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68

二更说来就来,如此猝不及防。

趁着手熟我多攒点底,要不然又猴年马月当年爷爷奶奶追的终于河底再相见了。

其实说实话本来没想写运动会的,但是最近你河成员参加的运动会太多了,我前几天机缘巧合的又看了一遍东芝运动会,感觉这个月大家一直在运动。不过要说趣味性还是东芝的有意思。太正式的比赛竞争性太强,娱乐观赏性就低了。这玩意,不就是看个乐呵么。

当然了,相比较之下,你河自己的运动会,也比偶像练习生的运动会好多了。我始终觉得那应该叫偶像练习生运动会,不该叫偶像运动会。下次请单独自己开一个,不用带上姑娘们了好吗?不管是你河姑娘,还是程老师她们。


那啥,要是你们爷爷奶奶睡了明儿早上起来再追文也OK,毕竟老年人睡得早😂



————————————————


68.




运动会举办的日子天清气朗,戴萌拿了件外套搭在手臂上,在玄关等莫寒过来穿鞋。

“戴萌,你保温杯放哪了?”

“啊?在厨房吊柜左边第三个门里。怎么了?”


眼见莫寒又进了厨房,戴萌歪着头想她要保温杯干什么。

最近胃养的不错,莫寒已经不像以前那么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范围,连带着还经常引诱她一起吃一点辛辣食物,比如麻辣小龙虾一类。莫寒也就碎碎念几句,假装视而不见的和自己同流合污。


换好鞋等着,戴萌掏出手机看主管群里的消息。莫寒才施施然的过来,手里提着两个塑料袋和保温杯。

从莫寒手里接过东西,另一只手伸手扶住她,“你这是要春游还是野营?带这么多吃的真的是要参加运动会吗?”

“我想烂在观众席围观运动健儿的英姿勃发。”莫寒没好气的瞪她一眼,“零食袋里面有巧克力是给你们补充热量的。保温杯里是红枣枸杞茶,你自己身体舒不舒服心里没个数?”


戴萌哑然。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这么巧就偶遇运动会,她也很欲哭无泪好吧。


“还是喊寒体贴我。”摸着眼底根本不存在的眼泪,戴萌熟手在莫寒腰上搂了一下,让刚换完鞋直腰的莫寒差点没站稳。

“不许闹!”在戴萌扶着她的手打了一下,夺过保温杯,莫寒先出了屋,“你锁门!”

“哎呦,喊寒你害羞啥!”

“闭嘴!”

于是在楼下等电梯顺便等戴萌的陆婷,和准备一起下楼上班的冯薪朵,蹲在自家门口看着疑似脸红的莫寒恼羞成怒的朝戴萌耳朵伸出魔爪。

“一大早就看到辣眼睛的画面,幸好我戴了墨镜。”冯薪朵说完陆婷扭头看她,还纳闷刚才出门时没瞧见冯薪朵手里什么也没拿,这会儿又蹦出来墨镜。

说起来,我的墨镜呢?

“冯薪朵!把我的墨镜还给我!”



直接打车到场馆后,莫寒要先去和李宇琪汇合坐合作厂家的等待席。戴萌和陆婷先到管理层的集合处报道,然后陆婷去裁判席,戴萌去组委会。

而钱蓓婷、孙芮早就在部门方队的队伍里聊天了,因为管理层的吴哲晗要去组委会,所以孔肖吟就分到了她们方队。

莫寒见了李宇琪大老远就左右摇摆的手,赶紧快步走过来去。没想到走近才发现唐安琪也坐一旁。莫寒一愣,唐安琪邪魅一笑,表示自己闲着也是闲着,过来逛逛。


这又不是逛街,您可真闲啊。


三个人坐一排,周围还有尚未到齐的其他合作公司人员。

“唐总怎么来了?”莫寒微微偏头小声问李宇琪。

“说是来看朋友。”李宇琪不明所以的答。

其实她也奇怪来着,以前运动会也有邀请她们,每次都是她或者别的同事过来,问唐总她也表示没多兴趣。这次怎么这么兴致勃勃的来看热闹。

莫寒则想唐安琪来者不善,大抵是来瞧陆婷热闹的。以之前的几次聚会情况来看,果真是陆婷形容的一段孽缘。

“唉!莫莫你带了吃的呀!太好了!”

