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五香味的鸡肋存梗

见题。

其实就是混杂了穷途陌路、惊喜旅程,周刊二季日本行以及各单曲拍摄地的设定等等。至于情节不够丰富那是因为这只是个有内容的框架啊。

之前AU挑战里曾经写过一个真人秀的设定,就是从这个衍生而来。

如果哪里矛盾这很正常,因为并没有具体展开描写。都是尽量点到为止。且篇幅有限能力不够。人物设定我放后面了。其实跟故事文章内容关系微弱到甚至不需要设定。但是看起来会让这个梗的框架丰满一些吧。不过这不重要。

另外好久没写段子,感觉开枪的能力锐减。主要我也是怕太OOC被挂。

嗯,大概,不会,有后续了。




——————————————————————————


〔惊喜旅途之穷途陌路〕正文


1.

能够自主搭帐篷的戴莫和能够看着百度说明书搭帐篷的马鹿。

孔肖吟瞧着孙芮满头大汗指挥着手忙脚乱的许佳琪和吴哲晗攥着十字支架不知所措,还是觉得坐在地上灰头土脸用运动鞋底凿插地钉钱蓓婷更可靠一些。

2.

夜晚的塞班浅滩是静谧而神秘的,夜晚的露营帐篷是拥挤且糟糕的。

“天啊!我要被咬死!这怎么这么多蚊子!?”

“你腿过去一点,重死了!我都没法打蚊子了!”

“啊啊啊!好多蚊子!痒死了!”

这一晚,所有人全靠着莫寒的防蚊水残血活着。

3.

“起船啦你们则群懒从!”

一大早被支援嘉宾奇怪的口音喊起来,连美好的清晨海景都欣赏不下去,就更别提许佳琪精心准备的小公举look睡衣。这是连大设计师和超模都无法理解的时尚品味。

“天啊!许佳琪!你睡觉怎么穿个蚊帐?”

4.

大家以为的首站塞班的第一个任务是和同组搭档搭帐篷,其实那只是热身项目,给大家熟悉对方的一个契机。

真正的任务现在才开始。

“指定地点拍摄拍立得,动作自己想。但必须是CP款。”

5.

“我们真的不是参加的模拟恋爱节目而是旅游闯关节目吗?”

6.

戴莫是驰骋赛道的越野车双人特技。

七五折是高空飞行的舱内驾驶合影。

肖钱是水下潜水中的合体爱心动作。

“为什么我俩这么low是在海边堆沙子?”马鹿揪着曾艳芬的领子质问。

7.

越野车太快翻车了,莫寒鞋带断了,被手肘蹭破皮的戴萌背回来。

误处操纵杆差点坠机,七五折的拍立得是一晃而过的虚影连拍。

兴奋过头了以至于沉下去不知道怎么上来的孔肖吟被钱蓓婷死拽着艰难浮出海面。

在海边气定神闲堆沙子的马鹿表示这个任务分配简直太棒了!

8.

午饭包办,晚饭自理。

才check in享受民宿气垫床的莫寒刚躺下五分钟就被门外疯狂凿门的其他人吵醒了。

气急败坏的莫寒点开外卖APP,顺手就扔给了那群嗷嗷待哺的家伙们。

“唉!莫莫那是我的手机!你们别用我的账号买!”回房继续躺着的莫寒毫不留情把同屋的戴萌也给关外面了。

9.

“来来来!老人头、万岁崖、最高峰,还有鳄鱼嘴海滩,一组选一个地去合影留念吧。”

第二天集体早起等完日出回来,孙芮把任务地点分发出去,然后被大伙儿质疑了MC参与什么任务。

已经换好泳衣、抱着救生圈的曾艳芬路过,“当然似去泳词休闲饮茶啦~”

10.

“我可以揍她吧!可以吧!”刚刚和钱蓓婷压制住愤怒的陆婷,那边用尽全身拒绝的莫寒死拉着戴萌要回屋躺着装死。

孙芮看了看还一门心思拍照的孔肖吟许佳琪吴哲晗,扭头跟冯薪朵建议,“咋地要不我给你们弄点烤冷面当早餐?”

