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你河可以做的综艺秀真的有很多很多

因为外派太无聊,打发时间的试水。
也许会改。依旧是点到为止的存梗模式。




————————————

关于设定

其实一直犹豫要不要加savo,但因为tako该喊妈妈,之后还得有妈妈的桥段,所以舍弃了毛毛作爸爸的设定。目前是savo和tako都是小戴家的。
大哥的话也是妈,不过之前微博时设定是大哥带孩子,所以也改了。剧情需要,不是无视现实的。
小钳子啊,还没想好。主要是要凑第六组,也许以后会删吧。毕竟也没承认过,只是大家脑内的。





〔咱爹去哪了〕

1.
参与家庭的选择是谜,台本上的家庭设定更是个谜。
“黑道家庭是个什么鬼?”陆婷一手拉着娜娜的手,一手拦过孙芮的肩膀,“这是诽谤!”

2.
“我们明明是正义的伙伴!”
“呕……”

3.
陆家严格来说不算黑道,毕竟黑二代娜娜头顶还有个官二代的头衔。
“还是我们W官二代的称呼好听”活泼的小十七意图窜到娜娜旁边,幸好被她爹拦着。

4.
“来娜娜,让你林叔叔亲亲!”
“爸!你怎么比我还浪!”

5.
戴爸爸响应二胎政策儿女双全,三胎正在考虑中。唯一要担心的就是隔离老吴家的络络。
“孩子大了,不服管了。”体虚的吴哲晗躲阴凉处歇着,“savo还是tako,我还得跟孩儿她妈商量下。余震啊、娜娜啊也在考虑范围呐!”

6.
“络络!放开我爸爸!”
当然和隔壁戴叔叔这种事是不被允许的。

7.
“孩子,终于离开你那智商下线的妈了。让聪明的爸爸教你怎么做个高智商的人!”
“哎呦小钱,上次你被诈骗三万块的事咋样了啊?”

8.
今天也是孙·爱说大实话·最喜欢怼小钱·芮。

9.
欢迎各位收看[咱爹去哪了]先导片。我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MC张雨鑫,欢迎大家来我的微博号下面称赞我的美颜,去扒我的晋江号挖坟跪求填坑的就不用了。

10.
爹,准备好和宝宝一起出发了吗?


——————————

话说我真没怎么看过爸爸去哪了。也就跟着我妈见或看过点片段。有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以便修改。


评论 ( 15 )
热度 ( 84 )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