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83

看完首秀了,唉,欣喜之余一言难尽啊。

委屈我们蓝5和橘子了,当年734也是这么过来的,真是同甘共苦啊。

话说今天还辣眼睛了一回,哪怕只是看了个标题和开头。这脑洞思路,绝了。

我还是好好去玩小虫,少看RPS吧


PS:据说今年末年假长,我一定要肝完boy💪

——————————————


83.


戴萌把最后一个洗干净的碗放进消毒碗柜里后冲了手,莫寒在从茶几下的收纳盒里拿出护手霜往厨房走,就看从里面出来的戴萌诶了一声。

“怎么了?”

“没,手指划了口子。”

莫寒停下要挤护手霜的动作,直接拉住了她,“拇指?”

“嗯。”其实并没有很严重,只是皮划了一些。应该是刚才洗过手的缘故,现在也看不到出血的迹象,戴萌只是惊讶不知道什么时候弄到了。

“小心一点嘛。”莫寒拉着她坐在沙发上,熟练的从茶几下面找出药箱里的创可贴,“手那么好看,别再弄伤了。”

“好~”戴萌回答的乖巧。之前为了争取早日实现早餐项目的时候自己没少伤,莫寒也是这么教育她的。


反正伤了莫莫会帮她清创处理,会边念叨她边叮嘱注意安全。

反正自己有人管。


“你回家的票订了吗?”戴萌坐在沙发上收拾完药箱,扭头问去厨房拿水果的莫寒,“还是那个时间回去?”

“啊?”后面那句显然没听清,莫寒远远的回应声穿过厨房。戴萌还扭着头等她,却莫名有点可怜。

“嗯?”戴萌接过莫寒端着的果盘,只摇了摇头。

“干嘛,一副不开心的样子。”空着的手在戴萌头上一顺,莫寒就坐在她旁边,“回家诶,我过完年就回来嘛。”

“好吧。”作为一个很容易在莫寒面前妥协的老实孩子,戴萌乖乖点头,“姐姐记得给我带特产回来啊。”



曾经开玩笑的喊过姐姐妹妹,但那也是玩剪刀石头布故意输时的小惩罚。莫寒觉得虽然自己年纪比她大一岁,但很多时候都是戴萌更可靠些。

莫寒跟她诉说她在自己心中的评价时,戴萌先是一惊,然后笑的甚是开心。

“你为什么惊讶?这难道不是事实吗?还是你觉得我的认知有误?”莫寒不满的拍着她的肩膀,对戴萌意外的神情表示不高兴。于是受宠若惊的戴萌赶紧表示自己其实没想到获得如此高的评价和地位。

“并没有多高。这只是相对的。你不要自恋。”傲娇的莫寒表示凡事都要有可比性,没有绝对之说,你不要得意洋洋。也许有一天我会比你更靠谱。

“无所谓,无所谓。”戴萌乐呵呵的接受来自莫寒随时随地的口不对心,“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一想到我在你心里地位有过这么重要的时候,就很激动。”


天啊,莫寒在夸我!


“没有!不是!我不承认!”否认三连的莫寒刚要翻车,就被得意的戴萌给揽住肩膀,“我是最靠谱,你是人妻一号。很完美。”

“完美个毛线!”

不过再可靠的人也会有疲惫的时候。被莫寒照顾的舒适安逸,戴萌觉得生活废也没什么不好。wuli喊寒可是上天赐予的理想人妻啊。



“琢磨什么呢?”莫寒手指点了思绪万千的戴萌,“小心别弄一身,纸巾拿着。”

“啊,没。”戴萌起了个话题,“在想明天晚上吃什么。”

莫寒一听笑了,这顿还没消化下去就想明天吃什么。

“最近总是出去吃哦。”

听懂莫管家什么意思的戴房东马上检讨。

“那明天叫外卖。或者我们在家做饭吃。”

“别了。你又弄伤手,最近老心不在焉的。还是叫外卖吧。”

“行,听你的。”



结果到最后,想问莫寒回家的事也没问出口。戴萌想去年送她们外地党回家后和陆婷钱蓓婷掷骰子的方式很有可能被旧事重提。在无聊与坑爹中着实难以选择。

要不我蹭一张去贵州的机票玩一圈?



我觉得可以。陆婷赞同。

我觉得不行。钱蓓婷否决。


“你提醒我了,我可以顺道去冯薪朵家玩一圈啊!”陆婷想起之前冯薪朵有礼节性的提过邀请自己去她家玩,被想去又焦虑的陆婷婉拒。现在正好趁过年假的机会顺势来个同吃同住的悠闲模式,很好的解决了她俩过年这段时间会分开的问题。

“这么冷的天你去东北你想死吗?”钱蓓婷抗议的准则可能是假如戴萌和陆婷都不在上海,那就剩下她自己一个人独守空闺孤家寡人了。

“你也和小孔孙芮说去东北嘛!”陆婷支的招无非就是大家一起组团去东北,显而易见的得到了钱蓓婷的极力抗议。

“在一年最冷的时候去最冷的地方,你是怎么想的啊?你倒是给我讲一讲你的心路历程啊?”

“东方莫斯科,你梦开始的地方~”

“我怕我一下飞机就不是梦开始,而是梦结束了。”

戴萌听着都乐,对钱蓓婷如此惧怕东北的寒冷觉得好奇。陆婷揽着她肩膀,语重心长的询问缘由,可钱蓓婷就是犟着不说。

两人看着她心疼又八卦,直觉应该是孙芮或者孔肖吟不一定又怎么吓唬小钱了。



“谁吓唬她了,你可别冤枉我呀!”孔肖吟白眼一翻表示自己无辜的很。

陆婷想孙芮也是个直白的主,尽管偶尔也会夸夸其词的逗弄,但最后都会澄清。想来想去还是孔肖吟嫌疑最大。

“我谢谢你的怀疑啊!姐还用的着吓唬?我累不累啊!还不如直接就拎着她亲自体验一番!”


最后关于钱蓓婷被恐吓事件——按陆神探语,这事就不了了之。戴萌安慰她说没事,要不你跟我走一起去蹭莫莫的机票?实在不行你还可以去大C家啊,夫子庙不也挺好玩的吗?

陆婷看钱蓓婷弱小委屈彷徨无助,一咬牙一拍腿,“行了,今年我俩谁也不走,就陪你扔骰子,咱们扔个那不勒斯,气死她们!”


评论 ( 20 )
热度 ( 126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