冯薪朵冷笑,中午回来要是见不到桌上的大餐估计你和撸力都活不到晚上,更别说登机去下一个地方了。


11.

“回到家乡的感觉如何?”刚下飞机打算长舒一口气的陆婷被冯薪朵问到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倒是随后的许佳琪振臂一呼:再也不用代购,这回直邮了!

12.

“Surprise!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李艺彤的登场只是换来几个冷漠的眼神。

没办法,草帽黑墨镜+花衬衫夹脚拖,十足地陪造型的小李导演如今还有个和当地光照度相称肤色。

“小钱!你终于不是最黑的了!”孙芮开心的拍着钱蓓婷的后背,旁边是拾茬跟着乐的孔肖吟。

13.

泰国站也延续了挑战加合照的任务路线,不过这次胜利的组别按顺位排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这不公平!那两个人绝对碾压我们!”面对钱蓓婷和孔肖吟的控诉,W聪明担当的戴莫双双摊手表示无辜。

而同样一向性格互补、稳健位居第二顺位的马鹿也一副势在必得第一的气势。

吴哲晗悄悄的和许佳琪约定,绝不放弃倒数第二。

14.

“有点出息行吗!”在第二站终于开始和支援嘉宾组队开始参与比赛。孙芮也表示对第一名的渴望。

“怎么知道我们就不能赢第一名?”她回头问,“发卡有信心吗?”

“倒数的肯定没问题!”来自拍着胸脯保证的李艺彤。

15.

集体在清曼寺参观后,真的去骑了大象。任务则是在骑象的期间拍摄一段视频,最后剪辑成清迈大象的宣传视频播出。

画面肯定都是尽量唯美的,如果忽略一边骑一边尖叫的许佳琪吴哲晗那组的话。

16.

冯薪朵用从向导那买来香蕉逗大象,看得陆婷直扶额叹气。

“你用鼻子打个结,我就给你吃香蕉。”

“智障么。”孔肖吟刚嘲讽完冯薪朵,扭脸就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鹅群吸引了注意力。

“呵呵。”扶着莫寒上大象背上座位的戴萌听见了她的冷笑。

17.

“舒服完了该运动了!大长腿小短腿都跑起来!双龙寺的开路!”

孔肖吟不以为意,和钱蓓婷潇洒的摆手表示,寺庙门口楼梯拍照,这任务也太简单。

不过这是她还不知道全程共309层阶梯而她们要在第280层拍照。

18.

“累死老娘算了!”

“别这么说,待会儿有更刺激的。”

“还有啥?还能有啥!爬了快300层楼梯还不够刺激?你倒是给我说说看!”

“和眼镜蛇缠缠绵绵到永远~”

19.

“啊!啊!!啊!!!”

“救命啊妈妈!!!”

本来这一站大热的卫冕第一名组合戴莫正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20.

“这将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综艺真人秀了。”被迫亲身做示范绕蛇拍照的李艺彤心有余悸的跪在地上。孙芮十分好心的安慰她。

“没事,下一站你就被顶替了。别着急。”


21.

和前两站相比,温和的日本显得轻松些。

尤其是看到一向乖巧的易嘉爱在机场接机的时候。

22.

“现实总是美好的。”

“这个世界太脏了!”

“许佳琪!你给我看看清楚!是6号街还是6号楼!你自己搬行李吧!”

23.

终于找到住宿的地方又一通搬运行李后,得知是间可以大通铺的榻榻米房间后,钱蓓婷伙同孙芮在柜子里找出来所有的枕头。

“今晚挑灯夜战,来吧!哎呦!谁扔的我!”

战歌一响,无人幸免。

24.

