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If I Were A Superhero.

什么时候的起的脑洞忘了。依旧是没前情后续的无聊产物。也许以后会补充说明也不一定。

总之状态不好写着玩,博君一笑。

当然不笑也没关系。



————————————————————



If I Were A Superhero.





1.

身体赢弱的文学家梦想是一朝成为救世主,然而一觉醒来变成天线巨人的现实总是那么的难以理解。

但这个世界就是天马行空的不合理存在。

2.

张大文学家:嗯,今天我也依旧是地球上除了美丽还拥有嘴炮智慧的天线巨人。

3.

文学家偶尔为了外快是会给八卦杂志写一些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

比如说近视和蓝色妖姬一同现身锦江之月,第5教授和金刚狐狸结伴去了KTV。

最近一条拿到高额稿费的是兔子队长与钻石侠在塞纳河畔飙车赏月。

4.

最后一条一看就是诽谤。兔子队长没驾照人尽皆知。

但是钻石侠爱超速到是有目共睹。

5.

还不是被小白龙那崽子害的,要不然我出门都是直接起飞的好吗?by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天然矿物女侠

6.

普通人有自己的朋友圈,超神们也有只属于自己的关系网。

比如猫神和三神都是神猫圈扛把子的,近视也有神猫饲养资格证,她们常常和这方面经验丰富的第5教授交流学习。最近连金刚狐狸也开始加入这波热潮。

7.

不过猫神与三神的本体胖神猫和Duang猫的地位不可撼动。但无论是哪只神猫,都是Bee孔姐的裙下之猫。毕竟她是带领神猫们学会跳舞并在超神金曲大赏打榜的神秘小龙虾爱好者。

据传下一首登顶之作是由神猫们亲情演绎她的名曲改编的《神猫颠倒》。

8.

当然除了像猫神和三神这种自然界自带属性的超神存在之外,还有一些爱而不得的云养猫超神们。

不过毕竟不是说所有人都爱猫。就像万总,比起养猫,就更喜欢赚钱。

9

万总是变种超神圈里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她有着一拳超神的战斗力,和概率性爆棚宇宙的欧气。也因此对于金钱的执着异于常人。

但这也奠定了万总是继兔子队长之后又一超神圈隐形放贷机的地位。

10.

同样是超神的未来之星,另一超神圈欧气大佬白龙侠偶尔还得靠富二代师傅钻石侠接济的生活,就有点惨淡了。

但是,始终相信自己是可以一夜暴富的!白龙侠信誓旦旦的说出这句话时,后面是刺目轻蔑的一笑。

11.

刺目、默鲸、章眼都是超神圈里安静、温和、与世无争的存在。

除了偶尔会被一些不自量力的小匪徒惹怒,就不单单是挖眼珠、冷漠暴击甚至是关不掉的章鱼全息影像攻击。

12.

这可是连在超神圈内的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攻击手段。

尤其以刚和刺目土味情话完又去和章眼快乐kiss、热衷于撩拨女孩子的暖兵一类人士。

13.

你看,这段位就不够了吧。看我,对每一个人都是一心一意的。

以上发言来自与蓝色妖姬是亲姐弟的快嘴。此时此刻她正在被一众超神圈以近视、钻石侠、暖兵、心毒等万总和章眼的直接、间接监护人们追杀。

14.

姐姐蓝色妖姬表示,该。另外近视你快一点,咱还得回家喂豆神吃狗粮去呢。

15.

这当中有一个战斗力不容小觑的心毒,既被快嘴所觊觎,又被她羡慕。

理由当然是身材,呃,还有战斗力。

毕竟站着差不多躺下比你高的朋友,总是那么让人又爱又恨。

16.

此时此刻那些与快嘴站着比她高,躺下比她矮的朋友们正在气的跳脚。

17.

除了身高身材外,还有一些独特技能加持的超神们也在圈内受人敬仰,比如随身老款MP3不离手的守年君,和神秘力量继承者的歌姬博士。

二人都是宇宙音乐力量的加持者,也常常被朋友们起哄在吃饭助兴时当免费点唱机。

18.

也有一些并没有特殊音乐力量加成但是一直渴望成为R&B歌手的超神们,致力于完成毕生梦想。

作为隐世国家的女王踢·黄就是之一,最近她似乎成功了,且获得大家好评。

连暖兵都发来贺电,表示要撩一撩这位女王殿下。以上消息来自超神八卦周刊的匿名编辑·塞纳河交际花·张的非责任编辑。

19.

超神的世界没有眼泪。这也是一直以来、以拯救世界为己任的超神们共同坚持的信念。

当然,没有眼泪可以有别的。比如捞不完火锅、屠龙辣条、烧烤、煮豆神、煎饼、万里香小馄饨、麻辣烫、女神快乐水、好几点奶茶等等。

20.

以上纯属虚构,毕竟文学家出身,写一点误人子弟的八卦消息对于本天线巨人来说太轻而易举了。当然如果窗户外面没有那么多等着找我追求人身诽谤的超神们和楼下等着要我超神论坛CP文网盘密码的粉丝们,我会更开心的。

啊,近视拔我网线了!趁着断网前三秒求个置顶加精!完蛋,我看到兔子队长的冷笑和万总的拳头了,我Er.........................................




————————————————


PS:应该都能看得出来谁是谁吧?

评论 ( 11 )
热度 ( 41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