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64

孩儿们,快来看爷爷奶奶当年追的作者更新啦!





64.


山城的度假村项目是公司上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之前的高层领导跟进时不甚明朗的态度也是导致下台的些许因素。因此邱总也是在走马上任后,明确工作目标,也在集团面前树立个好形象。

住宿的分配按照部门,领导层则按照名字顺序,有想住一起的也可以提出来。因为要给孙芮和徐晨辰过生日,孔肖吟申请了和钱蓓婷一个房间,让孙芮和徐晨辰住一间,便于操作。因为许佳琪早就预订了和吴哲晗一间房,戴萌只好拐住本来打算和部门同事一间房的陆婷同住。

第一天上午抵达后简单收拾入住,午饭必然是全公司一起聚餐。以邱总为代表,几个主要高层领导简短开场,希望大家玩的尽兴。于是大家也真玩的尽兴。

戴萌看见许佳琪挽着吴哲晗的手臂,嘚瑟从自己身前经过,还不忘抛个媚眼揶揄她,“老戴,我们先去玩了~”

陆婷从后面过来,远远瞧见这一幕,嘴角一挑,乐的顺手搭在戴萌肩膀,“没事的,你也可以给莫莫发微信啊~萌仔不要哭!”

戴萌偏头撇嘴,“你忍住晚上别给朵朵打电话呀!”

真是的,何苦互相伤害呢?


给徐晨辰准备的惊喜在晚宴后,憋到十二点的陆婷和戴萌在房间里双排农药,钱蓓婷的微信进来时正抢蓝呢,两人只好双双退出游戏,希望不会被举报。

“蛋糕?”

“OK!”

“礼物?”

“准备好了!”

“小孔你知道灯的开关位置吗?”

“你当我傻啊!”

“这还真不好说……哎呦!你敢打我!”

“你俩赶紧的!打什么情骂什么俏!”

“快!快!我俩顶着被举报的风险呢!”

“GO!GO!GO!”

当晚在家,修仙玩游戏的莫寒和熬夜补新番的冯薪朵微信同时响起,群里是被蛋糕糊脸乱成一团的众人,以及感动到又哭又笑的徐晨辰,同时还有获得生日礼物十分意外的孙芮。在打着给徐晨辰过生日的旗号,暗地里她们也为孙芮准备了一个惊喜。尽管最后还是不出所料的翻车了,但寿星们依旧开心又感动,筹备的几人也算欣慰踏实了。





戴萌站在街边给陆婷回微信时,从对面马路下车的莫寒施施然走过来拍她肩膀。

“哦,还蛮快的嘛。”与莫寒约定了在这家商场门口碰面,考虑到可能会遇上下班高峰期的堵车,戴萌说不急我先到了慢慢等你。

“我跟你说司机师傅很给力的。”已经是能够习惯性挽着手一起行动,戴萌对莫寒不似刚见面时那种警惕与自我保护的态度简直有点喜极而泣。真正能体会到有质的飞跃般改变,关系亲密度的副本终于可以开始刷起来了!

当然下一步是得好好研究下,如何让莫寒帮忙管理一下自己的小金库。

“要吃什么?火锅?还是烤肉?”与莫寒并肩进了商场,两人在穿过一楼的化妆品区,在直梯门口的楼层引导牌前驻足,研究起7F还是8F的美食更具吸引力。

“都想吃~”说到喜欢的食物,莫寒总是开心的摇晃起身体,“但是你……”

“哎呦,你不用考虑我,我可以的!”

“不行!”莫寒瞥她一眼,视线又回到导览图审视,“自称养生女孩就应该乖乖的养胃。”

戴萌哭笑不得,看她一副认真的样子,只好妥协的选了一家沙拉主打的西餐馆。

“吃草总算够养生了吧!”才和莫寒开玩笑说完,戴萌翻了一遍菜单扭脸就忘记自己刚才说的话,点了牛排三文鱼和焗虾。


吃什么草啊!吃肉才是对自己的犒劳啊!吃完这顿再减肥!吃完今天明天再养生!


坐对面的莫寒崩溃的捂着脸,明明是替她着想去吃清淡些,结果那人倒是吃的爽了,反倒是自己点了沙拉和浓汤吃。

“你要补偿我!”来自气急败坏的莫寒委屈的控诉,戴萌笑的开心打开了live photo。

“没问题!一定补偿你!下次带你去吃大螃蟹!”




纳豆瘫在陆婷身上,陆婷瘫在沙发上,翻着戴萌的微博故事,感慨着高层腐败的生活。冯薪朵擦着头发从她身前路过找手机。

“茶几上呢。”陆婷撸猫的手抬起往角落一指,“老戴和莫莫又去吃独食了。”对于今天依旧没能蹭上莫妈小饭桌,有着懊恼心情的陆婷认为任何外食都是楼上那俩人吃独食的表现。

“我听莫莫说戴萌约她去看舞台剧来着。顺便就在外面吃了吧。”冯薪朵脑袋上顶着条毛巾,盘腿坐在陆婷下手处玩着手机。陆婷瞧一眼,坐直身体把纳豆抱起来塞她怀里,自己伸手扯下毛巾给她擦起头发。

“腐败的生活啊。”陆婷还在感叹,自己是不是也该多找找这种约会的机会,来改善下她俩的现状。安静撸猫的冯薪朵半侧过头看陆婷,软软的说想吃烧烤。

两个人大眼瞪大眼的眨巴了半分钟,从沙发上下来回房间换了衣服,陆婷一手夹着猫,一手拉着背着小书包的冯薪朵,迅速锁门下楼直奔小吃街。



当晚刚结束一局荣耀的推塔斗争,孙芮刷开微博,分别翻开了好友推送的戴萌与莫寒的微博故事后,气愤的跟钱蓓婷和徐晨辰抱怨。钱蓓婷还调侃孙芮太容易因为小事闹情绪,没想到陆婷和冯薪朵的朋友圈更让人郁卒——因为有城管巡检而跑掉的小贩慌张间扔下烧烤炉子慌不择路,为不让一脸巴巴等烧烤的冯姓少女失落,陆总监亲自撸袖子上阵,在烟雾缭绕的炉子前给室友烤起了肉串。真是一副感动宝山的室友情画面。

“我要屏蔽她们啦!”忙内的孙三三小朋友最后只能无力的发表本月最心酸的感言。


评论 ( 38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