通铺的好处就是可以随便睡。

坏处就是有可能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大概不在自己的被窝。

一向睡姿安详的莫寒正纳闷自己竟然会滚到戴萌怀里一夜好眠。不远处的钱蓓婷一声嚎叫,显然是被狂放武术派睡姿的孔肖吟给弄醒了。

陆婷眯着眼围观了一会儿,又低头看缩在自己旁边睡的像小奶狗的冯薪朵心情愉悦。

孙芮一人顶着一个不羁的发型愤怒醒来,美曰其名起床气少女的倔强。易嘉爱懵懂醒来躲被子里只冒个头。

唯一安稳的大概是还沉浸在梦乡中的七五折。

25.

东京区的任务是秋叶原两两对抗模式。由一人选择一个任务,同组的另一人则去完成另一个。契茶店部分是女仆与执事cos的服务生工作,街头部分则是经典动漫人物cos的合照收集。

莫寒和冯薪朵毫不犹豫的同时选择了街头cos。戴萌和陆婷觉得这一part,她们稳了。

26.

赢得人中午有烤肉吃,输的人只能水煮青菜。

开心的享受莫寒主烤的戴萌、陆婷和冯薪朵,嘚瑟的咬着筷子跟对面啃萝卜的七五折和肖钱炫耀。

“孙芮!嘉爱!你们俩跟着吃什么?”

“MC不参与比赛惩罚。”

27.

中午才说节目组偏心到一定境界的许佳琪晚上就体会到了胜利的反击。

下午的躲避球大战因为不太擅长球类运动的莫寒和保护她的戴萌失利,陆婷随后也被淘汰出局。就剩下一个战斗力不太行的冯薪朵四处乱窜,竟也混到了最后以一敌四。

“虽败犹荣吧。”

晚上在餐厅做服务生端盘子伺候七五折和肖钱还有MC的孙芮与易嘉爱吃饭时,四个人互相安慰着。

28.

又是一晚枕头战。

爆发的莫寒一人五杀。

29.

于是当晚所有人都睡的极其老实,不敢发出一点点声音。

就怕吵到睡眠很浅的莫寒。

30.

“车票呢?欸我车票呢?”

“你走反了!站口在那边!”

“帽子掉了哎呦!”

“你们等等我~”

结果睡过头的早上是一阵兵荒马乱的去赶新干线。


31.

京都区的任务则是去东大寺祈福,黄婷婷全程免费翻译。途中经历的喂鹿和小游戏也都很顺利。只是在钻幸运洞的时候出了点岔子。

顺利过关的冯薪朵、黄婷婷、陆婷、莫寒,和有点卡但也OK的许佳琪、钱蓓婷、孔肖吟,围观了戴萌、孙芮还有吴哲晗卡着进卡着出的全过程。

32.

“跟头没关系!”戴萌生气。

“跟腿也没关系!”孙芮也气。

“跟身高也没关系!”吴哲晗更气。

33.

接下来也是分组体验的茶道和寿司制作。

“好无料理经验也没关系好么?手劲儿大就够了。”

于是戴萌孙芮都被莫寒推去做寿司了,临走时还不忘拉着钱蓓婷和陆婷。

34.

不过在茶道这边体验的孔肖吟第一个就跪不住了。

“哎呦哎呦不行了,年纪大了腿麻了。”

旁边的莫寒和冯薪朵一脸冷漠。

35.

晚上吃正宗日料,服装也要跟上。换上和服的大家瞬间都成了日系少妇。

当然如果不仔细听她们对话的话。

“哎嘛阿黄啊,你咋喝这么点?来!喝!”

“大哥,啥也别说了,感情深一口闷!小钱在这等你!”

“戴萌!我告儿你!你要是不干这杯!我干死莫寒!”

“五折!快吃肉!趁着她们都喝酒顾不上我们!”

“许佳琪你别吃了!谁昨天说要减肥的!”

“你在那一个人嘚啵啥呢?逼逼叨逼逼叨的!”

36.

为了打算这些日子一直忙碌的STAFF们,大伙儿决定临走前一天做一顿饭犒劳一下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些人就被派来买熟食和小吃了。”陆婷开路,孙芮和戴萌苦力担当。

“也许是厨房杀手的缘故吧。”戴萌自我安慰。

“那为什么黄婷婷还留在那?”

