分组后又新的队伍分成了三个大队。拔河是戴萌赵粤吴哲晗所在的队伍先是秒杀了陆婷和钱蓓婷孔肖吟的队伍,接着和孙芮徐子轩李宇琪她们队对战不过一分多钟也立刻拿下,简直像开了挂一样。

被拖在地上直接拉了几米远距离的孙芮直接懵逼。隔壁徐子轩整个人大字躺在地上,完全没有运动会一开始意气风发的模样。



莫寒坐在看台,抱着戴萌的外套平静的看下面赛场情况。

其实她准备膝贴也是因为之前某天晚上看到戴萌坐在沙发上揉腿。据当时坦白交代的戴律师讲是因为大学期间玩的太疯,在舞蹈社团练舞没注意保护落下的病。后来工作了久坐状态剧烈运动少了没太在意。这些年开始渐渐拾起要健身的计划,在健身房锻炼了两次回来膝盖就不行。

莫寒想啊,这个人工作时看起来总是神采奕奕精神勃发。大家都说戴律师是个活力又可靠的人。可明明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因为旧伤的疼痛而默默流眼泪,也会因为疲惫和辛苦无声的在沙发角落叹息。

没有人是永远强大的,也没有人能永远保持十分的精力面对一切。

在她需要安慰或者陪伴时,能有一个人在身边是件多么幸运的事。

曾经莫寒遇到过,在某个也许并不是那么难过,可仍然被苦恼所困扰的时刻,戴萌带着豁然开朗的光明照耀了她。

是难能可贵的陪伴与安慰,对她来说弥足珍贵。

因此,也希望能在戴萌需要的时刻,守护她。

哪怕只是她疼痛时药物的治疗和言语的安抚,哪怕就一点点,只要她能做到的,都可以。

这是对戴萌的回报,因为她们是朋友、是室友、是因为神奇的缘分而相遇相识在这个世界上,需要被关怀的人。

是幸运的人。



4×100的接力赛,戴萌是队伍第四棒,同组的还有吴哲晗和孙芮以及陈思。戴萌默默估计一下实力,大抵就是和吴哲晗的较量。别看这个平时一本正经、一到健身房就软的不行的人,跑步速度可是非常的快。据说当年上学时也是田径队选拔,后来因为觉得太辛苦,转文科才渐渐惰了。

事实证明,实力者永远有实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和吴哲晗的差距很微弱,戴萌咬牙加速,以半个身子的距离险胜,着实让为她加油的大家捏了一把汗。

不过比赛一结束,吴哲晗猛地扑过来抱住戴萌,直嚷嚷累死了再也不想跑了。两个人脚步虚浮一起倒在了地上,吓坏了周围庆贺的同事,也吓坏了在看台上的莫寒。

折腾了一天的运动会,终于在一群笑声并哀嚎辛苦疲劳的声音中结束。


————————


谢谢你们还记得粤糖,记得唐小姐。

评论 ( 16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