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66

抽空码的,实在是太忙没时间。业绩月加班真心疲惫,连脑洞的时间都没有了。🔨里还存着两个脑洞设定连挖坑的时间都没有。

总之一个字,累。

不过还有口气,总要把上海boy好好码完的。



————————————————————

66. 


同样在假期也挺愉悦的还有钱蓓婷。在是不洗头和孔肖吟美滋滋的叫外卖,还是不洗头和徐晨辰在床上睡到自然醒,还是不洗头也可以和孙芮去宜家中摇摆不定。

“但为什么前提都是不洗头?”虽然提出质问,不过同样懒得洗头的孔肖吟自己也没什么立场指责。

“说明我们关系亲密,不洗头都可以坦诚相见。”钱蓓婷回答的理所当然,倒是孙芮跟着接茬笑翻了徐晨辰。

“那可不,就差拔毛相见,还洗啥头啊?”

“不是,啥意思啊?”

四人日常拌嘴的结尾是钱蓓婷一句“没文化真可怕”和孔肖吟随之而来的暴打结束的。



在假期的末尾,尽兴而归的陆婷和冯薪朵被孙芮和钱蓓婷发出的迪士尼乐园一日游小广告所吸引,顾不上疲倦,行李往客厅一搁换了衣服就要出门。

戴萌和莫寒从楼下上来手里还提着超市的袋子,见那两人刚回来又要去玩,不得感叹娱乐诱惑的力量果然很大。

谁不想去玩呢?在门口换鞋的戴萌和莫寒只能沉默的在心里遐想,尤其是看到收拾一半的家里和已经空荡荡的冰箱、零食柜。


不过之后回来汇报悲惨游玩经历的孙芮和钱蓓婷多少还是戴萌心里平衡点。

“我真是要气死了!你说这俩人能干啥?居然还敢给我自不量力的去找黄牛!”陆婷愤愤的咬着绝味鸭脖,“本来就够倒霉的!还得照顾这俩小傻子!”

看陆婷一整个大写的心累,戴萌十分不厚道的笑了。

“这件事说明,绝对不能贪小便宜。因小失大的例子比比皆是。”莫寒迅速的夹了一筷子涮菜,搁戴萌碗里后又夹了一筷子肉放自己碗里。

刚刚还欣慰的戴萌瞬间又有小情绪了。

紧接着莫寒一个凌厉的眼神,和一句“养胃的人少吃肉多吃菜”让戴小朋友的不服气彻底偃旗息鼓。

冯薪朵还在那感慨世间恶人多作怪,孙芮飘来一句,“下辈子投胎做土豪自己建一个游乐场啊。”

“你以为我没想过吗?”冯薪朵放下碗筷,眯起的眼神里透露出一股遗世独立的淡然,“做土豪太没有文化底蕴了。要我说,应该偶像出道,然后华丽转身成为大咖知名导演投资人,玩转娱乐圈迎娶白富美成为大佬走上人生巅峰。”

陆婷不为所动的边吃肉边吐槽冯薪朵不要没事就脑子一热不清醒,“还有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又假装自己饱了,给我好好吃饭!”



过了假期的休闲与惬意,回归工作怀抱的陆婷十分亢奋。也许是因为手头上新老案子的完结与开始带给她工作的激情与活力,相比较更偏向于管理和条文的戴萌继续过上了三天一小会五天一大会的繁杂生活。这一点,在市场部继续生龙活虎丰富多彩的钱蓓婷与孙芮完全两个风格。


与之相反,冯薪朵她们的工作室则在假期后开始进入短暂的休整期。


从工作室成立至今,三位创始人秉承着身体健康,一心向钱的原则;把劳逸结合发挥到极致,顺便联络一下合作关系的商户亲友们。也以此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计划起了庆祝方式。

“今年别玩化妆会了吧,连着两年没意思。”

午休时大家凑在就餐区的长桌——也是用来当内部会议地点的长桌旁,边喝咖啡、百香果等饮料边讨论起来。

“要我说,玩就玩大的!你看去年时尚玖莎不就是搞了个电音趴,弄的可high了!”

“我们搞不了电音趴,但是我们可以搞一个电击趴。”

被张雨鑫噎的说不出话的李艺彤委屈的撅起嘴,冯薪朵和黄婷婷一人捧一杯酸奶挤在笔记本电脑前搜索起来,划拉着手机的何晓玉突然给出了灵感。

“要不来场换装SHOW吧。”

边听何晓玉阐述边迅速打字搜索,冯薪朵和黄婷婷对视一眼,可行!就这么着了!

“顺便把大哥戴萌莫莫她们叫来吧!一起玩热闹。”

于是李艺彤和张雨鑫被派去写邀请函和宣传稿,何晓玉和徐晨辰负责准备工作。黄婷婷雷厉风行的下达了工作指示。冯薪朵放下喝了一半的酸奶瓶,歪着头问她,“我们是不是应该再增添些人手?”见黄婷婷盯着电脑屏幕认真浏览,“至少增添些新鲜血液嘛。”

黄婷婷仍不为所动。

冯薪朵再接再厉,“你难道不想招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来咱们工作室吗?”

黄婷婷仿佛通电一般终于有了反应,“我觉得自己已经挺可爱的了。”

冯薪朵白眼翻到不想理她,让撇过头注视她的黄婷婷觉得,和陆婷住久了,连行为表情都开始同步化了。

不过,话说回来,工作室确实缺一个比自己略逊一筹的可爱的女孩子。

“黄婷婷你哪来的自信?!”

“你难道要质疑我可爱黄的地位吗?”

“呕~”



转天冯薪朵拿着邀请函敲开戴萌家房门,来开门的莫寒一瞬间以为她要结婚,下意识的就想把大门关上,假装麻痹自己没有接到红色炸弹。

“什么意思?我是那种人吗?”气呼呼的冯薪朵头毛都因为和莫寒的扭打而翘起来,看上去有点蠢萌。莫寒忍住笑,边没什么罪恶感的赔罪,边伸手在冯薪朵已经乱的刘海上一通胡撸。

于是下班回来的戴萌和陆婷一进门就看到咬牙启齿的冯薪朵对着莫寒嗷嗷狗叫,场面一度很调教系。

“这时候是不是要唱一首歌?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接下来,一首凉凉送给你。”


评论 ( 23 )
热度 ( 1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