37.

因为对咖喱的不同见解,冯薪朵和孔肖吟争论起面到底该不该有茄子萝卜以及其他配菜。黄婷婷吸着果冻,和吃着布丁的吴哲晗,以及旁边打下手切菜的钱蓓婷,围观了整个辩论场景。

“这是一场萌蠢之间的较量。”

“不应该是贵妇犬与社会鹅间的较量吗?”

“你这个形容感觉一下子来到了动物世界。”

38.

只有一个人认认真真切菜准备的莫寒听着她们争论的内容。

哼!这个配方,晚上毒不死你们的!

39.

并不知情的大家吃的开心。只有莫寒暗暗祈祷明天大家能平安起来去机场。

“莫莫,来尝尝这个咖喱呀!味道还不错。”

NOOOOOOOO!!!!!

40.

然而事实证明,中招也是有概率的。莫寒此刻深深的感慨命运的捉弄。

“诶莫莫是不是肚子不舒服?一大早跑了好几趟厕所。”

“大概昨天吃的太high了吧。”


41.

“还是祖国大地的环境美好!”伸出双手拥抱空气的嘉宾们并不知道节目组准备了什么损招等着她们。尤其是支援嘉宾徐晨辰甫一登场就带来了坏消息。

“这回新机制,都不允许用钱了。”

“本来就没给多少,这还要敛走?”

许佳琪和吴哲晗默契的一个抱住徐晨辰的腰,一个抱住徐晨辰的腿,企图阻止自己的小金库被上缴。

“抢劫啦~~~”

42.

“这回以物换物,让大家体会一把古代社会的等价交换制度。”

“我们钱都没有,哪有物来交换。”孔肖吟呛声,钱蓓婷双手一摊。

冯薪朵倒是接茬快,“你还有你的身体啊。”

43.

嗯,这车速有点快。

戴萌表示还是去孙芮那蹭点零食,安静的做个等待去幼儿园园车的吃瓜群众比较好。

44.

“我们这是到农村了吗!!”经历了转机山道汽车一系列折腾后,一身机场秀look的孔肖吟刚踏入村门口就惊呆的差点墨镜掉了。

旁边人纷纷表示不是你一个人瞎,这一切都是真的。

“早知道不穿长靴,还是换我25块钱一双的匡威得了。”心疼新买的鞋会弄脏的许佳琪有点郁闷。

陆婷倒是庆幸这回没有沉迷鞋垫而穿了篮球鞋来。

45.

“这次旅行导演会给我们安排点什么任务呢?”

“我觉得,以他的那个德行......没有更差,只有最差!”

“我就不信,这边还有什么!这边还能让我去山里抓个穿山甲吃么!”

“那,还真有可能说不准。”

两个小时前,在转机一次落地后,登上去往山里的汽车时,钱蓓婷和孙芮还在侃侃而谈。

46.

太天真了,你们!

边上听着的莫寒想。

“莫莫啊,这边人的口音和你的乡音有点像哦!”旁边戴萌突然跑过来时STAFF终于递来了任务卡——『翁丁部落的村民收获佤王宴食材』。

“咋地啊,还让我们干农活啊!”坐在树下石凳的孔肖吟终于忍不住咆哮。

47.

“放牛、砍竹虫、打猪草、喂猪、晒茶叶......我感觉我回到了原始社会呢。”

“这不才让你体验呢么!”

“唉,其实在这生活也挺好,没纷扰多清净。”

“你俩倒是舒服,坐树下喝茶聊天?干活去!”

被一身农户装的孔肖吟发现吴哲晗和许佳琪躲树下纳凉,举着砍竹刀就过来了。

48.

后面孙芮和徐晨辰咋舌围观。

“其实小孔这身挺搭的。土气中还带着点可爱。”

“可爱倒是没看出来,就看出来土了。四个字形容:土土土土。”

徐晨辰倒也接的溜,“村村村村。”

49.

