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上海boy 50

顽皮狗害人不浅啊,沉迷神海无法自拔的我恍然间好像忘记了什么........

别的不多说,就喊一句爹妈稳是真的






50.


新老总定下来了,大伙儿浮躁的心也跟着稳了。戴萌以为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位空降的邱总一定会携其亲信努力工作给其他人做个表率。

“但是你一上午就在我办公室泡着,不用干活吗?”

许佳琪拨弄着戴萌桌上的签字笔,还端起特意让陈观慧冲泡的咖啡,“我这不是熟悉工作呢嘛。”

“你一个上午光在这熟悉我的办公桌了!”戴萌怒瞪,从她手里抽回自己的笔插到笔筒里,“回你自己办公室去。”

“老戴,这么多年的同学情谊,你难道就忘了吗?”许佳琪抬手就擦不存在的眼泪。

戴萌不为所动,“你在餐桌上和吴哲晗眉来眼去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我们同学情谊呢?”

“哎呀!”许佳琪马上笑起来,“真是的,大家都这么熟,还吃些这个醋。”

“谁吃你醋了!”戴萌捂脸,怎么几年不见倒说不过许佳琪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再不走我就给五折打电话啊。”

最后许了一顿饭许佳琪才施施然的离场,戴萌有苦说不出,打算晚上回去找莫寒求安慰。



要说这位邱总上台,虽然没戴萌想象中大动作的清理门户,倒也给之前一直蠢蠢欲动的一些人震慑。停了两个有问题的项目,直接开了人事调动令,该裁就裁,该降就降,大刀阔斧的毫不犹豫。陆婷还坦言喜欢这种不藏着掖着的处理方式,赏罚分明钱途才会光明。不过都砍了也得有扶持,邱总也是深喑此道,立即让企划部和工程部给提供两个新的项目计划。让陆婷去看了,也简单研究了下方案,都觉得没问题。跟董事会报备完,于是邱总大笔一挥,往计划书上签名。新项目开始!

集团在跨省新拍来的那块地打算做商业住宅规划区。据说政策原因当地领导也有要扶持的意思。为了避免后续事项和诸如环保与规划方面的失误,邱总听从了设计部和工程部的意见,打算找个第三方咨询公司来合作,以保万无一失。

陆婷举荐了熟人关系的唐安琪,钱蓓婷私下笑问你是不是吃回扣了。陆婷不承认,戴萌也跟着笑。结果见到对方公司的合作人员,戴萌就有点笑不出来了。


“你怎么没跟我说你也参加这项目啊。”晚上戴萌回家就追问莫寒。天知道她在会议室见到一身正装气质冷艳的莫寒差点倒吸一口凉气。实在是没办法把平时在家里喜欢穿着舒适无比的毛绒宽松睡衣,素颜圆脸盘腿坐在沙发上一脸认真打游戏的莫寒联系起来。

“我也是前两天才得到消息的。”莫寒坦言,唐安琪告诉她有活干的时候也没说太多别的,就说是熟人介绍,办起事来好方便,“然后就给一堆资料。”

这个项目前期需要考察与审批,都确定了陆婷她们才继续跟进设计。邱总让吴哲晗安排,从以往的项目里调派几个得心应手的人组织一个进度组,势必要把她手上这第一个项目做好。吴哲晗就按着以往的惯例从工程部要了人,把熟悉业务的、上个月才从东部分公司调回华南区总部的孔肖吟拽上,以及手头工作暂时告一小段落的戴萌排上,再加上第三方的咨询公司,这个进度组总算是先组建起来了。


“孔肖吟这次和我们一起去。”戴萌翻着工程部给的进度计划书,回头问正在身旁正拿着信笺纸记录要出差带东西的人。

“嗯。”莫寒应了一声,依旧专注,又翻看手机天气预报。

戴萌想了下,“要不我们带一个大箱子吧。我有个28吋的。再提个登机箱。”

莫寒放下信笺纸眨了眨眼,头一歪忽然微笑,“你确定?”

似乎看出莫寒笑容里的戏谑,戴萌耳朵有点要变红的趋势。每次见莫寒这样意味深长的笑容戴萌总是觉得有点反应奇怪,果然这种杀伤力极强的表情自己无法抵挡。当然莫寒吃到美食时开心的眯眼满足笑和无事不登三宝殿求助自己的时候那种撒娇杀也很美妙。

“呃……”戴萌尝试措了一下词,“这样不是更方便么?”

“这样才不方便吧。”结束对戴萌的注视,莫寒抬起手继续看信笺纸,“因为工作一起出差,咱俩用一个箱子,被别人看到,不奇怪?而且一大一小也不够。”

“就孔肖吟一个人,哪有别人。”戴萌一想到孔肖吟那副不怀好意的笑容,“嗯,也是。”

“这次房间你们定的哦?”面对莫寒的突然而问,戴萌好整以暇的点头,“订了三间?”

通常戴萌出差秘书陈观慧都会料理这些事。这次是多方参与,应该是吴哲晗的秘书去安排。根据级别又有合作公司,按理是这样。



“怎么你想跟我睡一间房吗?”孔肖吟在大堂戴着墨镜,一副大模登场的架势,抬起胳臂往莫寒肩膀一架,“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莫莫。”

“鬼才想跟你住一间房。”上次钱蓓婷就有给大伙普及孔肖吟睡姿糟糕,耳光锁喉都是必备,半夜缠上你也极有可能。

况且她又十分不喜欢和别人有过分的身体接触。

“那戴大律师,是你喽?”莫寒肩膀一斜躲过压制,孔肖吟就顺势倚在戴萌身边。

“不。”戴萌也戴着墨镜,披散着头发,再加上黑外套,全身上下散发出、被钱蓓婷形容像禁欲系霸道总裁机场返图的冷酷气息。虽然戴萌表示这个梗太离谱,和她本人亲和温柔的形象半点都不沾边。

吴哲晗手下新来了个小秘书,业务上还不太熟练。因为这次公司出差登记的就两个部长级别,她也就没多想直接定了两个标准商务间。

出发前和戴萌还开玩笑,结果一语中的的莫寒现在无奈的很。FLAG果然不能乱立。


——————

你猜喊寒和谁一起住?

评论 ( 28 )
热度 ( 1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ckasper | Powered by LOFTER