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61

这是漫长的一周,快点把五人laydown放出来啊!

什么?你们说大头夫妇跳过恋爱过程直接进入夫妻日常?这不是很正常嘛!不然怎么能三年抱俩?

不过万年新婚的某对和刚刚结婚的某对也得加油啊!

不过三哥你放心,就算剩,也不会就剩下大C一个人给你的!





61.


进入六月大家伙儿的工作状态也差不多在上半年告一段落,陆婷她们先前跟进的项目基本完结,新开始的也起了个好开头、目前暂时顺利,尽管忙碌,但也让她挺欣慰的,至少没那么多闲工夫胡思乱想。

毕竟有些心思,虽然她自己在声称自主规制,真要摒弃哪有那么容易。

这里就得感谢小邱总对工作进度的关注,让她根本没时间想太多。

同时还要感谢一下黄婷婷,严格控制冯薪朵有机会开小差在她面前悠闲的晃悠。


自从上次请假出去玩后,黄婷婷就给冯薪朵下达了禁止请假禁止外出游玩不准迟到早退的圣旨,抗旨不尊连坐法——李艺彤何晓玉徐晨辰张雨鑫全体受罚。吓得每天上班下班工作室的人都不厌其烦的给冯薪朵发微信确认,弄得冯薪朵不胜其烦还有苦说不出。

“哎呦!这是把阿黄逼急了啊。”

因为工作项目客场,与林思意在商业街的咖啡馆碰头后冯薪朵大吐苦水。旁边还有一个一同协助的张雨鑫。不过冯薪朵直接把她看成是黄婷婷的眼线。

这是阿黄的狗腿子。林思意想起第一次与张雨鑫见面,冯薪朵当时就是这么介绍的。


林思意的培训机构在商业街鳞次节比的某座高层里,公司员工构成很精简,规模看起来也不大,但在业内也算小有名气,近几年发展的可是顺风顺水。


“你老实点呗,也不会被她这么盯着。”林思意笑起来的确像个小猴子,虽然在客户面前林总一脸严肃也挺唬人的。

“我咋地不老实了?我就正常的请假去玩了几天,我都没一挥袖子甩手掌柜!”冯薪朵最近对各种注视下行动十分反叛,越是被盯越是要闹溜号。弄得工作室的人都紧张兮兮的,就差抱她大腿拖地走也不能让她跑路。

“你以为我们想这样?这不都是怕被殃及我们这些无辜的池鱼吗?你以为你的大腿很好抱吗?硌死了连点肉都没有。”张雨鑫薯片就拿铁,俨然一副下午茶架势。

“你滚!”冯薪朵推她,“你个没良心的!你忘了是谁在你没钱时借给你钱救济你?是谁送你一袋子衣服穿的?”

“你就红包发了我20!还不是美甲时用我支付宝替你结的账!”人穷志才短的张雨鑫为数不多的慷慨机会很少遇到,那次也是让冯薪朵逮着了,“再说那一袋子衣服都是你的尺码?几乎一大半都是大哥的吧!”

“还不都一样!我俩谁跟谁。”冯薪朵显然底气不足,说出这句话时被张雨鑫嘲讽。林思意听的云里雾里,让张雨鑫解释了才知道,冯薪朵的室友是被好友们称作大哥的一个率性女孩子。

“我还以为你交男朋友了,原来是和女孩子雌雄相辉映,夜空中蝶影啊~”不得不说坏笑着的林思意更像猴儿了。

“那也比不上LastTonight你的爱未央。”

“哎哎哎,说好不人身攻击的!”

“你个猴儿说什么人身!猴身!”

“嘿你这只二狗!”

终于看不下的张雨鑫拍拍手上的薯片残渣,“行了行了都是哺乳动物就不要互相伤害了。赶紧说正事吧,回去晚了阿黄又要扣出勤费了。”



与冯薪朵的悠闲不同,在绘图部耗一上午的陆婷午休都没下去吃饭,让周怡给订了个外卖凑合一顿,终于修正了图纸尺寸从绘图部出来时都快4点了。戴萌端着热咖啡站在茶水间门口等她路过。

“谢啦!这一天我可喘口气了。”接过戴萌递来的马克杯,后面出来的吴哲晗鼓励的拍了陆婷的肩膀表示辛苦了。

“放心吧,接下来应该不会那么赶了。”吴哲晗笑的开心,戴萌一挑眉回头看她,也跟着微笑,“有福利了。”

“公司给假了?”在职员工每年有五天带薪年假。不过她们通常都是攒着,一歇一个月,这样比较爽。

“不是。”还不待戴萌解释,吴哲晗先开口,“年初集团在山城的度假村完工了,正好上个月试营业反应不错。小邱总说咱们华北的分公司来个员工内部测评,也算打着工作的旗号给大家某个福利呗。回头走个形式,各部门提交一份测评报告回来给度假村反馈就行。”

“我就喜欢小邱总这种公器私用啊不是、为员工谋福利的行为。给她点个赞!”三个人说到兴奋,纷纷为远在楼上总裁办公室的邱欣怡竖起了大拇指。


四点半公司内部邮件通知:关于两周后员工集体出游的行程安排。大家都陷入热烈讨论中,主要以带不带泳衣、会不会晒黑、度假村周边小吃攻略为主。

来茶水间闲话的钱蓓婷刚和戴萌陆婷小组里讨论说趁着这次出游给顺道给孙芮过生日,马上想起一个重要的问题。

“戴萌,你问问五折,这次出门能不能带家属啊?”

戴萌还纳闷钱蓓婷怎么想起来这一出,马上第二条微信就顶进来,“公司出游大家都去了,我们家就剩大C一个人啊[委屈]”

“我给你问问啊,我想五折也不确定。”

“行。我只是觉得我们不能把大C一个人剩下。”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钱蓓婷这句话的时候,陆婷心里一酸,好像有什么触不可及的飘离,让她一下子想起在自己每次加班晚归,缩在沙发上等她安全回家的人,会不会也有害怕剩下一个人的孤独。

过了会儿,戴萌在讨论组里回了,“我知道了。我尽量去争取一下,不让大C一个人留家里。”





评论 ( 14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