“滚!老娘明明洋气到死!”抽空还回头呛声的孔肖吟一个怒瞪。

钱蓓婷放牛回来,和陆婷介绍,“嗯,这是我们村里最漂亮的菇凉。”

50.

虽然辛苦,但是晚上大家还是吃到了一顿地道的佤王宴。在当地人民的欢歌笑语中,也就忘记了一天的辛苦。

“唉!谁把我的土鸡腿吃了!”

“放开你面前这道菜!”

“别抢我的小炒肉!”


51.

“上一站原始部落,这一站花袄土炕。最后一站我们是不是就都要裹几块布当古埃及人了?”

“咋说话呢!我大东北不好啊!?”

钱蓓婷才一个吐槽的话,在场三哥东北人都站住来叫嚣。

输人不输阵,钱蓓婷马上拽过来陆婷和戴萌。

“哼!谁怕谁!”

旁边才出了航站楼就快要冷死的莫寒和许佳琪吴哲晗抱在一起取暖。

52.

不过上一秒才冷的要缩成团的人下一秒见到雪,开心的要死。

孙芮拦都拦不住,几个南方人朝着雪堆就撒欢奔去。

“这没见过世面的。”才吐槽完,扭脸瞧着冯薪朵和孔肖吟也欢快的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

53.

被孙芮夸赞稳重的龚诗淇其实已经眼里放光了。

“三哥,我们去堆雪人吧!”

“走着!”

54.

在大雪谷做任务,几组人打乱分开。陆婷看了看任务表,简单概括来说就是体力活、嘴皮子活、巧手活。

“我来卖东西吧!”然而很不幸的被分到了体力活——锯树。辛苦的都开始质疑“这真的是旅游节目吗?我以为参加的是TWI呢!”

55.

而在屋子里做煎饼的钱蓓婷很开心。至少不用在外面冻的要死。

“yeah~煎饼西施小钱的首个成品!走过路过不能错过!你们谁来试一下!”

然而包括摄像在内都觉得是灾难,不敢过去。

“人生有很多砍,这都不算坎你知道吗?这是享受!”

于是孙芮被推出来以身试毒。

“非常好!口感一级棒!”孙芮掐着嗓子说话。

一起做煎饼的冯薪朵给莫寒解释,“这就是传说中的闭眼吹。”

56.

“人家在那摊煎饼你们在这里锯木头!”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孙芮蹭完吃的出来围观陆婷和戴萌吭哧吭哧的体力劳动,“这咋差距这么大内!”

“这到底怪谁!!”陆婷便翻白眼边锯着木头,旁边戴萌也呼哧带喘的使着劲儿。

“加油诶嘿!待会儿,你俩锯完了让五折劈了,晚上睡炕还指着这些!”

无处发泄的戴萌和陆婷至少把气都撒在木头上。

“老子不信锯不折你!”

57.

“冰糖葫芦~~~”随着三声卖力的吆喝,瞬间吓了一跳的孙芮扭头见到许佳琪、孔肖吟抱在一起卖冰糖葫芦。

专注吆喝的龚诗淇质问孙芮,“为啥别的支援嘉宾来都是舒舒服服的,我怎么还得冰天雪地里卖小吃!”

“这不是给你社会经验以助你更好的体验生活么。下回你演个啥东北大妞的都不在话下!”

58.

晚上一群人在平铺火炕上闲聊。

“斗地主的这边!”

“打麻将的这边!”

“落单的我们要不开黑农药吧!”

59.

前一天还哭着喊着冰天雪地冻死人了。转天一说去滑雪都兴奋的像孩子一样。

“噢噢噢噢噢~~太好玩啦!”

“Yeah~看招!”

“敢扔我!看我不把你变成雪人!”

60.

最后本期节目总结的时候,大家终于说出了心声。

“虽然这里也很好,但下回能不能去一个暖和一点的地方?”


61.