“那不是给你的!这袋才是!”

“你吃独食!”

“滚!”



戴萌拿着参赛表和吴哲晗对流程,许佳琪从后面咋呼冒出企图吓唬两人,结果两人都太认真,全没理她。觉得无趣的许佳琪倚在吴哲晗肩旁,还跟着附和指指点点。

忍无可忍的戴萌终于爆发,卷起手里的纸朝着许佳琪招呼,吴哲晗堪堪挡住,边喊着老戴别气。陆婷和蒋芸路过赶紧拉住戴萌。许佳琪闲不住继续逗陆婷,战况瞬间演变成戴萌和蒋芸拉着陆婷,避免许佳琪被她暴揍。

远处的孙芮给徐子轩上教育课,“看见没?这就是瞎招惹的结果。憋天天跟你阿爸阿妈瞎整点乱七八糟的。”

一脸无辜的徐子轩表示委屈,她最多只动嘴说,不动手摸。

另一边的钱蓓婷嘲笑,“你可拉倒吧!公司里被你荼毒的女孩们还少吗?”

“我基友说了,对女孩子们,每一个都是一心一意的!”

“一丘之貉!”

“哇塞!孔姨你又学会一个成语耶!”


一场闹剧最后以吴哲晗承诺请客结束。看着戴萌和陆婷相携击掌,以及蒋芸似笑非笑的深情,老实人吴哲晗觉得自己好像被算计了。

然而也没什么办法,只好转身投入许佳琪并不算太柔软的胸怀。

“喂!你的形容词是多余的好吧!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要不,我还是投入咱们儿子的怀抱吧?”



陆婷翻了一下戴萌手里的流程表和与赛人员报名表表示震惊,“邱总报了这么多项目!?”

“嗯,”戴萌点头,对此她也挺意外的,“她昨天打内线问我都还有什么项目,我跟她都有哪些哪些,她说那就都给她报了吧。”

“这仿佛菜市场买包的架势啊。”陆婷叹道,“果然是邱总作风。”

紧接着戴萌又扔下一个重磅炸弹,“可你知道她下午有个海外客户要见,剩下的俩项目都上不了。”

陆挺直觉猜到戴萌接下来要说的话,赶紧双手打叉,“我已经报了项目了,不能再替了。”


分担任务失败,戴萌委屈兮兮的撇嘴,想着要不一会儿还是去坑一下吴哲晗或者许佳琪好了,实在不行还有个徐子轩可以垫背。

反正就她们一家三口了。



莫寒拿手机查看运动会最新更新的流程单。上午的项目都是传统类比赛:短跑、跳高、跳绳、三人四脚;下午的比赛就精彩多了,三轮车折返、滚纸箱、障碍接力、拔河;最后还有个4×100接力赛。

上午的比赛都是按照部门分队,旨在增加部门凝聚力,下午的比赛相反打乱部门顺序和级别职位分组,为的就是让全体公司不同部门的人共同协作。下午的比赛合作公司也会参加,而且会被编排到不同队伍。不过看唐安琪风衣裙子高跟鞋的look应该是没打算参加,真的只是来围观。莫寒心里一叹气,就当新员工入职历练,我不参加比赛谁参加比赛……


啊啊啊,当然是叫李毛去啊!


被腹诽的李宇琪莫名的看着莫寒突然间瞪她,心有余悸的还以为刚才自己跟她抢吃的惹了不高兴。哪知道是隔壁自诩不爱运动宅女一枚的莫主管,也想跟唐总一样枯坐在等待席边吃零食边看热血运动呢。


——————————————

偶尔还是要想念一下唐总的。

娜娜会上线的,毕竟小徐同志不能老放任不羁爱自由

评论 ( 28 )
热度 ( 152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