“我们节目组一向是个人性化民主化的组织,大家说要暖和,就来到了暖和的地方。”

落地后所有嘉宾的第一反应是——暖和是暖和了,不过光照也太强了吧。

“不仅容易晒伤,还要面临和各种蚊虫的生死搏斗。”

戴萌说完莫寒就已经笃定,这些天绝不踏出房门半步!

62.

最后一站的目的地是悉尼。节目组大发慈悲允许白天光照较强的时候在房间休息,傍晚或者阴天多云的时候再出门。反正澳洲天气也多变,阴晴不定。

大概也是想回归一下旅行这个概念。

于是孙芮敲开戴莫的房间,看到是坐在沙发上认真观看英语节目的莫寒,和给她拆开酸奶包装的戴萌。

63.

“看得懂吗?”孙芮问

“挺好看的。”莫寒答。

“说的啥?”孙芮又问。

“相亲,脱衣服。”莫寒喝着酸奶答。

孙芮一下子来了兴致,“哪呢!”戴萌瞧见,嚯,眼里都放光了。

64.

马鹿房间里的状况更悠哉。本来打算去汗蒸SPA的两人,因为无法离开对床眷恋,中午了还没都离开那。

“怎么办,我的背和床黏住了。”陆婷仰躺着看站在床角边给手机充电的冯薪朵。

“要不我们先叫个Hotel Service?”

“可以有。”

65.

七五折倒是好兴致,出门逛街了。孙芮扑了个空门,转而去肖钱房间叫外卖。

“唉,咋就你一个人呢?支援嘉宾呢?”

孙芮甫一进门钱蓓婷就问,孔肖吟从洗手间出来刚服了面膜。

“当电灯泡和搬运工去了。小钱点个外卖吧,酒店对面唐人街有家麻辣烫。”

“可怜的孩子。”孔肖吟一秒心疼后转而扑过去看钱蓓婷翻着昨天拿的麻辣烫传单。

66.

“我大概是最苦的支援嘉宾了吧。”

许佳琪歪着头想了想,“上期小十七跟着我们在冰天雪地的东北吆喝,上上期大C陪我们在原始部落的农村喂猪,上上上期......”

“行了憋说了,我很幸福。”最后一期嘉宾徐子轩及时打断她的回忆。

67.

在海港大桥拍了硬照和拍立得,参观了悉尼歌剧院和悉尼野生动物园,傍晚在情人港美餐一顿后又去到悉尼塔远眺夜景。几天下来全是参观游玩,让所有人真的快忘记这是一个旅行任务挑战节目了。

所以当徐子轩念完任务卡后,所有人都呆滞了。

“终极任务——Wollongong的14000英尺跳伞!”

68.

“我现在退出还来的及吗?”

来自不懂就问的朵朵小宝宝。

“你说呢?”

来自有问必答的茜茜大姐姐。

69.

“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妈妈!啊啊!!”

“不行了不行了我腿软!啊!咿呀!”

“我还没做好心理建——啊啊啊啊啊!”

所有人全程都是这个画面。

“大概后期可以做个鬼畜合集吧。”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徐子轩和孙芮调侃。然而十分钟以后她就后悔了。

“我才不跳啊啊啊啊!!!”

70.

“真是一段美好又心酸的回忆。”

看着STAFF拿来的跳伞瞬间所有人都哭丧着的表情,孙芮一时间有些感慨。

“但应该会珍藏一辈子的。毕竟是和大家一起旅行时的见证嘛。”


SP

1.

“我以为节目组在番外篇里会有点人性,结果并没有。还得我们自己做行程规划啊。”

面对陆婷控诉,冯薪朵划着手机微博。

“知足吧,还有更惨的呢。至少我们可以悠闲的在这待一周。”

2.

“幸好我早有准备!”说着拿出自己的旅行手帐。

和善于规划旅行计划的陆婷一起出门,冯薪朵是很轻松安心的。

不过有一点要小心。

“哎嘛我钱包呢?咱来房卡护照可都在里面!”

3.

打伞、提包、点餐、交流,已经驾轻就熟的戴萌自然而然。

“莫莫帮我算下这个钱。”

“莫莫牙膏放哪了?”

“护照搁你那呗。”

不过有时还是需要依靠莫寒。

4.

“呆萌我饿了~”

“等着我给你点外卖。”

就这一点体贴是莫寒最喜欢的。

5.

罗马的清晨,缓缓醒来的诱因是来自身边人的早餐询问。

“起来陪我嘛~”

“唔,困......”

“五折~”

“好吧,起来了。”

6.

罗马的夜晚,红酒倒映烛光暧昧的情调,和身旁人的浅笑。

“KIKI,喝完这杯不能再喝了,你会醉的。”

“好吧,生日快乐!cheese~”

“生日快乐!”

7.

“瞧你给我拍的啥照片?这么丑!回去我发微博该掉粉了!”

“谁让你非得在大半夜上南山塔拍照!再说了我这技术,绝对回去照片一传,肯定每天涨粉。”

“哼!我回去没涨粉,没新人喜欢我你就完了我告你钱蓓婷!”

“我每天都是你的新人。”

8.

“烤肉和参鸡汤,小钱你选一个吧!”

“你确定?”

“嗯,反正我也不一定听你的意见。”

“那你还让我选个什么东西?”

“这不是体现我的民主么?快点!选烤肉还是选参鸡汤?或者你想选拌饭?”

“孔肖吟,我想选你。”

9.

“说好的正篇完结,SP都是福利呢?”

被吊在半空体验奥运项目的孙芮很后悔坐上了节目组安排到雅典的飞机。

“这是对MC的不公平待遇!”

10.

欢迎收看惊喜旅途之穷途陌路正篇以及SP。

诸位,让我们有缘不见!







设定

按照穷途陌路两集一个地方来计划的。云南那里本来是济州岛,正好路线从西太平洋一路向东到哈尔滨,然后一下子去南半球的路线。后来发现济州岛没啥好写,大概我也是对那里的景点不太感兴趣。

SP里都是CP一组一个地方,芮哥落单。

大哥的组合GMF4是之前我微博男装那篇里的设定,国美F4么。

BleakNight取自电影守望者,直译可翻寒夜。不论是翻译成哪个都挺适合做游戏战队的名字。顺便致敬陆夫子的《closer》。很喜欢那篇文。

50%off还用解释吗?五折大甩卖啦!

FQ,饭圈简写。

[我的妈呀]三钱专场直播节目。好久不播了,有点怀念。




E01~E02 美国 塞班

E03~E04 泰国 清迈

E05~E06 日本 东京

E07~E08 日本 大阪、京都

E09~E10 中国 云南临沧沧源

E09~E10 中国 哈尔滨

E11~E12 澳洲 悉尼


SP分配

马鹿:法国 巴黎

戴莫:西班牙 马德里

七五折:意大利 罗马

肖钱:韩国 首尔

孙芮:希腊 雅典


【固定成员】:

[734]队长-戴萌

[734]舞蹈担当-许佳琪

[GMF4]主唱-陆婷

[BleakNight]队长/ADC-莫寒

FQ联盟协会导演/插画师-冯薪朵

服装设计师/[50%off]品牌主理人-吴哲晗

节目策划师/[我的妈呀]固定主持-钱蓓婷

[风尚大赏]模特TOP得主-孔肖吟

【MC】:

脱口秀主持人/[我的妈呀]固定主持-孙芮


【支援嘉宾】:

〖塞班站〗--

摄影师/MV总监-曾艳芬

〖泰国站〗--

FQ联盟协会导演-李艺彤

〖日本站〗--

东京:歌手-易嘉爱

关西:[GMF4]队长-黄婷婷

〖中国站〗--

云南:歌手-徐晨辰

哈尔滨:演员-龚诗淇

〖澳洲站〗--

[BleakNight]主攻/上单-徐子轩





评论 ( 13 )
热度 ( 2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